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婚外有人,往往是从这四个变化开始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婚外有人,往往是从这四个变化开始的

2020-04-02 20:31:34 作者:Michelia白 来源:白兰花Michelia 阅读:载入中…

男人婚外有人,往往是从这四个变化开始的

  「 点击下方的音乐,陪听一首好歌 」

  文 | 白小姐

  对你突然计较

  夫妻之间,其实相处久了都会看不惯对方一些缺点。有些夫妻,会因为生活习惯吵;有些,会因为性格吵……

  一点争吵也没有的婚姻,几乎是不存在的。

  吵归吵,却并不会真正去记恨和嫌弃对方,尤其男人。男人往往没有女人敏感,因而也很少真正因为什么会去嫌弃自己老婆

  男人在某些阶段,突然因为各种莫名其妙理由,去挑女人的不是。突然嫌你不够温柔,嫌你说话声音太大、太吵,嫌你穿衣服老气等等。

  诸如此类怨念,找各种小事去和你吵架,并以此来指责你,让女人觉得是不是自己做错了。

  这种时刻,要留

  不愿意和你聊天说话

  朋友圈之前流行一篇文章,说“夫妻就是十分钟”。

  一个庭里,各自都有各自的责任天都在忙许多工作生活上的杂事,到晚上,好的夫妻关系,都会躺在一起说说话,起码十分钟。

  有话说,在婚姻中可实在重要了。

  很多存在问题的夫妻关系,最先,都是从无话可说开始的。明明双方在外一天,就算没发生什么大事,一些小事一些玩笑也是可以拿来彼此分享的。

  相对无言,即尴尬危险。人都有倾诉欲,不对你说,自然就对别人说去了。

  突然特别注意形象

  一起相处久了,在彼此面前,根本不会太在意什么形象。

  什么丑样对方没见过,打嗝放屁,这都懒得一提。

  都说女人,是女为悦己者容。到男人身上,可不一样

  男人在什么时候会注重自己的行头外表呢?答:恋的时候。

  平时邋里邋遢不修边幅,突然开始各种注意了。男人这华丽一百八十度大转身,是给自己的老婆看的吗?

  说是打扮给老婆看的,你也不敢吧。

  机密码经常重设

  有个朋友发现自己被出轨,就是因为手机

  她其实不是那种喜欢翻看老公手机的人,而且一直以来,两个人的手机解锁密码双方都是知道的。

  都能让你知道密码,就是有底气欢迎随时查岗,自然不可能有什么问题。朋友也因为这样,很放心她老公。

  有段时间,她觉得不对。是发现他老公连洗澡都要带着手机进去听歌,以前可没这么习惯。晚上睡前,也经常对着屏幕傻笑。虽然男人说自己在看搞笑视频,但朋友也没全信。

  后来因为不放心,想偷偷看下手机。结果,密码对不上了。吵吵闹闹几次,男人烦了,还真大方承认了,也真是戏剧

  一个和你长久相处的人,一旦有了异心,在言行举止上,藏也藏不住。

  每个人其实都一样,爱一个人和不爱一个人,表现都很明显

  婚姻一旦出现这些问题,要好考虑清楚。是继续隐忍当没发生过,还是及时止损,断个干净明白

  毕竟一些决定,别人替你做不了。无论你怎么选,别后悔就行!

  ✎作者:白小姐,职场女性,写有温度,有力量的文字,与你分享有意思有意义的生活,伴你成长,陪你坚强。新书《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正在当当网独家预售中。公众号:白兰花M()。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