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零花钱超过800容易出轨?你信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零花钱超过800容易出轨?你信吗?

2020-04-02 17:15:55 作者:晚情 来源:倾我们所能去生活 阅读:载入中…

男人零花钱超过800容易出轨?你信吗?

  

  男人零花钱超过800容易出轨?吗?

  文 | 晚情

  前几天,回了一趟老家小姑姑和我说,你的发小L也回来了,过年没回成,现在解封了,也回来看看

  我挺高兴的,下抱着灵宝就过去找她,而她也正好带着女儿出来,我们就相约一起去公园走走

  算算我们已经有10多年没见了,她回来的时候,我没回去,我回去的时候,她没有回来。

  一转眼,彼此已经结婚孩子了。

  她的孩子比灵宝大,两个小女孩一转眼就玩到了一起,一如我们小时候

  女人之间大概最避不开的话题就是老公了。

  L找话题说:上次听小暖(另一位发小)说,你老公特别会花钱?

  我也打开话匣子,前段时间正好发生了一件事。

  有天晚上,先生和我说,他银行卡里好像有笔钱不见了,问我他卡里到底有多少钱。

  我没好气地说你自己的卡,你问我有多少钱?我又没天天查你账,我怎么知道可能你自己花了呗!

  他觉得不可能,这段时间因为疫情基本没有外出,唯一出去了几次就是去超市采购根本花不了那么多。

  然后,他把自己最近花的钱盘算了一遍,觉得他没有花的,可是为什么钱不见了呢?

  那天晚上已经挺晚了,我说不用想了,肯定是你花掉了,你得自省啊,为什么这么能花钱,你一个人花的比全家还多。

  他坚决承认自己会花钱:

  肯定是我要么转到哪张卡上了,要么是银行弄错了,不行明天我得去一趟银行。

  第二天,他一大早就去银行查账了,回来后就再也没有提过这事,还是我几天之后突然想起来问他,银行查出来了吗?

  他别扭地和我说:查了,没弄错。

  我说那是转到哪里了,还是什么情况

  这家伙就更不好意思了,说去年11月份就把那笔钱花了,然后事情多就给了。

  我叹了口气说,难怪我爸说我们是那种赚100万,起码花掉80万以上的人,就是日子过爽了,钱倒不见得有多少。

  L听完后,非常不认同我的做法,说,

  你就不该让他身上有这么多钱,幸亏只是花掉了,如果他给小三了呢,你是不是要吐血?

  小暖每个月给老公1000块,我只给我老公800,我觉得这样刚刚好

  我笑笑说,不可能的,他经常要应酬

  L开始给我讲限制男人花钱的必要

  你还是和小时一样太过清高自负,你肯定觉得这样管男人很掉价,但是我告诉你,这样是最有效的。

  他没钱,就不会有女人愿意找他,哪个小三傻得去找一个穷光蛋啊,他没钱,就不会想着找小三,因为没有底气啊,你说是吧。

  开始你给他很多钱就不一样了,他自由了啊,自由了就什么都可以做了,我真的觉得你有必要收紧一下。

  我和小暖之前聊天还说过这事,我们俩都认为,把男人的钱管紧了,就是管住了这个人

  你想想看,现在这个社会诱惑多大,网上到处都是婚外情的文章,到处都是原配的哭诉,一个个都说和男人吃了多少苦,结果日子刚刚好过了一点,他就去找别人了,这些女人多可怜,难道不值得引起我们的警惕吗?

