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可以离,但孩子不能扔了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婚可以离,但孩子不能扔了吧!

2020-04-06 10:46:09 作者:田园姐姐 来源:香北书屋 阅读:载入中…

婚可以离,但孩子不能扔了吧!

  香北书屋所有原创稿件 欢迎转发到微信朋友圈,欢迎点击文章右下角“在看”。

  香北书屋所有原创稿件,未经书授权,禁止网站、APP以任何形式转载改编,违者必究。

  孩子,真是这世上最好的“磨人”武器啊!这里说的“磨人”不只是指我们普通意义上的磨人,我更多指的是“磨练”人的意志特别是磨练俺们女人的意志啊!

  就如同这世上所有人都长得都不一样,每个人脾气秉性也不尽相同,所以人与人之间出现矛盾是很正常事情,但是每这时,人们通常都认为自己是对的,所以只想通过让别人改变解决问题结果呢,当然是矛盾升级

  当婚姻里的矛盾升级到无限度时,人们可以选择通过结束婚姻来结束痛苦,可是当困扰来源教育孩子,你不可能通过结束亲子关系来选择逃避矛盾吧?

  孩子很小的时候虽然很累人,但是很可,也不气人,可当儿子一天天长大慢慢拥有了自己的想法以后,我发现我和儿子的矛盾越来越多,生活中儿子有太多不尽人意地方,我让他多喝水,少吃垃圾食品早点睡觉,早上吃一个鸡蛋营养,去课外班,少看动画片,放学写作业。

  这些我明明是为他好啊,可他压根就不听我的啊,为什么就是不买账对峙冲突,矛盾升级,有时甚至把我气哭!

  相多妈妈都有类似经历吧,那怎么办?孩子总不能扔了吧?这么点的孩子都管不了,那长大了岂不是更无法无天了?这么气人,早晚让他气出病来!

  头一段出差20天,可能距离空间可以改变一些东西适当放手也不是坏事。我临走之前,顾虑重重,担心孩子的作业担心孩子每天穿多穿少,担他半夜踢被子感冒。

  以为地球离了我就不转了,可是当我归来,我发现地球照样转着呢,一切也都有条不紊进行着,而且儿子每天早上也不赖床了,吃早饭也不磨蹭了,还会用筷子了,(可能是我在照顾过多了吧)。

  而且我对以前纠结执着小事也没那么在意了,以前每天放学我都要检查他在学校喝了多少水,少喝点水也没咋地,早上他不爱吃鸡蛋,虽然没营养但孩子也挺健康,周末就让他玩个够,自己也知道写作业,而且还写得挺好,在下和小朋友玩的生气了,哭着上楼时,我也表示理解,不再像以前那样凡事纠结,凡事过问,就这样,我俩也不打仗了,关系好了许多,我也真的不生气了…,改变就真的这样发生了。

  世人通病,总想改变别人,这是不可能的,所以还是先改变自己吧,当你自己改变了之后,你会发现,你要的真的会不请自来了。

  孩子,借由父母身体来到世间,我们不要假以爱的名义改变他,束缚他,要求他。

  愿拥有更多的智慧,愿世间一切安好。

  感想完毕,做饭走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