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心爱你的男人,和只是想睡你的男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真心爱你的男人,和只是想睡你的男人

2022-04-25 01:35:31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真心爱你的男人,和只是想睡你的男人

  爱情真的是个十分非常复杂的东西,有些男人明明很爱你,却从来都不说,有些男人明明只想睡你,却口口声声说爱你。

  那么又该要怎么去判断,一个男人是真心爱你,还是只是想睡你呢。

  真心爱你的男人,他不会刚认识你,还不了解你,就轻易说喜欢你,他会给你时间,也给自己时间,让你们彼此间慢慢了解,然后再谈感情。

  只想睡你的男人,就才见了你几面,都不知道你的性格怎么样,经历过些什么,就一个劲地跟你说各种情话,撩拨你。

  真心爱你的男人,在你们确定关系之前,他会十分敬重你,和你保持着最恰当的距离,让你感受到被照顾,心里面也会觉得十分踏实。

  只想睡你的男人,每次一见面,他就会各种对你动手动脚,哪怕你已经明确表示反感了,他依旧还是如此,总想占你便宜。

  真心爱你的男人,在日常生活中,他会以实际行动,对你各种关心,对你的事情,也格外上心。他会让你真切地感受到,他对你的呵护和在乎。

  只想睡你的男人,他才不关心你过得好不好,才不会在乎你开不开心,他只在乎你什么时候有时间,可以陪他玩耍。

  真心爱你的男人,他或许很少对你承诺什么,但是他一旦承诺,就一定会做到。他甚至还会记得你经意间说过的一些话,也全都帮你实现。

  只想睡你的男人,各种甜言蜜语,各种承诺张口就来,但是从来都是说完就完了,基本都不会记得,更不会做到。

  真心爱你的男人,他不但要你的现在,更要你的未来。他会很好地照顾着你现在的生活,更会更加努力地奋斗,以实际行动,为你们的未来筹谋。

  只想睡你的男人,他只想要你的现在,从来都没想过要跟你有未来。所以他只是拼命索取你的现在,完全不会跟你提以后。

  真心爱你的男人,他会十分尊重你,也十分珍惜你,他不但不会轻易提出让你跟他发生关系,甚至会小心翼翼地,深怕自己太过火了吓着你。

  只想睡你的男人,他会想尽各种办法逼你就范,甚至会说你爱他就应该给他,不给就是不爱他,甚至还拿分手来威胁你。

  一个男人对你到底是不是真心,你一定不要用耳朵去听,要用心去看。

  那个真心爱你的男人,你就尽管拿心去换,那个只是想睡你的男人,尽早让他滚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