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求我,求我睡了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求我,求我睡了你

2020-04-17 13:15:13 作者:风为裳 来源:风为裳 阅读:载入中…

求我,求我睡了你

  裳姐唠叨

  窗外,听到了蛙鸣

  夏天来了。小池塘里的荷叶已比铜钱大了。光秃秃的梧桐树也长出了圆叶子

  转眼间就到五一了。

  罗笛和郝喜悦故事讲了这么久,也接近尾声,新的故事还在生长里还是有些忐忑不知道们会不会像支持这本小说这样支持新小说。

  不过,该结束总得结束,该开始总会开始 。

  最近睡不好头疼倒是减轻了一些。生活规律了一些,看书,写文,努力不让自己焦虑,日子一天天过下去吧!

  不希望有什么变化。没变化就是好事。要什么自行车呢?(这个来自小品典故,是不是只有北方人才能听得懂呢?)

  句子

  世上最难的事就是求而不得。于是苦苦求,牵牵绊绊,坚守着自己对爱情坚持。其实是坚守自己一个早就失去阵地。坚守是一种高贵品质。坚守还是:所有人全走了,全撤了,只有你在--哪怕光阴全走了,可是,你还在。坚守让一颗心没有崩溃,而是,活出温柔安好。——《倾城记》

  发送:女人可以看到《彪悍女人花》的链接

  往期链接:

  150:这个风流骗子,是你爸

  151:欲仙欲死的最后时光

  152:脂粉堆里打滚了一辈子,终究是个软饭

  153:怀孕后,他把她折腾得半死

  154:跟女人上床的瘾,我跟老虎伍兹一样

  155

  那个人穿着一件黑色的连帽衫,帽衫的帽子戴着,关键是帽子里面还戴着一个棒球帽。

  即便是这样,郝喜悦还是一下子就认出了那是徐来

  他推了一下路景秋,反手关上门。

  “郝喜悦,没想到吧?”

  郝喜悦的手去抓手机,徐来一伸手拉住已经吓哆嗦的路景秋,刀子放在她的脖颈处:“你别轻举妄动!”

  “你要干什么?”郝喜悦厉声道

  “你别害怕,我只谋财,不害命!”

  徐来的手臂在空中划了一下,伸进兜里掏出一根胶带,他扔给郝喜悦:“把手机扔过来,把双手缠住!”

  路景秋从懵的状态反应过来:“喜悦,你别管我,赶紧进卧室电话!”

  郝喜悦看着徐来手里的刀用了一点力,老妈脖子上有血渗出来。

  “要我怎么做,你说!”郝喜悦想着,无论如何,她得护着老妈不能出事。

  “快点,把双手缠上!”徐来哑着嗓子吼了一句。

  郝喜悦也依他所言拿着胶带往手腕上缠,郝喜悦缠得松,徐来拿着刀子冲过来,狠狠地缠了几道。

  再反过身在路景秋的贴上胶带,再把路景秋的两只手缠在一起。

  他开门看了一下卧室,确保里面没人,也没有固定电话,他把路景秋推了进去。

  郝喜悦看老妈暂时没有性命之忧,心里松了一下。

  他说要钱?要什么钱?能用钱解决问题就都不是问题,要钱就给都给他钱。

  徐来把路景秋和郝喜悦的手机都扔在茶几上,郝喜悦靠着沙发坐在地毯上。他蹲下捏着郝喜悦的下巴,他说:“郝喜悦,你怕了吗?”

  “徐……师兄,我知道……”郝喜悦想说“你不是坏人”,但这几个字她还真就说不出口,他明明就是个坏人,人渣,到现在,她怎么能说出他不是坏人这话呢?

  “师兄,你想怎么样,你说,我会配合你的!”

  “啧啧,配合我是吧?那你知道我想睡你,要不然,咱俩现在就在这里上演个成人片怎么样?

  不行,不行,得让你妈出来,让她看着她的女儿是多么下贱,多么浪……”

  徐来脸上的表情猥琐至极,若在平时,郝喜悦早就大巴掌伺候他了。

  可是此时,他手里有刀,随时随地都可以酿一起母女灭门惨案……

  郝喜悦头脑异常冷静,她想,自己一定要尽力安抚他,现在已是中午,罗子萧会来电话,或者别人也会发现……

  徐来把棒球帽摘下来,扔到沙发上,人也像布口袋一样把自己扔在沙发上。

  腿一伸,脚架在郝喜悦的肩膀上,郝喜悦往一旁躲了躲,徐来又偏执地把两只脚都放到郝喜悦的肩膀上,夹住郝喜悦的脚子。

  “我赌球欠了七百万,我本来想套牢苏漫,让她替我还钱。

  可还是让你们给搅和了。是你跟苏漫说的,我上传了你的床上视频吧?”

  “不是你传的吗?”

  “哈哈,除了我,还能有别人吗?可惜的是,你的表情不够浪!”

  他用脚尖碰了碰郝喜悦的脸:“我特想看你这么强硬的女人在我的身下哀求我的样子,求我上你,求我!”徐来狞笑着。

  郝喜悦心里想:做梦。你做梦吧!

