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消失吧,群青》观后感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消失吧,群青》观后感摘抄

2020-04-17 22:03: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消失吧,群青》观后感摘抄

  《消失吧,群青》是一部由柳明菜执导,横滨流星 / 饭丰万理江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消失吧,群青》精选点评

  ●故弄玄虚 搞这么复杂干嘛

  ●嗯……不太行,有点无病呻吟,也够不上文艺片的坎。演员们都好像在说自己都无法理解的台词呢。揭秘丢失东西是高光部分可惜也就这么一点点了,估计是原小说不错吧。

  ●三星半,滤镜很强很好看……剧情一般,不能分屏看着还是略有点累,后面倒是还好,原来草一直知道真相(好聪明一男的),还有巫女是谁(看到了会想:怪不得)……饭丰万里江这里很好看,但是流星驼背还有发型看起来厚重相比之下就不是很配(但是脸还是好看的!……我居然认出了未来穗香(居然改名了),风格变化好多哇(毕竟只看过一吻定情……

  ●摄影好看,设定其实也能懂,如果恋线改成群像戏会比较好吧,这个框架谈恋爱真的太空洞了,两个人的“羁绊”也很突兀...

  ●剧情和影像调度一样走向,前半段以为是一个直击元文本故事,构图和演员走位上也颇有玩味之处。最后竟然缩水成一个世界系延长线上的故事,不仅神秘感社会讽喻的可能性消失殆尽,影像上的亮点也逐渐蒸发。导演柳明菜经历倒是蛮有趣高中(07年)就自主拍电影,大学得奖,在业界打击之后去结婚生孩子;怀揣电影时隔10年又出来执导。

  ●这部静下来看还是蛮好的,画面都很美,日系的滤和平静,好看的饭丰

  ●#看看横滨流星系

  ●饭丰妹纸真香

  ●饭丰果然还是各种角度像各种人 这次我甚至觉得像芦田爱菜…片尾彩蛋内容太让人意外了 是怕大没劲特地给演员粉丝福利

  ●没看过原著,觉得也还好吧,话说饭丰妹子真的是太好看了,我愿意多打两颗星给饭饭的颜!又少女

  《消失吧,群青》观后感(一):消失吧,群青

  七草和真辺之间的关系真的很令人羡慕,不是那种可以用一两句话就可以解释清楚的关系。要说是朋友但两个人的性格完全相反,要说是情侣但却也并不是,虽然在不了解他们两个的人看来无疑像是情侣吧,看起来像是互相了解的彼此但也会有时觉得对方的话很难理解,没有甜甜的场景或着对话却仍然让人很羡慕

  《消失吧,群青》观后感(二):消失吧,群青

  成长不一需要舍弃什么,学会接纳自己的不完美不再逃避现实才能走出心底困境。「极度的理想主义悲观主义是互通的」。真边于七草是挂在群青色天空中的手枪星,而七草之于真边又何尝不是她离开阶梯最放不下的牵挂。相互治愈跨过黑暗携手并进。饭丰整个人都散发着如沐春风般的清透感,真•氧气少女。

  《消失吧,群青》观后感(三):消失吧!群青

  阶梯岛的意义并非找回自己丢失的东西,而是这里的人是被现实中的自己丢弃的人格。悲观主义少年与理想主义少女的再相逢,她之于他是群青色天空彼岸熠熠生辉的手枪星般的存在。但成长并不一定就需要舍弃什么,被否定的存在也有坚持的价值。 “做个约定吧真边,我们一直做我们自己就好。” 绝美镜头扑面而来的潮湿空气感。横滨流星有大段旁白,声控有福了。 P.S.意外惊喜是横滨流星和饭丰万理江居然是青梅竹马,有种神奇的与电影的适配感。

  《消失吧,群青》观后感(四):群青色夜空中失去了什么

  故事发生在一个名为“阶梯岛”的封闭小岛上。失去某些事物的人们,会在短暂的失忆后出现在这里,并且,在找回自己失掉的东西前,永远也无法离开。主角七草在此生活了一段时间后的某天,在海岬边遇到了与自己分别两年的少女:真边由宇。她是一个率直、理想主义的女孩,或者说,又格外的执拗,不会看人脸色。对于自己坚信的事情,比如和我一起找到逃出阶梯岛的办法、送出现在这里的小二生回家等等,即使别人不支持也要做下去。就这样,主角的平淡生活再一次被真边掀起波澜。这个岛背后的秘密也将逐渐展开。

  《消失吧,群青》观后感(五):绝美

  整个气氛和人物的还原太喜欢了,很贴合原作的那种神秘感。跟恋之月一样的水色调,毫无抵抗力地截了一大堆图。阶梯岛上全是现实中被自己抛弃的人格,所以他们才都毫无怨言地平静地接受并融入了单向封闭的海岛设定。但有两个人不一样。 七草是知道真相还是愿意留下来,因为他清楚知晓自己的极度悲观主义人格,不愿也害怕拖累影响他的手枪星,比起陪伴知道他的手枪星在遥不可及的地方熠熠生辉才是他的愿望。真边则是为了挽回一段关系才来到这里,带着她的不羁、坚定和乐观,一次又一次。最后真边问七草,我是不是不该回来,七草回答说,又见到你我很高兴。绝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