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吞咽》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吞咽》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2020-03-17 22:49:0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吞咽》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吞咽》是一部由卡洛·米拉贝拉-戴维斯执导,海莉·贝内特 / 奥斯汀·斯托维尔 / 丹尼斯·欧哈拉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吞咽》观后感(一):蛤?

  很的一部片子。如果继续女主庭有怎样畸形应该会很有趣,但结尾却是一副“女人说了算 向爹里爹气说no” 的样子。这部电影是关于父权的吗?不是,因为男主是唯一一个toxic的男性,造成女主堕落的是她的家庭经历。但全片毕竟女主是唯一的那个不像一张纸一样的人,so I dont know。电影的场景服装,过于不够生活化。从男主家豪宅妇产科医院咨询到家庭聚餐的餐厅,再到女主这点着装,是很典型的低成本小电影。

  《吞咽》观后感(二):这家人都有毛病吧?

  我满头问号地看了前一半时就感觉个人都不太对头

  男主一家不会聆听,别人讲话的时候插嘴,女主说话的时候,男主父亲一下就打断她,跟儿子业务,然后男主一家其乐融融的说话,把女主空气了。不从别人的角度思考,说一些ky的东西儿媳妇怀孕了的时候跟短发的她说她老公喜欢长发漂亮姑娘真的好么?

  女主不满的时候也不会说,不关心别人怎么想,喜欢自说自话,不知道怎么吸引注意力全程阴郁

  太诡异了看不下去了,这家人都有毛病吧?

  《吞咽》观后感(三):不算惊悚 但很细腻

  本来是冲着惊悚看的 全片都被女主的颜值吸引 太好康了dbq

  全片都在无孔不入的给女主压力 连她自己的出生这个事实都想要压倒她 没有一个人站在她这边 在这样的压力之下 引发了她想要swallow everything 需要掌控一切的欲望

  全片不算惊悚 看了下其他评论都是中肯之下 我倒是从中看到了一个内心不太强势女性 在压力之下自我救赎 后半段故事都让我感觉她已经无路可走了 但结局出人意料又在意料之中 她终究靠着自己走出了一条

  片尾的她 比起前面身穿裙子令人惊艳的她 我觉得这才是真正的她 真的好好康(再夸一下好好康

  《吞咽》观后感(四):mismatch

  灰姑娘婚后的另一种结局。 女主以为男主她,所以嫁给他,所求是爱;男主以为女主无所依所以娶她,所求是一个稳定乖巧妻子。但男主并不爱她,或者说,男主只爱她带给他生活状态;女主并不贪慕虚荣,男主带给她的生活品质只是她爱情附属品。从一开始,这就是mismatch的一段关系双方诉求的错位带来的矛盾在女主怀孕后,不可避免的集中爆发。而诉求是不应该被批判的。若说错,男主的错在于对女主诉求的误判,女主亦然。 从另一个角度,当人过高的估计了自己对物质生活的需求,而过低的估计了自己对自身价值肯定的需求时,会出现自我认知的mismatch。女主被自己一无所长这件事拽入泥潭,吞咽事件表现出了她对“我可以”这件事的执念,希望通过对自己身体机能的挑战达到对自我存在价值的肯定。OCD则是她自我价值缺失的外在体现。童年的经历为女主这两个mismatch提供了充分的理由,供养着她的焦虑感不断增长。希望在她脱离这段婚姻之后,能够重新定位自己和自己的需求,或许和生父的对话能够帮助她与自己和解。

  另,这部电影大概是个心理学病理教材lol

  《吞咽》观后感(五):control

  从刚开始的剧情就能了解到,女主所谓的丈夫,其实一点都不尊重她。丈夫一家人总是在无形的控制着女主,有时候听着女主丈夫的那些话,我都真的以为他是真心爱女主,从后面的剧情来看,我认为如果女主没有怀孕,男主应该会在第一次女主有异食癖的时候抛弃女主。因为男主最看重的只是女主肚子里的孩子。后面剧情女主去旅馆,男主给她打的一通电话就能说明。女主的妈妈一点都不爱她,毕竟女主是一个“孽种”,女主妈妈表面上又是sweetie又是doll的,可是内心却是很厌恶这个孩子。女主找到她亲生父亲的时候,她父亲第一反应不是愧疚,是觉得女主要毁了他的生活。可怜的女主,没有人真正的爱她。关于女主异食癖 剧中有说 她吃着那些东西 好像自己掌握了一切。女主一直被男主一家人控制着,没有任何人真正在意她。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有一点控制欲,在自己只能被控制顺从时,被压抑的控制欲要爆发,可是女主又能对谁宣泄她的控制欲呢?包括女主找亲生父亲的剧情,她终于有了“主导权”。

  原生家庭的不幸加上一直被控制压抑的女主是社会多少人的缩影。

  高一的第一个影评 多担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