  但她不想让他继续这个话题,她说:“我没有五百万这么多,但我可以帮你凑一凑!”

  “凑?”徐来坐起身,脚从郝喜悦的肩膀上落下来,他的头凑近郝喜悦,郝喜悦看他眼袋很大,黑眼圈也很重。

  “我知道你的心思,只要跟外人联系,你就有希望被救出去是吧?郝喜悦,我劝你千万别这么想。千—万—别—这—么—想!”他拉着长音。

  “光脚的不怕穿鞋的。我现在穷途末路,我怕什么?大不了,你们母女俩给我陪葬,咱们三个一起死呗!”

  郝喜悦努力挤出一点笑,极力讨好这个变态男人,她说:“师兄,咱别啊,好好的,干嘛死啊。

  书房那个抽屉里,有我的一张银行卡,卡上有二百万,你先拿去,不够的话,我给罗子萧打电话,你也知道他创业公司,有钱,他老爸也有钱……”

  那张银行卡根本就没有二百万,但郝喜悦想拖着徐来,争取让他信任自己。

  “你还真的挺有钱的,是个能人啊。”

  “我前夫出轨,净身出户了!”郝喜悦扯些别的,让徐来紧张的心情也放松下来。

  “你这不跟我一个性质吗?靠男人发家致富?”徐来重新坐在沙发上,手里那个很长的刀还在手上转。

  “我现在才想明白,人活在这个世界上,也就是男人和女人,不是你辜负我,就是我辜负你,以前我活得太认真的,死犟,所以,你看……”

  徐来没接郝喜悦的话茬儿,起身冲进书房,一通翻,翻出两张银行卡出来,拿到郝喜悦面前,“是哪张?”

  郝喜悦下巴一努:“左边这张工行的!”

  “密码?”

  郝喜悦说了。徐来把两张卡都塞进了口袋里。他沉吟了一下,“真的有二百万?”

  郝喜悦点了点头。“我可以打电话给我男朋友……”

  徐来狞笑:“还是不用了,这二百万我得带你去取,取出来,我也不他妈的还什么高利贷公司了,哥们偷着出去,天高海阔……”徐来说着兴奋,手舞足蹈,有些癫狂的样子。

  郝喜悦想,他是不是吸了毒了?怎么感觉他的状态一直都不太对。

  她迅速在心里盘算着,要怎么样才能脱身,如果她真的带自己走,那老妈算是安全了,可是,被他带走,自己可就凶多吉少了。

  徐来大概是饿了,他拉开冰箱一通翻,找到了泡面,居然悠哉游哉地拿着水壶烧水泡面。

  郝喜悦的目光看着茶几上的手机,她的手缠着,要怎么才能把电话打出去呢?

  正想着,手机嘀嘀地响了,是微信消息的声音。

  徐来转过身,大步走了过来,拿起手机,按了关机按钮。这还不算,还把手机都放在了自己的口袋里。

  郝喜悦心里小小的火焰灭掉了。这种情况下,罗子萧如果闯进来,也会成为徐来的猎物,她倒不希望罗子萧过来了。

  徐来端了泡面,又从路景秋买菜的袋子里摸出面包来,席地坐在茶几边上,呼呼噜噜地吃了起来。

  郝喜悦说:“你怎么知道我家的?”

  徐来用鼻子“哼”了一声,“想知道的事,都会知道!

  其实呢,我那时只想吓吓你,最好把你吓得精神有问题,丢了工作,不幸福,仅此而已。

  没想到,你还挺强大。

  你在床上那视频倒真让你丢了工作,可你名气也没那么大,你的律师也很迅速地让网站把视频都清理了,小彭那个兔崽子,居然背叛我!”

  徐来的眼里冒出凶光。他说:“呆会你陪我去取钱,然后我带你亡命天涯。郝喜悦,你命里缺我,你知道吗?”

  他冲郝喜悦笑了笑:“你乖乖听话,师兄就带着你。你呢,不听话的话……”

  他照着郝喜悦的胸口怼了一下,然后手落到她的胸口,郝喜悦的心提到了嗓子眼,这个烂人……

  郝喜悦穿着件白色的衬衫,他的眼睛顺着衬衫上面的扣子往里看,手也游移着:“妈的,都是你害的,老子两个月没开荤了,都他妈的快成太监了!”

  郝喜悦身体本能地向后缩。千钧一发之际,卧室的门“咚咚”两声,徐来立马起身,打开卧室门:“你他妈的作什么妖?”

  郝喜悦努力爬起来,看到老妈脸色苍白,人虚弱无力。

  “药,药,我妈的心脏不好……”

  徐来骂了句:“一刀捅了你完事,吃什么药啊?”

  门铃响了,郝喜悦不知道此刻按门铃的人会是谁。

  罗子萧可以指纹开锁,很显然不是他。

  那会是谁呢?郝达章?他明知道老妈在家,不会来……

  徐来也很紧张,郝喜悦刚要喊,徐来一把捂住郝喜悦的嘴,拉着她往卧室里走,随后一脚踢上门。

  门铃声停住了。

  屋子里的空气像凝住了一样。

  (……精彩天天有,我们明天见!)

  (本章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求我,求我睡了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