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港独”分子跪求大使馆救命:被煽动的年轻人,正在毁掉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港独”分子跪求大使馆救命:被煽动的年轻人,正在毁掉什么?

2020-04-03 16:30:05 作者:杨咩咩啊 来源:叫我杨咩咩 阅读:载入中…

“港独”分子跪求大使馆救命:被煽动的年轻人,正在毁掉什么?

  1

  刷微博时候,咩咩看到这样一条消息

  在疫情全球蔓延的非常时期,尽管香港政府呼吁市民取消所有非必要外游计划,但仍有一批头铁的港独分子,执意前往秘鲁旅游。

  他们还在著名旅游景点宣传“港独”,说,他们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果然,硬气不过三秒。

  面对日益严峻的疫情,秘鲁政府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关闭全部边境。

  这帮“港独”傻眼了,于是他们开始寻求帮助,想要回

  向谁呢?向香港入境处,还有中国驻秘鲁大使馆

  Excuse me?你们有事儿吗?特意飞到国外去,宣传你们所谓的“独立”,结果回不来了,想起自己是中国人,舔着脸来求妈妈了?

  原来,《战狼2》里,于谦大爷这段话,是艺术源于生活啊。

  当初为了宣传所谓的自由和独立,不怕死地往外跑,抹黑大陆

  疫情来了,倒是也为你们所谓的“自由”献一献身,沾染上你们的血和泪,方才显的更加壮烈嘛!

  怎么,现在知道重要了?现在知道要求助中国政府了?你怎么不去向你的美爹和英国爹求助呢?

  怕是他们都自顾不暇忘记了还有这些野生的孩子

  网友对此有句精辟点评无事搞分裂,有事中国人。

  你说这是何必呢?

  受了别人的怂恿轰轰烈烈的闹,要求中国政府这样那样,要求“独立”“自由”,到头来,能救你的,也只有中国。

  不单是普通港分子,就连反对派头目罗冠聪,也灰溜溜地从美国逃回香港。

  去年,港独分子闹得不可开交的时候,罗冠聪风光赴美国耶鲁大学硕士

  那可能是他人生中的高光时刻,或许,他也以为自己的一切行为,都是极其正确的吧。

  疫情爆发后,他不断在社交网络攻击香港政府的防疫措施,并表示自己在美国小镇珍惜寻常的日常”。

  然而,很快,他的岁月静好就被打破,美国疫情大爆发。

  考验罗冠聪忠诚度的时候到了,此刻,唯有和美国一起抗疫,才能显示他对美国的啊!

  结果是,他鬼鬼祟祟返回香港,还表示自己每天都查机票信息紧张不行,生怕买不到票。

  嘴上说不要,身体却很诚实嘛。

  嘴上批评香港政府的抗疫措施,却用身体力行证明“香港比美国安全”。紧要关头,还是回来逃命。

  他真该感谢,一国两制之下,他拥有一张香港身份证,在关键时刻救他的命。

  连港独分子的头目,都如墙头草一般,做出了与自己言论相悖的事,更别说下面那些如同无头苍蝇一般的废青们。

  他们真的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吗?

  受境外势力挑拨,反对自己的祖国,要自由独立,仿佛能成就一番开天辟地大事业。

  你问他们想要的民主自由如何实现,你问他们希望香港乃至中国大陆,最终要变成什么样才满意

  他们也不知道

  唯一明确的一点就是,灾难来时,干爹们都放弃了他们,还是亲爹靠谱。

  年纪轻轻,还没有对世界形成全面的认知,就因为愚蠢,被人当成了枪使。

  他们真的相信自己的那一套吗?

  答案是否定的,不然他们不会在这种时候,凭借本能做出最有利的选择。

  所以说,年轻人,还是要有真正的信仰。

  明确知道自己要什么,要做什么,如何去得到,并且落到行动中去。

  这个信仰会指引着你前行,你会知道,什么是对,什么是错。

  在大是大非面前,你才不会被迷住眼睛。

  2

  一个没有信仰的人,很容易变成极端自私的人。

  为了达到目的,会不择手段。

  旅居日本的中国漫画家孙向文,高中毕业时没考上国内院校,于是去了日本。

  为了博出位,他以黑自己的祖国为己任,真正的“卖国求荣”。

  他连续出版了《中国恶劣的真正面貌》第一、二部,并称之为“丢了性命也要画出来”。

  接着又出版了《中国绝对无法超越日本的理由》。

  漫画中的男子,穿着印着熊猫和五星红旗T恤,手上却挥舞着日本的国旗。

  这跪舔的姿态,可以说是十分卑微了。

  不仅用漫画贬低祖国和同胞,他还在社交网络上各种诋毁。

  “把日本的牛奶加入1/4的水,再加糖,就是中国产牛奶的味道。”

  “我上中学的时候,喜欢看日本动漫,结果学校食堂每天都放日本兵的电影,让我产生了罪恶感。”

  对于在日本失踪的中国女教师危秋洁,他也进行了极其恶毒的评价。

  “中国人来日本失踪,其实就是黑下来了。估计在哪儿当小姐卖身了吧?”

  这番言论的恶毒,连日本人都看不过去了,指责他吃人血馒头。

  孙向文如此舔狗的原因是什么呢?他很快就表现出了自己的意图——加入日本国籍。

  这样近乎不要脸地讨好,把中国以及中国同胞黑了一个遍,他的目的达到了吗?

  2016年,孙向文申请入日本国籍,被拒,2017年申请,依旧被拒。

  拒绝的理由也是很有意思:不像中国人。全在贬中,夸日本过多。

  偷鸡不成反蚀一把米,在日本不被接受,在国内被骂出翔。

  他失掉了一个作为中国人的尊严和羞耻感,失掉了一个中国国民的信仰。

  一个连自己的祖国都能肆意抹黑的人,他的所谓真心和诚意值几个钱?

