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床上缠绵和解后,前女友打上门来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床上缠绵和解后,前女友打上门来了

2020-04-11 13:30:09 作者:风为裳 来源:风为裳 阅读:载入中…

床上缠绵和解后,前女友打上门来了

  裳姐唠叨

  这两天看新闻我们黑龙江太难了。

  绥芬河还是白雪皑皑,做起防控来格外难。我同学在俄罗斯,问她,她说没回国,在里跟两个孩子好好呆着。

  是的,在家里呆着,比在路上安全得多。今天绥芬河的方仓就可以用了。

  希望一切都快好起来吧。

  我和我爸妈还打算五月,黑龙江天暖了,回老家呢。这一来,也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了。

  最近心情有些down。写文写得也不顺利,某一刻想,交待一下结文吧。可是,写了那么久,那些故事还都没细细讲完,唉,再忍一下,也对得起一直跟着我的们!

  好烦!可是烦什么呢,日子还不得这样过吗?

  看到那个坏蛋禽兽已经被公司大学都解职了。但这还不够流氓法律,他会为自己脱罪吧?大家都盯死他,这种人渣,都不配活着浪费粮食

  句子

  一个人熬过了最难的时候,就不想再找任何依靠沉默不是因为词穷,而是因为空,不去怨,不去恨,淡然面对一切,如果有一天放弃了什么,不是因为输了,而是因为懂了,风风雨雨,坎坎坷坷,走了这么久,唯一依靠住的还是自己。

  发送:女人,可以看到《彪悍女人花》的链接

  往期链接:

  140:睡吗?我怀疑你早就对我有意思

  141:以毒攻毒硝烟cp联手对付人渣男

  142:小姑警告嫂子:挑拔我们兄妹你就死定了

  143:该办的事都办一办,你好污啊

  144:母女联手怒怼作精婆,女人不要脸总有市场

  145:老娘让你睡,不高兴就滚

  146:别害怕 ,其实我一直都想跟你睡

  147:视频里做床上运动的那女的,不是我

  148:这女人玩大了,跟男人什么东西都敢拍

  149

  那晚,郝喜悦没有直播

  代替郝喜悦直播的是郝喜悦代的实习生

  出了这样的丑闻,上边的头儿说:“我们没办法判断真假,你先回去歇歇再说!”

  郝喜悦挺直脖子,她说:“我辞职!”

  从那间办公室出来,郝喜悦的眼泪落了下来,她回办公室收拾东西,同事都低声跟她打招呼:“喜悦姐!”但没有人敢碰触郝喜悦的目光,就像她身上沾着某种病毒

  人情冷暖,郝喜悦自然知道,但真的遇到,还是心里落了块冰。

  想着小彭,问了同事,同事说:“她没跟你说吗?你来之前,她辞职回老家了!”

  她没说,连个招呼都没打。

  郝喜悦的目光落到小彭的工位上,从前摆满了手半打印纸和各种书的办公桌已经光秃秃的了。

  这样也好,人与人之间,缘份深些,浅些,走着走着,便走丢了,都没关系

  郝喜悦的东西也并不多,只有一个盆栽,小小的巴西木,那还是刚来时徐来送给她的。

  之前,徐来走了,她也并没有诛连九族,并没有把那棵小盆栽拿去丢掉。

  长得挺好,不娇气,很长时间忘记浇水了,也活得硬硬朗朗的。但这会,真的恨屋及乌了。

  她抱着东西走到电台外面,转头看了一眼这幢大厦,转手把那个小小的盆栽扔进了垃圾桶。

  “咚”地一声,郝喜悦的心也跟着“咚”地一声。

  当初婚姻失败,徐来中送碳,不可谓不是恩人,只是,就算有恩于她郝喜悦,她也不能昧着良心,任凭他做那么违背道德良心的事。

  再一想到他跟左静蛇鼠一窝,她生理性反胃。

  打电话给罗子萧,电话响了两秒,罗子萧才接,应该是在车里睡着了吧。

  罗子萧接过郝喜悦抱着的纸箱,不用问也都明白了一切。

  他说:“这段时间发生了这么多事,在家歇歇也好。要不然,我给你和阿姨报个团,你们出去玩玩!”

