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二夜》的观后感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十二夜》的观后感大全

2020-04-08 22:18: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十二夜》的观后感大全

  《十二夜》是一部由郑宪秀执导,韩胜妍 / 申譞洙 / 张铉诚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十二夜》观后感(一):这部剧越看越掉星

  前面有多期待 后面就有多失望 如果说十二夜是主题的话 那么毫无疑问女主主线 但我不明 为什么支线越发喧宾夺主 为什么越到后面 主线同框越来越少 剧情越来越拖拉男女主更是完全为了误会而误会 为了分开而分开 看着特别累 从一开始治愈温馨心动情节 变成黏糊扯不清的为了凑完十二夜的形式 真的很可惜这部剧

  《十二夜》观后感(二):十二夜

  我真的很喜欢这部剧,播出来不是很火,可能是没有大热的演员,或者说一个合理安排时间,从剧情上来看,是很现实也是很命运一个故事喜欢男女主诠释感情想的路上,命运的感情出现了,错过没关系,因为是命运的人也会相遇。过程悲惨结局也不给一点甜,但是他们一定是在一起的对吧。就这样想也很开心感谢他们的演出。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第一次想看直播,第一次着急剧情。感谢所有人陪伴

  《十二夜》观后感(三):必有回响

  每周都会等待周六字幕出的那一天,剧情很吸引人,每一周都会想知道剧情到底会往哪个方向发展也许这就是吸引我的地方,每个人的心里都会藏有一个与众不同故事在别的地方与别的人。男女主邂逅,分开,再相遇,也许过程很老套,可是生活中这样的缘分又何尝不需要一种命运的安排或者说是捉弄呢?有的人终其一生求而不得……我觉得电视里或许讲的也是一种遗憾,每个人都触手可及,不了了之,却又念念不忘……很好奇故事的走向,也许会多一点曲折,好想看到大的剧情讨论之类的,可惜,播出的第五周了,只有大家寥寥的短评,只能等待周六了

  《十二夜》观后感(四):有缘千里来相会

  讲述两个失意主人公因为想暂时脱离现实环境所以来了趟说走就走的旅行,是一部很浪漫细腻的剧,比如一开始女主被前任嫌弃拍照技术心灰意冷来到韩国,在和男主来个公车上浪漫的偶遇,男主捡到相机而有机会更进一步了解彼此,男主很热情介绍但女主却不愿透露太多,原本以为缘分就到那里可是他们还是一次次的相遇了,因为女主男主也很勇敢追寻自己梦想,名宿老板也是一大亮点,外冷内热的招呼女主搭自己的车,也对男主盛情款待,在遇到自己私生子之后的表演方式也很到位,总结就是一部浪漫氛围情剧,看了之后有点想和浪漫的人来一段浪漫际遇感觉

  《十二夜》观后感(五):这个剧本里面的呈现出色太多,超级加分,完全没有落后其他表演者

  这次被韩升妍的演技惊艳到了,其他很多表演经验丰富的演员不说,女团唱跳出身在这部剧里面很多细腻的表情及情绪,表现的非常柔软有分寸,跟同为女团另一部戏的女主来说,她在这个剧本里面的呈现出色太多,超级加分,完全没有落后其他表演者。 这个编剧,在最后一集说,才12夜呀,“gyuewu” 用了这个词,那个不在身边却如影随形的人,是有在旅行中遇到影响自己人生很重要部分的人才会说出来的。 剧本是日剧的节奏,缓慢但内容充实,长大过程痛苦的选择,谢谢那个始终在心中,伴随我们成长的那个人,谢谢他出现在生命中,没有枉费周周的等待,值得一看。

  《十二夜》观后感(六):八年中不止十二个夜晚,你在我身边

  从即将崩溃的各自世界逃跑的两人相遇了,命运般地互相吸引着,多次偶遇,女主却在约定见面时小心翼翼退了一步… 这一步真的变成了她前进的两步,然而另一方又害怕了,退后一步前进两步,他们的关系在第一次的时候就注定了…

  五年后,八年后,他们还是在徘徊,从没有确定过关系… 只要有对方的出现,另一方一定是动摇了,想不顾一切的冲向对方,他们的感情是恳切的但不炙热,像夏天夜晚的风一样… 抓不住的东西,女主放弃了这命运,男主也没有勇气去挽留…

