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巴坠崖 ,51人无—生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大巴坠崖 ,51人无—生还!!

2020-04-02 07:01:53 作者:长十一 来源:无量佛悟 阅读:载入中…

大巴坠崖 ,51人无—生还!!

  每天一段话

  花開終是落,花落終為空。也許只是一覺醒來,所以耐點,給好運一點時間。有時候所有的糾結和不愉快,對於那個影響你心情的人來說,或許只是好玩而已。人家從來沒想過對自己言行負責,戲耍完你後,日子該怎麼過還怎麼過,而因為別人幾句話就反復鑽牛角尖的你,反倒真顯得可笑了。人這一生,糾結是過,不糾結也是過,選擇前者的話,該有多艱難啊,對自己好點吧。我想對於很多人來說,也許就是正在看這句話的你,不管你是多麼美麗,或者不管你是多麼不堪,總會在一個人眼裏,你是光彩目的,也許你這輩子都不會知道,你的一個微笑,能溫暖某個人的心。在ta眼裏,你就是意義。

  每天一段话

  什麼是漂泊?什麼是流浪?“漂泊”是一支風箏,即便風吹虐,終歸有可回去的地方。“流浪”則是一支蒲公英,即便無拘無束,卻沒有可回去的地方。年輕時總以為流浪的感覺很瀟灑,年歲漸長,卻渴望,倦鳥歸處是故鄉。或許以後的我會喜歡上另外一個人就像當初喜歡上你一樣,也或許除了你,我再也遇不到能讓我感受得到心跳的人,到最後只能把你埋在心裏,我知道當青春逝去的時候,很多東西都會面目全非,所以我才更加珍惜,也許你會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遺憾,但我始終謝謝你,來過我的青春。其實你對別人好,別人心裏都會記著,這個世界白眼狼少,多的還是像你我這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