  郝喜悦冲罗子萧惨然一笑,跟罗子萧换了位置,“你累了,我来开车!”

  一路上两个人都没说话。但手一直都握着。

  红灯,郝喜悦的车停下了。整个街上只有郝喜悦一辆车,像大海上漂泊着的一艘船。郝喜悦问:“是不是我太多管闲事了?”

  她第一次那么不确定,怀疑自己闯入了别人的生活。

  “没有。相信我,你没有!”

  罗子萧探过身,把郝喜悦搂在怀里。他说:“你不用怕他,有我呢!”

  郝喜悦的泪水无声无息地流淌下来,“他在暗处,如果他向我泼硫酸,我变成丑八怪,不要救我,让我死!”

  罗子萧深情地看着郝喜悦,说:“傻姑娘,你一定是新闻看多了。

  什么事都不会发生的,回去好好睡一觉。如果你真的害怕,明天你跟着我,我走到哪就把你带到哪儿!”

  “说得好像我是你的一个包似的……”郝喜悦说完,一转身,脸色大变。

  与郝喜悦的车并摆停的一辆车上,车窗开着,露出一张比鬼还恐怖的脸,是徐来。他的手臂伸在外面,手里托着的是她扔在垃圾桶里的那盆巴西木。

  郝喜悦一脚油门,车子冲了出去。

  郝喜悦挡着,罗子萧并没看清发生了什么,他转身看,灯光黯淡,只看到一辆车似乎还停在原地。

  “怎么了?”

  “徐来,徐来在那辆车里!”郝喜悦靠边停车,惊魂未定。

  罗子萧下车换到司机位上,他也不管什么交通规则,车子打了个转向往回开。开到那个路口,什么都没有。

  郝喜悦说:“真的,刚才他的车就停在这里,他手里还拿着我刚刚扔掉的巴西木!”

  罗子萧轻轻地抱了抱郝喜悦:“没事儿,就算他在,他也不敢怎么样。有我在,有我呢,咱不怕!”

  罗子萧想,徐来那败类就是想达到这样的效果吧?

  他这是把所有的仇恨都放在郝喜悦身上了,自己还真得好好保护着喜悦。

  回到家,郝喜悦人还有些恍惚。罗子萧跟路景秋说:“阿姨,最近咱出来进去,都找人多的时候。或者出门我跟喜悦陪着您!”

  路景秋不明就里:“出什么事了?喜悦,不是……那王八蛋来找你了吧?”

  “谁?”郝喜悦惊悸地盯着路景秋。

  “阿姨,是喜悦有个同事,因为一点误会,精神有点问题,小心没大错,咱们都小心着点哈!”

  “哦!”路景秋放松下来。“没事,我一个老太太,能把怎么着?”

  那晚,罗子萧睡在郝喜悦家的沙发上。

  老妈在,两个人总不能太腻歪,更何况,两个人之间的那根刺也没彻底消化掉。

  郝喜悦噩梦连连。

  一会梦到徐来拿那盆盆栽向自己砸过来,一会又看到徐来的车向自己冲过来,灯光刺眼,郝喜悦惊醒过来,出来拿水喝。

  罗子萧醒了,问是不是做噩梦了。郝喜悦依偎在罗子萧的怀里,她说:“别离开我,真的别离开我!”泪水落到郝喜悦的嘴里,又咸又涩。

  唇碰到唇,痛苦里,郝喜悦更有了一股子狠劲。

  两个人相拥着进了卧室,罗子萧用脚带上门。

  后半夜,郝喜悦在罗子萧的怀里睡得安稳。

  阳光照进来,郝喜悦醒来,罗子萧还睡得沉。她盯着他看,手指轻轻地划过他的眉毛,搬着他的脸,轻轻地亲吻。

  “坏蛋!”他并不睁开眼睛,只更有力地抱住她,他说:“你把我弄醒了!”

  “接着睡!我不再招惹你了!”