  一个连自己的根都要连根拔起的人,他还有什么可以立足的信仰?

  我们脚下站的这片土地,就是我们的根本,我们的国家,就是我们的信仰。

  如果连这一点都不承认,并且以抹黑诽谤来获取国外的认同,只能说,这样的年轻人,是非常可悲的。

  韩综《非首脑会谈》里,中国嘉宾王心遴大放厥词:

  “中国高考时特工队会拿枪监视,考前要进卫生间做一次全身检查,所以大家会穿纸尿裤去考试。”

  还称“中国学习世界史80%都是关于日本的”。

  一时之间,咩咩不知道该嘲讽他没学过世界史,还是没参加过中国高考。

  退一万步来讲,就算真不知道,这样大放厥词真的是人干事?

  还声称自己是“首尔大学博士”,怕是掺了太多水分吧?求真务实不懂?实事求是不懂?

  那个喊着“美国空气香甜”的杨舒平,曾在留学生演讲中,贡献出了教科书般的跪舔姿势。顺便踩了一把家乡昆明。

  当时的她为了能拿到绿卡,成为自由的美利坚合众国一员。于是,她肆意黑自己的祖国,踩同胞。

  结果是,她在美国发展并不顺利,回到中国却没有企业接受,只能辗转去韩国。

  疫情爆发,她又一门心思想要回到中国。然而,她当初说的话,后来做的事,大家都记得清清楚楚。

  再想回来,怕是没那么容易。

  她拥有一个核心价值观吗?没有。

  她有正面而积极的信仰吗?也没有。

  哪里对她有利,她就拼命讨好。

  一切指导她行动的核心,就是利益驱使。

  她靠短暂的投机取巧,确实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然而这样是无法长久的。

  真正需要站队的时候,没人愿意接受她,她被抛弃在一边了。

  为什么,我说年轻人需要信仰?

  地震来临时,用身体托起孩子生命的希望,这种爱是信仰。

  在最危险的时刻勇敢逆行,保护民众生命安全的医生、消防员们,用自己的血肉之躯筑成最坚实的堡垒,这种大义是信仰。

  在任何时候,都坚定不移地相信自己的祖国,这种笃定也是信仰。

  在我们年轻的时候,至少要有一个准则想去守护,有一个底线去捍卫,而这些,会让我们勇敢地努力前行,为我们今后这一生打下基础。

  我们的人生,才不至于走歪路。

  3

  有信仰的年轻人,是什么样的?

  我们国家自古以来,就不缺这样的人。

  是战争年代,孟良崮战役中,为了让战士们顺利过河,奔赴前线,跳进冰冷的水中,肩扛门板,搭成一座人桥的,32名年轻女性。

  她们有的怀有身孕,有的从此落下病根,终生无法生育。

  “革命的胜利,不仅是用男人们的枪杆子打出来的,也是用女人们的肩膀抬出来的!”

  是和平年代,知道家国有难,义无反顾在一线,却永远定格在29岁的湖北医生,董天。

  是一个月后即将成为幸福的新娘,却猝然倒在疫情防控电力一线,捐献器官,延续5个人的生命的,26岁女孩林芳雯。

  芳魂虽逝,但她年轻的生命,用另一种方式,继续爱着这个世界。

  是那个喊着“西昌,西昌,出发了”,一往无前冲向火场,却最终被山火吞噬,再也没有回来的黄元林,以及19位不幸牺牲的英雄们。

  是一直被认为不成熟,不靠谱,却说出让人无限安心的一句“我穿上防护服,我就不是孩子了”的00后,90后们。

  在祖国最需要的时候,他们没有退却,在人民处于危难时刻,他们争分夺秒,和死神抢人。

  他们中的这些人,很多年龄比咩咩还小,但他们的境界和胸襟,却远超出他们的年龄。

  在这个唯利是图、浮躁势利的时代,胸怀他人,胸怀高贵信仰和抱负的年轻人,是真正难能可贵的宝藏。

  看似只是社会大机器的一颗螺丝钉,然而组成起来,却是保证它高效运转不可或缺的零件。

  我们的国家,正是因为,始终有这样的有信仰的年轻人,所以才有希望。

  教育家吴玉章说:青年人首先要树雄心,立大志;其次要度衡量力,决心为国家、人民作一个有用的人才。

  你认为外国的月亮比较圆,你认为自己的国家有这样那样的不足,但是别了,别人也是耗费了无数有志之士的精力,一步一步成长起来的。

  没有谁能够坐享其成。

  最后,用我很喜欢的这句话结尾吧:

  如果你觉得祖国不好,你就去建设她。

  如果你觉得人民没素质,你就做一个高素质的公民。

  如果你觉得同胞愚昧无知,你就好好学习,并改变身边的人。

  你所站立的地方,正是你的中国。

  你怎么样,中国便怎么样。

  你若光明,中国便不黑暗。

  如果每个人都阴沉冷漠,中国就暗无天日。

  如果每个人都活成一束光,中国就必将是一轮闪耀的太阳!

  END

  看更多走心好文章

  请长按下方图片

  识别 关注杨咩咩

  推荐阅读(点击蓝色小字即可):

  《孟晚舟被捕16个月,华为竟给美国捐赠物资?这一次,我“看错”你了!》

  《“国外太危险,宁愿回国坐牢!”:疫情乱象下,这个秘密终于藏不住了!》

  音乐:Peter Jeremias - Coming Home,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有问题请联系后台。

  愿世界上所有相同磁场的人都可在这里相逢。我是杨咩咩,谢谢你的阅读。

  点个“在看”愿愿我们每个人都活成一束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