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做人别太狂,做事别太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做人别太狂,做事别太绝

2020-04-17 14:45:22 作者:仕红 来源:大幸福人生 阅读:载入中…

做人别太狂,做事别太绝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大幸福人生”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三年河东三年河西,不要瞧不起谁。人生在世,其实每个人都是一样的,别总是以为自己了不起,有点小本事就瞧不起身边的人,天狂有,人狂有祸,做人一定要低调,这个世界上比厉害的人有很多,可是却比你低调,比你努力

  其实我是很瞧不起那些高高在上的人,那些狗眼看人低的人。这个世界不是因为你有钱高人一等,不是因为你有钱就很了不起。

  还记得当初出来跑业务时候,我那时候还是很年轻,但是对自己的产品行业也做了很多功课,有一次有一个顾客说我这些农村出来的,能知道些什么,就知道做点苦力工作

  的确我是来自农村,但是我并没有觉得农村出生有什么好丢人的,也没有觉得是农村出来的就什么都不懂,后来我也自学了很多课程,报考了一些专业,因为我相只要努力,一定可以改变你的现状

  庆幸的是我的公司一直都很栽培我,后来慢慢地走上了经理,区管理负责人我再次面对那个顾客的时候,他再也说不出什么了。

  那些曾经让你瞧不起的人,都会让你刮目相看,所以不管什么时候都不要狗眼看人低。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谁都会有自己的优缺点,所以学会接纳别人的不足吧,你也没有什么了不起的地方

  人生在世,凡事都学会低调一点,低调做人,用心做事。或许现在的你很厉害,很优秀,但也不代表你一辈子都是这么厉害,这么优秀

  人生就像是一道抛物线一样,有顶峰的时候也会有低谷,人啊,要学会居安思危,你瞧不起别人,等到哪天你需要别人帮助的时候,别人也会瞧不起你。世间一切,其实都是因果轮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