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被郭敬明包养,肛裂,肉搏照流出!遭全网封杀!今回归让何炅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他被郭敬明包养,肛裂,肉搏照流出!遭全网封杀!今回归让何炅心

2018-01-09 20:47:56 作者:小唯 来源:唯美爱情学日记 阅读:载入中…

他被郭敬明包养,肛裂,肉搏照流出!遭全网封杀!今回归让何炅心

  大家第一次见朱梓骁,应该是在《一起来看流星雨》里面吧。

  时隔好多好多年见他,是在快乐大本营上。当时应该吓到很多人,这么多年没见,这还是从前的朱梓骁吗?

  拘谨慌张笑容尴尬不怎么说话也不怎么互动,感觉一下老了好多岁。

  留起小胡子的他成熟到让人认不出来,连何老师都说:“看到他从那个台阶上下来,我眼泪都快出来了”。

  看到朱梓骁在快本沧桑模样,很多网友表示很心酸,那个爱笑的阳光男孩去哪儿了?

  这期节目刚播出后,朱梓骁就上了热搜,而热搜里,大家都看出了朱梓骁的变化,都说曾经那么开朗的一个人,现在变得小心翼翼,有的网友甚至开始怀疑,他该不会也得了抑郁症了吧?

  这么多年他到底经历了什么,才有这么大的改变?那可能要从很久之前说起。

  朱梓骁,1986年8月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毕业于沈阳工业大学。男演员,主持人。

  2009年,因为主演《一起来看流星雨》中的上官瑞谦一角,被广大观众熟知。

  2010年,继续主演续集《一起又看流星雨》。

  那时候的朱梓骁事业上可是处于上升期,圈内的前辈对于这个优秀的小伙也是赞不绝口

  人气暴涨的他与李锐、杨乐乐、李维嘉、杜海涛等共同主持湖南卫视周天大型明星户外挑战公益节目《勇往直前》。

  2011年,在古装剧《太平公主秘史》中,饰演太平公主驸马薛绍。

  2012年,在现代爱情剧《童话二分之一》中,饰演从玩世不恭变成专一有担当男人的京伟少爷。

  2013年,与陈晓、赵丽颖、周冬雨合作电影《宫锁沉香》中,饰演腹黑冷酷的九阿哥胤禟。(算是颖宝很大尺度的作品

  导演称:“不好意思叫,我们可以后期,但动作幅度一定要有!”

  同年在大型古装剧《吉祥天宝》 中,饰演为了得到爱情地位二不择手段的腹黑二王爷朱天祥。(第二次与颖宝合作)

  2014年,在陈晓版的《神雕侠侣》中饰演忽必烈。

  同年,朱梓骁突然删除微博里所有的信息,并更改认证以及微博名称,疑似退出微博。之后就有大V不断爆出,朱梓骁注销微博,是因为他和郭敬明的事。

  在朱梓骁主持的一期《百科全说》节目中,他被中医诊断患有肛裂。节目播出后,一石激起千层浪,网友们纷纷吐槽“这下同性恋的传言坐实了吧?”

  后来,疑似朱梓骁的前男友陆立文在博客声称朱梓骁本和自己是一对儿,却被郭敬明横刀夺爱。还po出了两张疑似小朱大尺度照片

  然而朱梓骁并未承认,表示将采取手段维权,张翰,何炅等好友也表示支持

  就在那时,这个曾经被造星工厂——湖南卫视力捧的男人在事业当红期却突然注销了所有的社交方式

  那一天,他反反复复改了四次微博名。最后,还是不堪其扰,关了评论,清空了所有微博,以自己的方式消失在了我们的视野中。

  有人将他的消失归结为被封杀,有人猜他的离开是因为与娱乐圈的某位大佬分手。面对无数个猜测,朱梓骁工作室只是简单的回应了两个字:没事。

  时隔多年,伴随着作家李枫在微博上爆出的疑似受到郭敬明性骚扰事情,消失多年,近期才出现在大众视野的朱梓骁,再一次被推上了风口浪尖

  朱梓骁被封杀,郭敬明性侵,骚扰公司员工,陈学冬是金丝雀,一系列的头条新闻炸开了锅,但是不到一个小时之内,除了朱梓骁,其余的热搜全部消失,剩下他一个位居榜首。

  李枫把这件事发到网络上,应该是想借着网络的力量去批判他,而郭敬明撤热搜的目的就是在逃避网络暴力,而现在,两个人全部消失匿迹,留下朱梓骁一个人在热搜,成了靶子中心

  有人说,朱梓骁是郭敬明性侵事件最大牺牲品。

  他不像郭敬明,一句:完全捏造,已让律师处理。潇洒回击之后,便又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反正这不是他第一次被抹黑,他只是又做了一次回击而已。

  而朱梓骁,他没有后台,没有人脉也没财力,甚至连微博也没有,面对这种事件,他无能为力,只能挂在热搜上,遭受着网友们的深扒和谩骂。

  这个看似开朗乐观实则腼腆脆弱大男孩,可能只会独坐电脑前,一点点翻看那些喷子们不堪入目的污秽字眼,一个人溃不成军。

  这是他第二次在网络暴力里摔跤,看他的样子抑郁缠身,似乎随时能成了第二个乔任梁。

  幸好大部分网友们对朱梓骁的态度是非常温和的:

  其实说到出柜,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应该是哥哥和蔡康永。

  哥哥纵身一跃告别世人已经15年,而爱人唐鹤德至今仍独身一人。他们的感情,成了佳话。

  而蔡康永,提及自己的不易,录制节目时崩溃痛哭。

  他坦诚,曾经自己很纠结,一边是理性一边是感性,而唯一能做到的就是向爸爸妈妈证明我们不是妖怪。他哭并不是因为害怕或者后悔,而是感慨,感慨自己曾经的勇敢,感慨自己现在过得很好。

  而说到抑郁的乔任梁,也有传闻说乔任梁生前女友也曾是朱梓骁的前女友。(这个女的至今还在消费kimi)

  那些多到满天飞的流言蜚语,哪句是真哪句是假,无从得知。唯一知道的是如今的朱梓骁,依旧没有微博。他只演戏,不沾舆论。

  虽然可能境况大不如前,但是今年也有好几部作品要跟观众见面。

  自创了微商品牌,靠着这些赚钱,算是活得低调内敛的多。

  再次和张翰俞灏明站在一起的时候,不少网友都恍了神。朱梓骁和俞灏明,真的变了太多了。

  变得成熟了,也不爱笑了。曾经最欢脱最搞笑的人不仅笑不出来接不住梗,对镜头也有着明显的不适应。

  还记得去年朱梓骁和张翰在另一档节目中同台演唱《独家记忆》,两个人都唱得挺好听,张翰一句“把你们的尖叫声送给我最好的兄弟朱梓骁”唤醒了所有人对“流星雨H4”的回忆

  那一年,魏晨没有爆出女朋友;那一年,俞灏明没有发生爆破事件;那一年,朱梓骁还没有爆出同性恋;那年,张翰还爱着郑爽。这一切,真的只能成为回忆了。

  八年前,你是不谙世事少年,从大火变成“消失”,从爱搞笑的大男孩变成了有故事的大男人。

  如果不能变回那个爱笑的朱梓骁,那就做你想做的事就好了。

  从今往后,希望你捂上自己的耳朵,不要再去听那些流言蜚语。

  借剧里的一句话就是:如果快乐太难,那我们祝你平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