  你别觉得这种手段LOW,有效就行啊,LOW不LOW的,也只有我们自己知道。

  我跟你说哦,其实农村出轨比城市少,为什么呢?因为农村女人泼辣,不在乎什么面子的,大只在乎里子,管男人管得紧,而且大多都是把钱捏在自己手里。

  我笑着打哈哈:

  不一定啊,比如我后台经常会收到很多求助,好多都是女人倒贴男人钱的,给他买车啊,给他买这买那的,所以啊,管是很难管住的。

  L见我油盐不进地样子,很不爽:

  但总比什么都不做,或者放任自流好吧?男人啊,就跟儿子一样,你不管是不行的。

  我摇摇头说,我这个人特别懒,真的不喜欢去管别人,大家都是成年人,而且每天做不完的事,真的没精力去管了。

  二十年的各奔东西,我们的三观已经非常迥异,几乎有点聊不下去了,L也感觉到话不投机,我们又扯了几句,就招呼孩子分别了,两个孩子还挺依依不舍的。

  回去的路上,小时候的一幕幕在眼前闪过,我们一起喜欢一条公主裙,一起过家家,一起畅享未来另一半的模样,一起干过好多好多事。

  

  曾经,我们是无话不谈的,但如今,我们已经是没话找话了。

  

  时间,终究是把我们变成了完全不同的样子。

  从内心上来讲,我不会因为自己和L三观不同就觉得她的三观有什么问题,甚至,我觉得她说得有一定的道理。

  对很多女人而言,看紧男人的钱,确实是个不错的办法,这几年,我接触了无数情感案例,很多男人真的不管不行,稍有放松,他们就放飞自我了。

  退一万步讲,哪怕他们真的在外面有了什么事,女人手里起码掌握着家庭财产,那就有了很多底气和选择的余地,总比到时候什么都没有来得强。

  可是我并不喜欢那种能被我管死的男人,我会觉得这样的男人,一点气概都没有,吃顿饭还要找老婆申请款项,每天在老婆的手底下讨生活。

  如果我真这样对先生的话,哪怕他愿意配合,估计不到一个月,我就对他失去兴趣了,到时候不是他有情况,而是我有情况了。

  

  所以,每个人的生活注定是不同的,所以才有“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这句话。

  年轻的时候,追求、三观相同,总是想说服别人接受自己的三观,听从自己的建议;

  但是年纪越大,越觉得其实三观不同也挺好的,因为三观不同,每个人都会选择不同的生活,这个世界就会热气腾腾,多姿多彩;

  甚至有时候,看见后台那些痛苦不堪,爱得死去活来的姑娘,我也会天马行空地想:

  能这样放弃自尊,赌上一切地去爱一个人,是种什么样的感受?

  因为我自己是做不到的,但是从她们的人生里,我看到了另一种景象,虽然我到死,可能都不会去尝试,因为我们是不同的人。

  所以,当她们需要建议的时候,我会给,有时候,甚至会很犀利,但是从内心上讲,我从不会看不起她们。

  我觉得只不过大家的选择不一样,过的人生不一样而已,如果她们想跳出来,我就试图去拉一把。

  人的不同经历,造就了不同的三观,就如我和L,曾经我们无话不谈,掏心掏肺,可是如今,已经完全不同世界里的人了,我想,这就是好朋友渐渐疏远的原因吧!

  不管如何,曾经的美好是真真实实的,如今的祝福也是真真实实的,至于以后是否会更远,一切顺其自然即可!

  - END -

  错过上一篇热文,可点击☟☟☟

  陈妍希陈晓婚变实锤?没有感情的“恩爱”人设,能装多久

  晚情PS:昨天,先生回来问灵宝,你今天乖不乖?灵宝说:还行,马马虎虎!先生惊讶地问我:这还是个孩子吗?她怎么会说这话的?我回忆了一会儿说:好像早上我妈问我新买的哈密瓜味道怎么样,我说还行,马马虎虎。孩子的模仿能力真的是超强,以后我们要注意自己的言谈举止了

  ▼转载请带上以下信息,视为授权转载

  晚情,百万畅销书作家,云意轩翡翠创始人,致力于女性自我成长,新书《做一个有境界的女子:不自轻,不自弃》正在热销中,代表作《做一个刚刚好的女子》,微博:晚情的小窝,公众平台:倾我们所能去生活,

  ▲专属微信号:392916606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