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再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再见。"

2020-04-05 22:15:13 作者:千寻君 来源:千寻尔雅 阅读:载入中…

"再见。"

  从分手到现在,已经很久了,那时的我也有过下定决心删除好友、删除所有联系方式,删除手机相册里的回忆,删除有关的所有空间动态朋友圈,删除你的所有一切。我也想着,从此以后,就各自安好,互不打扰。可是啊,很想忘记,却适得其反我们没有互删,相册被我加了密,空间动态被我设成仅自己可见…

  想起刘同说的一段话“很多闭上眼能回忆起的温度对话举动细节,睁开眼却感觉他们从未发生一样擦肩而过,再无交集。”不知道为什么,从认识你那一天起,我就在中起了誓“我们一定不要分开,一定不能。”现在想想,或许是有些青春荷尔蒙味道吧,明明那时还并不是很熟,竟会幻想着往后余生。那时,你大三,我大二

  那时,我常常主动去找你,而每你主动的给我发来了消息时,不管我在做什么,总能兴奋不已。这也许感情初始的喜悦吧!后来,我们顺利的走到了一起。逛街、吃饭、看电影、旅游…

  有时听到班上的女生在互相安利最近很火的口红色号时,我就去偷偷的听一下品牌与色号,在你不知道时,就一个人恶补最近很火的电视剧,在你逛淘宝时,就偷偷的瞄瞄你的手机,好给你准备一些节日礼物或是小惊喜…对于这些事,我总是乐此不疲,因为们总能让你笑的开心

  可是经历过感情初始的喜悦,却没能耐住感情最后的沉淀。彼此开始疏远,很少在一起吃饭,很少一起散步,一起泡图书馆热情逐日消减,可我仍旧怀着希望,直到那两个字的出现

  老人说“推开自己喜欢的人叫成长” ,老人又说:“留住自己喜欢的人叫本事”,那时候直觉得自己既没有成长也没有本事。

  现在,开始慢慢明白,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常常从熟悉,到误解,从分离到释怀。释怀似乎才是最终认识自己和理解别人的方式。勇敢些,好好告别!往后清醒温柔知进退,祝你,也祝我。

  文案 小周

  图片来源网络 侵删

  RECOMMEND

  推荐阅读

  1.《"我想保护你"》

  2.《",你在干嘛呀"》

  3.《没了分享欲的感情就算了吧》

  4.《想干成这事,没你真不成》

  5.《我们多久没见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再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