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都14年了,许飞尚雯婕还撕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都14年了,许飞尚雯婕还撕呢?

2020-04-08 13:00:17 作者:王炮炮 来源:夜读 阅读:载入中…

都14年了,许飞尚雯婕还撕呢?

  塑料姐妹花?早晚得分

  “想唱就唱,要唱的响亮”这是无数人的青春中或年少时曾响彻耳畔的歌,时隔14年后这首歌再次唱响之时,都发生了什么呢?

  就在上周五播出的《王牌节目中,节目组精心策划了一场“感天动地”的大戏,但最终却让无数围观群众吃下了一个惊天巨瓜。

  姐妹们出场是这样的

  到场的有当年4位前十的选手,对于姐妹们的到来,尚雯婕表情足以说明一切:没想到啊~

  厉娜

  许飞

  韩真真和唐笑

  妥妥一波回忆杀,回忆满满,感动深深

  想唱就唱的旋律响起,回忆似是被拉到了2006年的夏天

  但谁也没想到,“想唱就唱”下一秒就变成了想撕就撕

  不知是节目组的刻意安排还是为了节目效果,唐笑上来就提出疑惑我们的聚会总是没有

  许飞先是质问尚雯婕为什么不回私信

  后面还满怀伤感的说着那些回不去的日子

  “所以你为什么要把我们弄丢呢?”

  尚雯婕对此的解答是:我真的不怎么看。厉娜也在此时站出来为尚雯婕说明:她比赛性格就很内向,现在也是不善于表达而已。

  许飞二连问:为什么一直把自己包裹起来?没有必要

  尚雯婕对此作出了回答:我们是共情过的一群人。

  “我永远记得那份友情,但我不喜欢拿出来分享。”

  场面一度尴尬下,沈腾叔叔用自己方才“梨花”的飙泪感动,贾玲则以晓彤当时才六岁的梗进行出面调节,方让这场无休止的口舌之争画下句号

  节目虽顺利结束了,但节目后的“余震”却一波接一波,连续两天,震荡了整个热搜榜。

  先是许飞发微博道出节目中所提事件原委

  开篇先是说出节目组的剪辑已经顾全了姑娘们的面子内涵其实节目播出中的话已经够好听了。

  然后又说她去参加节目,纯属因为劳务

  “我们并不熟,连微信都没有。”

  而后许飞更是爆猛料:台下形同陌路,台上感情是装的。

  甚至还把节目被减片段原话放出。

  这还不是结尾,下面她还内涵了尚雯婕的公司团队

  最后她更是立下flag,除非成了好朋友不然辈子可能再参加回忆杀节目录制。

  所以,台上那些“我想你了”的姐妹情深戏码,真的都是剧本?就是演给观众看的喽?

  随后当时的节目参与者韩真真也发博出面为尚雯婕辩解。

  她说她也曾质疑过与尚雯婕的友谊多年没有联系也并非尚一个人过错,自己也疏于维系这段友谊。但她了解尚的性格就是如此,舞台上那一刻尚的感情是真的。

  她自责自己嘴笨在台上没机会说出这番话,即便是经过了剪辑,还是出现了难以避免的尴尬。

  在韩真真此条微博的评论区,还能看到许多质疑许飞炒作声音

  随后有粉丝在群里向厉娜询问许飞炒作事情真伪,厉娜给出的回复是:我们不说别人了,乖。

  (图源自 微博@Real皮皮王)

  并给出了“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和咱不一样不代表对与错”的模糊回答。

  而后有网友发现厉娜也点赞了韩真真吐槽许飞的微博,大有站尚一方的意思。

  在此期间,尚雯婕及其公司似乎并未出面做出任何解释与发声,直到她工作室的一条看似不经意的微博:沉默的人,用音乐大声说话。

  不仅表达观点,还含沙射影了许飞的“我只是个歌手”。

  是不是还有个当事人没表达观点呢?唐笑。

  在她的直播间中,我们也看到了关于此次重聚舞台的爆料,“其实尚雯婕当时是真的不知道其他超女会来,当场的气氛很尴尬,很低气压,节目的场面一度失控,连导演目瞪口呆,最终节目剪掉了很多不能播的内容。”

  (图源自 微博@娱乐扒叔)

  其乐融融的景象都是假的,现场一度剑拔弩张到不可控,是真的。

  不得不说,剪辑师真的辛苦了。

  对于这次的尴尬事件,还有许多网友说是唐笑的锅,说她是拿许飞当枪使,助推了许飞与尚雯婕的矛盾。

  但无论真相是什么,热搜登了,热度炒了,友谊崩了,是真的。

  对于尚雯婕是否如许飞所说不与任何人联络,还多次借口不加微信,有眼尖的网友在刘力扬的微博发现了相似的说法。

  经网友考古发现,刘力扬、韩真真等超女的多次聚会的微博中,都没有看到尚雯婕的身影。

  可能对于没有尚雯婕这件事,被许多粉丝惦记着,刘力扬还曾回复过网友:因为大家没有她微信,也曾尝试过邀请她一起,但最终都无果……

  现在看来,许飞的言词也并非全无道理。

  友谊走散了,终究不仅仅是其中一方的错。

  在此前我还看到些小道爆料许飞的,有节目工作人员说她现场更蛮横,是典型拿了钱不办事的,最后弄的节目组和电视台都很下不来台。

  (图源自 微博@圈星星)

  还有直接怒怼“做人,不能太许飞”的。

  06班,真的是话题多多,似乎他们的争执和怒火在比赛时就开始了。

  还记得当年的那些pk名场面吗?早前我听过不少传闻。

  10进8,尚雯婕pk许飞,谭维维选择了人气低的尚雯婕,把高人气的许飞送上pk台,而同一赛区的刘力扬却没有选择尚雯婕,震惊了众人,也遭来了骂名。

  随后6进5,风水轮流转,厉娜pk刘力扬,尚雯婕说投票准则是看表现,在众多人看来当时表现更突出的是刘力扬,但尚却像报复一样的选了厉娜。

  一直有传言与尚雯婕不和的谭维维则选择了刘力扬,似是为了抗衡尚雯婕。

  后面就是尚的人气越来越高,问鼎了冠军宝座,谭维维和刘力扬次之。

  说到尚和谭的不和,就让我想到了那首众人皆知的歌曲《谭某某》。

  歌词中有很明显的部分是对尚的不服,也被许多网友看做是对尚的公开diss。

  但在2010年,谭也公开承认过她后悔在歌中写过这一段,遗憾并抱歉对尚造成的伤害。

  (图源自 微博@吃瓜群众CJ)

  2015年尚雯婕也在节目里翻唱了这首歌,还自己改了词,说自己是老超女尚某某、样样不如亚军谭维维。

  不得不说,这一届的选秀真是处处充斥着各种指桑骂槐,唇枪舌战,尔虞我诈的戏码。

  兜兜转转,分分合合,06班的她们在各自的路上走着,也许是相互背离,渐行渐远,也许是心相惜,经久不散。

  在成长的路上也许她们都曾互相伤害,但最终也可能都会互相原谅。抛去那些过节与矛盾,纷争与过往,我们依然感谢那些她们陪伴的夏季,那些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照耀过我们梦想的她们。

  并不是所有人都能玩到一起的,也不是所有人都能彼此理解的,在选择朋友的道路上,没有对错之分。

  并不是所有的重聚都是温馨的,并不是所有的朋友都是一辈子的。风波终会平息,怒火终会浇灭,每个人的生活还将继续,不是吗?

  (部分资料源自:新浪微博)

  喜欢一定要关注!

  好文!必须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