  结局是开放性的,什么样的结局会让我心里好受呢?看剧的时候流了很多眼泪,也有些自己感情上的同感,以后不要后悔吧…

  《十二夜》观后感(七):此刻走向你

  知道昨晚更新大结局,竟然一直没有睡好,追剧的青春岁月又回来了呢。一直在刷评论,有人说be,有人说he,想到按照剧情发展和人物的性格,应该是一个开放式结局吧……果然,一早看完更新的剧迷们又在留言区争论了起来,不禁莞尔,对生活的理解和对幸福的定义,就是这么个性化的事情呢。

  虽然有点唏嘘,但看到最后一夜的剧情,男女主一起来到海边,坦诚相对,回忆过往,告别过去,重新出发……虽然期待他们此刻就在一起,但却也如此认同他们此刻的告别。如此忠于自己的两个人,将对自己的承诺视做对彼此承诺般守护的两个人,八年间的纠结是迷恋的惯性么?这一次,一年后,找回自己和理想的他和找回自己和理想的她,在街头再次不期而遇,没有约定的重逢在充满不确定的人生里,是多么可贵。音乐响起,斑马线两端,人们迈步向前,微笑的他和微笑的她,步履坚定的走向彼此……戛然而止的镜头很有韵味,我想,他们这一次真的可以安然守护彼此了。

  宥静问,如果第一次,我去了尼泊尔旅行,没有来这里,没有遇到你,我们现在会怎样?

  铉武说,不论何时,不管在哪里,我们都会遇见彼此的。

  这如流水般细腻平淡的剧,对仍有期待的人,真是种暖阳般的存在。

  《十二夜》观后感(八):很遗憾你们说的治愈我感受不到

  反而愈发压抑,原本有些丧的心情变得更坏了。拖泥带水的感情线,似乎更是在证明爱情只是少数人才配得上拥有的奢侈品。即便曾经短暂拥有它时,它是如此令人心醉神迷刻骨铭心,然而犹豫、猜忌、差一点勇气和坚定以及这样那样舍不得放不下的你们,都不配长久的拥有它。倘若如此,不如早早承认自己根本不属于那配得上爱情的少数幸运儿,俯身去自己不甘心的人生里寻找一点自我麻痹的幸福,活成死后的样子。至少,留得一份安宁。

  命运没有你们以为的那么好脾气,会像条狗那样一次次把你扔出去的球捡回来,一再纵容你浪费它给的机会。真正的相信命运是毫不迟疑的抱紧它,而不是“命中注定所以什么都不用做也能得到”或者“我觉得我的命运应该更好些,再多赌几次看看”。

  同样很遗憾,感觉并不是所谓开放式结局,两人再见时虽然各自在事业上有所成就,但是显然对那段感情都已经坦然放下。说到底主线不过是借一段感情讲述人生困惑、选择、坚持(事业)与放下(感情)的故事。加上几条配角故事线,貌似立意不俗发人深思,无奈到了最后终于还是掩饰不住命题作文的尴尬。之前种种脆弱悖谬的情节,并非力有不逮的瑕疵,倒更像是强行深刻的马脚。虽有野心,却不够真诚。

  如此,倒不如让我继续无脑看韩剧好了。

  《十二夜》观后感(九):乱七八糟的随笔

  这不是什么剧评,只是我看剧之后的乱七八糟的随笔。

  第一次看的时候,发现这部剧讨论度很低,甚至连剧照都没有。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这部讨论度很低的淡淡的剧会让我看出了余味悠长的感觉。

  虽然很喜欢,但是不知道如何向身边的人推荐这部不太好推荐的剧。爱情剧?不像。全剧甚至也没有完整一集在谈甜甜的恋爱。也不是家庭剧,没有狗血的撕逼戏码。也没有犯罪局的精彩剧情。主演也没有大咖,没有张力满满的剧情。所以,我把它当成无意中捡到的宝贝藏着自己回味吧。

  一刷之后,赶着二刷。也许是那种莫名的长久迷恋我没经历过,很好奇。剧情我觉得很美好也很遗憾,开放式的结局我宁愿编造它是圆满的。两个敏感的人,莫名的只接纳对方,如此,除了对方,还能允许谁长久地相伴自己身边?宥京陪着车贤吾去看前女友的首演,前女友一眼就看出宥京的特殊“你不是随便让人待在身边的人。” 车贤吾发着烧,女友只想用一个手指触碰他的脸,他都敏感着躲开。而韩宥京用手背触碰他的脸,他紧抓着宥京的手贪恋她的温度。身体的反应骗不了心啊。

