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又一个明星去世,才35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又一个明星去世,才35岁!

2020-04-02 07:01:24 作者:长十一 来源:无量佛悟 阅读:载入中…

又一个明星去世,才35岁!

  每天一段话

  時代不同了,老好人吃香了。有脾氣,也是一份真性情。把嘴邊的話咽回去,縱然是成熟,但把該說的話說出來,才是一種擔當。年輕時我們總是在開始時毫無所謂,在結束時痛徹肺,而長大後成熟的我們避免了幼稚的傷害,卻也錯過了開始的勇氣。最怕的,不是在錯誤的年齡,遇到正確的人,而是在錯誤的年齡,我們竟花光了畢生所有的勇氣。做一個幸福女子,認真地生活,少一點幻想。找尋到一個笑容乾淨的男子,然後愛上他,對他撒嬌任性,也對他溫柔體貼。偶爾吵鬧,偶爾冷戰,但是決不會丟下彼此,約定好相濡以沫,廝守一生。常常會回頭看看自己一路走來,我看到很多人在我身邊對我微笑

  每天一段话

  仇恨自然就少。有些傷害,雖看不見,心卻疼得很。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持,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要體貼,也要體諒。要認錯,也好改錯;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其實,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淡淡的一絲甘甜,柔柔的一縷清香,一盞無味而至味的茶,沒有酒的濃烈,沒有咖啡的情調,沒有果汁甜蜜,卻能聞之神往,觀之悅目,品之怡心。做個如茶般淡雅的人,心素如簡,人淡如茶,淡看人世浮華。茶等的是一個懂的人,人等的是一杯傾心的茶,若願等,茶不負你。別怕得罪人,有原則的人誰都敬他三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