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请善待你的丈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女人,请善待你的丈夫

2019-08-01 12:15:12 作者:猫小姐Coco 每日一读 来源:每日一读 阅读:载入中…

女人,请善待你的丈夫

  点击每日一读,订阅 震撼心灵阅读

  曾看到网友的一段留言:

  午餐时候,邻桌坐着三个男人,全都喝得醉醺醺的,一个男人抱怨,另两个男人不停地安慰,最后三个人互相安慰,竟然哭成了一团。

  他们35岁左右,都想离婚,他们的老婆都给他们带来了无法承受压力

  但是在35岁这个青黄不接年纪上有老下有小,他们离不起!

  作为一个男人,要奋斗、要打拼,要疼妻子、孝敬老人,实属不易

  男人是父母儿子,想让父母知道自己是最强的。

  男人早就被这个社会塑造成了硬汉形象,他们不会在家人面前轻易诉苦或是流泪。

  因为流泪了,妻子会鄙视孩子不解,父母会伤心,所以他必须把痛苦深埋在心底

  男人在外打拼,父母年龄都慢慢大了,不让他们再为自己操心,在外面会受委屈,但都忍下来了,人在屋檐下,怎能不低头。

  男人作为支柱,必须尽到赡养父母责任,这种对父母的责任,不仅仅是给父母物质上的保障,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慰藉

  曾听很多男人这么形容自己:好男儿血流汗,就是不流泪;大丈夫能屈能伸,就是不服输;男人就是打不死的小强,不把我们一次打死,下一次我们总能更加顽强地站起来。

  可是很多时候,这些话却显得根本就没有道理,其实男人是世界上最脆弱人群,因为他的脆弱无人知,也许一点刺激,就会让他倒下。

  男人是妻子的丈夫,想让老婆觉得自己是最棒的。

  经常听到女人总是抱怨自己老公:或不修边幅,或不解风情,或不做家务……

  但女人的一生中,陪伴在身边时间最长的,不是父母,不是孩子,而是丈夫,年老时,纵然你有万千资产,也不及有个老伴牵手与你看夕阳

  一个女人选择了她的丈夫,就是选择了自己一生的幸福, 因此,男人要用坚实肩膀扛起一片天,造就一座山。

  小雨与丈夫吵架,盛怒之下,小雨把自己反锁在卧室,连续几个小时,不吃不喝。

  每次和丈夫闹别扭,就用绝食的自残方式惩罚丈夫,看着丈夫焦急样子,小雨就从心底深感快乐

  这次也不例外,丈夫终于沉不住气了,狠命的擂打门上玻璃,小雨打开门,丈夫拉她进厨房吃饭,良久无语。

  之后,丈夫看着小雨,说:“假如若干年后,只剩下你自己住着,你又闹绝食,谁再来做饭?”

  小雨从没想过失去丈夫的日子,小雨在丈夫面前霸道专横分明是把他看作一座山或一个尽包揽的情意仓库

  小雨曾见过丈夫在他父母面前懒惰脆弱,但因为爱,他接纳自己所有的过错,能原谅自己全部的缺点

  最后,小雨知道了必须善待爱人

  女人,不要觉得你的老公很坚强,其实他在承受着太多的屈辱失落挫败沮丧,之所以在你面前不表露出来,是因为不想影响你,他想让你轻松快乐,想让你觉得他是最棒的。

  男人是孩子的父亲,想让儿女知道自己是最好的。

  余秋雨说过:“男性的第一魅力责任感”。

  一个男人最深刻的爱是他对你,对整个家庭高度的责任,从:“从亲爱的,我有了”起,男人的心理角色发生了重要转变,从男孩变成丈夫、父亲,男人的责任感不可推卸。

  一个父亲一座山,每个父亲都是子女的山,男人要承担的这份父亲的责任是厚重的,也是幸福的。

  让子女感受到来自父亲的关心温暖;给子女一个自由、温暖的成长环境,将子女培养成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作为父亲,他想让儿女知道自己是最好的。

  女人,请善待你家丈夫。

  男人是世界上最坚强的生物,他们什么也不说,却把事情扛下来,无论他在外面地位高低,回到家,他就是一个儿子、一位丈夫、一位父亲。

  女人应该懂得体贴老公,爱护老公,尽可能给老公营造一个温馨的家,莫要抱怨他,莫要责备他,给他点温柔,给他点浪漫,因为他是你最可靠拐杖

  当然,学会善待老公或者善待老婆,是每个成年男女必须而且应该做的,这也是夫妻之道,家庭之道,但善待彼此的同时,首先是善待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