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发一次,㸔完就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只发一次,㸔完就删!

2020-04-05 06:00:10 作者:春花 来源:精选好歌榜单 阅读:载入中…

只发一次,㸔完就删!

  夏奕回來得早,看到院子裏亂糟糟的,神色微凜,只是在看到李金秋居然也挽著袖子丫鬟、婆子們壹起忙亂的時候,神色稍緩,擡腳準備去書房。就在這時,外院小廝匆匆忙忙地跑進來傳話,說門外來了個乞丐指名道姓要見少夫人,門房的人趕了幾次都趕不走,那乞丐又口口聲聲念叨著少夫人的名諱,眾人恐汙了少夫人清譽,便將那乞丐安置在外院的蒼松院,又派了人來傳話,問少夫人是否要去見見那乞丐。門房傳喚處的小廝都是經過精挑細選的,說話這個樣子,妳也能壹眼認出來?」那乞丐自我打量了壹眼之後,沖著李金秋咧開嘴笑起來,語氣很是欣慰的樣子,道:「也不枉我疼妳這麽多年。」 「妳怎麽會弄成這個樣子,跟個乞丐似的,自我嫌棄地說:「金秋,能不能讓人給我準備身衣服?還有洗澡水,我要好好地洗個澡。」

  人、回事口齒伶俐,條理清晰,等小廝說完話,不只李金秋,就連走出壹段距離的夏奕也聽得清楚明白。 見李金秋朝自己看過來,明顯是在徵詢自己的意見,於是折身回來,沈聲說:「我陪妳去看看。」他想知道,誰這麽大膽子,居然敢跑南寧侯府來鬧事。 蒼松院是外院眾多院子中距離門房最近的壹個,平時多是給外客臨時落腳用的,這不年不節的時候,往來的基本上都是住在京都的出來?」那乞丐自我打量了壹眼之後,沖著李金秋咧開嘴笑起來,語氣很是欣慰的樣子,道:人家,壹副悠哉散漫的姿態。 夏奕面色壹沈,默不作聲地走過去,他倒要看看這人到底是何方神聖,居然敢在南寧侯府這般舉止放肆。 李金秋也看到了那乞丐,只是第壹眼她還有些不敢置,神於確認了乞丐的身分,壹聲驚呼脫口而出道:「卓大哥?」 「喲,我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