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维他命家族 第一季》经典影评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维他命家族 第一季》经典影评有感

2020-04-10 22:16: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维他命家族 第一季》经典影评有感

  《维他命家族 第一季》是一部由粱爽执导,儿童 / 真人秀 / 脱口秀主演的一部中国大陆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维他族 第一季》影评(一):那天同事带着孩子无意中看到的,推荐给我,看了以后感觉节目宝宝识字,算数很有趣主持人也很卖力可以继续追一下,然我主要是宝宝喜欢重要

  那天同事带着孩子无意中看到的,推荐给我,看了以后感觉节目教宝宝识字,算数很有趣,主持人也很卖力,可以继续追一下,当然我主要是宝宝喜欢最重要!!希望接下来的节目能够继续吸引我的宝宝,我的宝宝现在是4岁半,哪里能看到跟多的节目信息,这个节目一共有多少集谁能告诉我?我看一周就播一次是吗?

  《维他命家族 第一季》影评(二):很不错少儿节目

  形式新颖内容独具创意,非常适合全家人带着小朋友一起观看。认识朋友里好几家人很喜欢趣味性知识性结合,还教会孩子做人道理特别推荐给大家看。以后如果有孩子也会带他看这个节目。在现在这个快餐时代用心制作的节目尤其是少儿节目越来越少,因此这个节目显得尤为珍贵。总之是很不错的节目。

  《维他命家族 第一季》影评(三):让我怀念小时候的《维他命家族》~~

  想不起有多久了,不再看少儿节目,不再看少儿动画片记忆中的大风车色光,已经要从记忆中抹去了。那些有趣的动画片,朗朗上口儿歌陪伴童年的那些哥哥姐姐们,现在回忆起来,都还是美好样子~

  可能最近比较喜欢怀旧,刚好又看到了卡酷少儿频道最近推出的《维他命家族》节目。所以有感而发了~

  《维他命家族 第一季》影评(四):维他命家族棒棒

  经过朋友推荐,关注了这个节目。 节目形式新颖,内容也很充实,既有文化知识,又有科学舞蹈等等,看来编导组对节目内容下了功夫。 我每次都会陪着娃一起看,感觉对自己怎么跟娃沟通、怎么给她讲解疑惑也是一种启发。有机会就推荐给朋友,现在已经有好几家跟我们一起成为维他命家族的粉丝。 希望节目越办越好!支持支持!

  《维他命家族 第一季》影评(五):给少年儿童精神维他命

  现在给孩子看的电视节目太少了。太多选秀、太多真人秀……除了一些动画片以外,似乎没有太多适合少年儿童观看的电视节目。每个人都是从孩提时代过来的,如果回首青葱岁月时,发现没有一个而是陪伴自己的节目,我觉得儿童时代是不完整的。长大了,都缺少回首往事的谈资和一份情怀。《维他命家族》这档节目给少儿节目带来一股清流

  《维他命家族 第一季》影评(六):维他命家族真棒?

  带侄女看了维他命家族,用小孩子能够理解的方式去讲授知识,真的很棒!节目场景设置非常适合小朋友们,色彩活泼,主持人也灵动可爱,所有的道具都是用制作,话题选得也非常棒!可以和小朋友一起观看,在看的过程中还能和小朋友交流,在帮助小朋友学知识的同时,增进亲子感情,国内这样的亲子节目太少了,希望维他命家族能够越来越好~

  《维他命家族 第一季》影评(七):有创新有创意还有心

  跟家里小朋友一起看的,还不错,超出预期,小朋友很喜欢。平时很少看这些内容,没想到做的很有心,少儿节目让小朋友真正喜欢其实不难,难得是让小朋友一直保持好奇心,国外的少儿节目和之前接触的国内节目不同,让孩子回归天性,保持童心,保持最本真的自然本色很重要。这个节目有创新有创意,希望可以越办越好,让小朋友一直喜欢下去,期待下一季。

  《维他命家族 第一季》影评(八):很不错的节目

  很不错的节目,小孩子看非常合适,家里的宝宝和小侄女都很喜欢。既有趣味性又能长知识,还宣扬正能量,特别好的节目推荐给小孩子看。以后会带孩子,一直看这个节目。很不错的节目,小孩子看非常合适,家里的宝宝和小侄女都很喜欢。既有趣味性又能长知识,还宣扬正能量,特别好的节目推荐给小孩子看。以后会带孩子,一直看这个节目。特别是戏剧板块,非常亲切看起来。

  《维他命家族 第一季》影评(九):特别棒的儿童知识启蒙互动节目

  特别棒的儿童知识启蒙互动节目,孩子爱看的不得了,尤其戏剧板块,贴近生活的表演让人觉得特别亲戚。不装不刻意,特别清新。汉字板块让我们体验到了学习汉字的乐趣,原来汉字是可以画出来的。魔方哥哥可是真好看,跳跳哥哥的舞蹈真好看,米拉姐姐是公主呀,最喜欢他扮演的花仙子了,真的就像爱丽丝梦游仙境一样,好美呀~但我最喜欢小知姐姐,亲切,像邻家大姐姐一样。

  《维他命家族 第一季》影评(十):垃圾节目

  说实在的,陪着孩子看了一期,孩子说降低智商……看了可能就傻了。一个老套的节目形式,一个没有经费的制作,除了主持人,这个节目的制作班底就是大学生制作水平及格线一下。我们需要的节目不应该是这样的,依靠着北京卡酷平台,做一个收视率几乎为零的节目,这在某种程度算资源浪费吧。国内的制作公司宣传稿千篇一律地捧吹自己,毫无意义。豆瓣上的夸奖,也都虚成这样了。节目就是不好,谁看谁知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