  “不行!”他贴上来。

  纷纷扰扰都被隔在了窗外。窗内,活色生香,春色旖旎。

  再做一个春梦,到了下午,两个人醒来,屋子里的光线都暗淡下来了。郝喜悦听到罗子萧的肚子咕噜声,她笑,她也有些饿了。

  两个人从房间里出来,路景秋没在,饭菜摆在桌子上。

  郝喜悦打电话,路景秋说在小区里跟大伙跳广场舞,说饭菜热热再吃。

  没等郝喜悦热,罗子萧已经开吃了。

  两个人守着饭桌,吃还没凉透的饭菜。有点让人恍惚。隔世一般。

  郝喜悦想起张爱玲的《倾城之恋》,战火纷飞里的两个人,没有爱情都生出爱情来了。

  郝喜悦给罗子萧夹菜,她说:“你跟乔安娜联系了吗?”

  罗子萧点了点头,“她没事了,会过去的!”

  接下来的几天,风平浪静。

  郝喜悦和苏漫一起吃了顿饭。说起徐来,苏漫说:“喜悦,我真得感谢你跟罗笛,要不是你俩,我现在都不知道什么样!”

  郝喜悦苦笑:“知人知面不知心,穿着衣服的也不都是人,还可能是衣冠禽兽。你也小心着点,那家伙心里有点不正常了!”

  那天苏漫走时,是涛子来接的。

  郝喜悦看着涛子坏笑,苏漫去洗手间时,喜悦问:“从前你是想保护苏总不被人渣害,现在,可别弄假成真了吧?”

  涛子嘿嘿笑,挠着后脑勺。“她人挺好的,就是命不好,看碰到的都是些啥人!”

  “女强男弱,你能接受吗?别恋爱时你侬我侬什么都好,以后又不甘心。”郝喜悦真跟姐姐一样。

  “我不一直都弱吗?跟你和笛子在一起,我都弱成啥样了?”

  郝喜悦盯着涛子看,像要看出一个答案来。

  “你要觉得我为钱跟苏漫在一起,郝喜悦,那咱俩算白认识一场!”涛子认真起来。

  这个郝喜悦信。

  苏漫出来,看两个人聊兴正浓,问:“聊什么呢?”

  郝喜悦说:“我这哥们是个好男人,放着眼前的红烧肉,吃了算了!”

  苏漫娇嗔地看了一眼涛子。郝喜悦想,得,这两有戏。

  “我真地挺喜欢你们这帮朋友的。以后吃喝玩乐,也叫上我呗!”

  “那必须滴啊。我们这算不算也拉到了赞助?”郝喜悦开玩笑。坐在一旁的护花使者罗子萧走过来说:“改天大家一起聚聚吧,今天有事,真的要走了!”

  郝喜悦跟罗子萧出来,罗子萧有些神色紧张。郝喜悦问怎么了,罗子萧说:“乔安娜来了,在我妈那里!”

  乔安娜竟然万里迢迢地追来了。

  郝喜悦还没说话,罗笛的电话就打了进来。

  “乔安娜来了,你知道吗?”

  “刚知道!”郝喜悦看着罗子萧。

  “你打算怎么办?”罗笛问。

  “这个总是不应该问我,应该问你哥吧?”郝喜悦又看了罗子萧一眼。

  罗子萧说:“我们一起请她吃个饭,让她死心,回美国!”

  罗笛在那边喊:“你把电话给我哥!”

  郝喜悦把电话递给罗子萧,郝喜悦听到罗笛说:“你那个作精老妈吃了人啥好处啊,打电话约我和老霍晚上一起吃饭,说也要叫上你和喜悦,还有喜悦妈,她说咱们全家团圆团圆。

  吃个鬼啊,这都谁跟谁团圆什么啊?盛女士跟郝骗子领证了你知道吗?”

  罗子萧看了郝喜悦一眼,轻声跟罗笛说:“你都快生了,火气还这么盛。大家一起吃顿饭,把事说开了,也好!”

  郝喜悦本来不想见那个乔安娜。罗子萧自己的情债,自己处理干净就好。但现在,连盛芳仪都裹进来了,自己再躲,倒真像个逃兵了。

  她打电话给老妈,说:“晚上见子萧的老妈和继父,还有他的前女友,穿得正式一点就行,别过火啊!”

  挂了电话,她说:“太古里吧,我也需要买套戏服!”

  罗子萧摸了摸郝喜悦的脸,他说:“可爱死了!”

  郝喜悦瞪他一眼,不吭声。

  (……精彩天天有,我们明天见!)

  (本章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