  男主的演技让人惊艳。第一次的旅行,他是压抑和迷茫的。第二次旅行因为他重回了舞蹈的世界,整个人是很释放、轻松的。第三次偶遇,身边有了并不爱但是要结婚的对象,也离开了挚爱的舞台,他散发着将要崩溃的气息。这三个阶段他都演绎得很好。而且,眼神里面有东西。在这种淡淡的剧里,还能看到满满的但是不浮夸的演技,算是第一打动我的因素了。

  另外,在知乎看到有评论说女主婊的,我也不是很明白。谁说身边有人,就不会对别人心动了?心动了整理关系,再出发也不可以么?如果没遇到特殊的他,呆在一个还可以的人的身边,也不是不行,大不了生活少一些心动的感觉。如果遇到了那个特殊的他,任何的将就都会觉得难捱吧。所以为什么要骂呢?

  《十二夜》观后感(十):一部散文式韩剧,无所谓结局。

  近来韩剧多在各种超现实题材、脸谱化漫改中乐此不疲,散文式的《十二夜》就显得格外异类了:明明说的都是人生中那些犹疑不决、取舍不定、聚散无常,再普通不过,却被扎堆儿高光走极端恨不能每个构思每个镜头都呐喊“我独特”的同僚们衬得特别了,算不算创作中不期然的歪打正着。

  事实上这剧也是打着柔光的,舞蹈与摄影两条线在民宿交汇,决定其“文艺滤镜”的似曾相识。有时文艺腔稍重,想表达的千头万绪,四两拨千斤的消化术欠奉,便流于做作;好在整体风格是徐徐地、喟叹地、在心底暗暗思忖地,膈应一下,也就过去了。

  简介用韩国版“before系列”类比,横跨八年的三次旅行、十二个夜晚,一男一女总在遇见,总是分离。“before”不过是旧瓶,编剧厉害在于里面装了完全本土化的新酒。安国地铁站附近那片韩屋区,我和友人去首尔旅行时住过,的确适合发生故事。舞台已搭好,而聚光灯,留给一处挂有“邂逅”店招的民宿再好不过:民宿是暂时的聚落,是不问过去的诺亚方舟,一切人际关系的规则都被打破,可加速、可规避、可轻易获得逃逸错觉,于是,可变成颠覆平时的、那样一个我。

  如果说原版“before系列”截取了生活的三个横断面,那么《十二夜》则对准情绪酝酿发酵的无数微妙瞬间,潮汐冲刷下,岩壁渐次裸露——无关经历身份认证下那个社会属性我,彼此面对的,至少褪去了层层生活的盔甲。此时当下,轻盈、宛如重生婴儿般,欣喜地望向对方。然而毕竟还要重归各自的生活,那些盔甲还得一件件穿上,没有人会赤膊上阵厮杀,冲进雾霾不戴口罩。

  因着散文式节奏,主线之余,各条副线也散淡游走着编织着星星点点着,没被主线的光辉一概遮蔽,兼顾了他们的变化成长。女主写诗写小说的好友一直酷酷的,洞悉一切温暖接纳的照相馆店主也很酷地出门旅行了;看似窝窝囊囊为了那点没希望意外***的余韵而努力着还努力掩饰这努力痕迹的胖头男谁又能说不酷,还有民宿店主疲于应付情事家事的一地鸡毛之余还体恤着走马灯住客的心绪那也酷得不显山不露水……每个人都有烦恼、短板、遗憾、怯懦,所有这些黯淡,呈现出来的质地,暖暖内含光。

  我喜欢这些配角与主角之间的距离。同期日剧有个倾向,就是过分仰赖配角对主角生活的参与来推动剧情发展,说到底这是编剧在走捷径,没有十足逻辑推动、甚至有悖日本人际关系的通常默契,对自己编织和解决事件的能力底气不足,才会选择这道方便法门。《十二夜》里配角与主角共同构成这十二夜平行世界,他们心知肚明地旁观,有意无意地提点,不喧宾夺主、这距离感——当然不太具备戏剧性,他们负责开辟一个舒缓空间,镜像主角内心的杂芜,藉此派生若即若离的第三视角,搭建一座桥梁,观众与剧中人获得共情,一点点理清思绪,敢于确认内心那点蠢蠢欲动。

  看《十二夜》需要耐心,编导不负责揭示来龙去脉,这个任务交给观众,一句话与另一句话的呼应,一个表情在记忆深处的唤醒,一个人身后拖拽的纷纷纭纭,这幅图,得观众自己去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