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公说,你在床上像白粥,她像麻辣烫,我爱吃麻辣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公说,你在床上像白粥,她像麻辣烫,我爱吃麻辣的!

2020-04-18 12:45:47 作者:明绿珠 来源:明绿珠 阅读:载入中…

老公说,你在床上像白粥,她像麻辣烫,我爱吃麻辣的!

  翠说:《痒婚》继续更新错过前面的可直接点开下方字体阅读

  1情敌一碗萝卜羊肉老公连吃两碗,婆婆骂我连男人的胃都拴不住活该!

  2纪念日老公买了2块钱的草戒指抱着我喊秦嘉,我他么是林水清不好

  3 又傲又穷的三儿甩出1W元嚣张放话,我爱你老公但不想拆散们!

  4 妯娌陪嫁40万的房子,铁公鸡婆婆吼打车回来给弟媳做红烧肉,她吃!

  

  01

  谈离婚又不是什么可以公开讨论事情,林水清想约新成在里谈,默默地离了完事儿。赵新成却约她在丽华西餐厅见面。

  谈恋爱的那会儿,林水清爱吃牛排和意面,隔三差五就跑去吃。

  赵新成找了一家音乐餐厅,里面有一个帅气小伙子钢琴低沉婉转钢琴曲伴着牛排红酒,林水清被幸福包裹样子至今难以忘怀

  丽华西餐厅可以邀请驻店小提琴演奏一曲。

  只是,林水清现在压根没这个心情

  她匆匆赶过来,勉强喝了一口白开水,问,什么意思我们之间没必要继续演戏了,谈谈离婚吧!

  水清,我想,你对我有些误会。我全全意地爱你,又怎么会生出二心呢。赵新成噘着嘴。

  芬芳培训的事儿别以为我不知道!赵总您还投资火锅店,悄咪咪的想干什么?林水清冷笑着说,想和你的秦嘉双宿双飞吗?

  赵新成拉起林水清的手说,水清,你是林家的养女,方媛阿姨对你什么态度我是看在眼里疼在心上的。我绝不允许她看不起你,我确实是背着你偷偷搞了芬芳培训。如果我告诉了你,你这人藏不住话,多半在咱爸面前说漏嘴啊,弄不成个事儿。火锅店只是顺手,我没投多少钱的,我有多少钱你还不知道啊!至于秦嘉,那真的只是我的初恋,现在和我清清白,你有什么不开心的地方说出来,我改!

  呵呵。林水清真是被赵新成的巧舌如簧差点打动了,她望着眼前这个男人,他的眼神真挚恳切,正在低着头给她切牛排。如果是初的林水清,早已经感动无以复加

  只是,生活一步步撕开了他的假面具,她又怎么会再次落入泥沼

  她不想说话,低头喝酒。

  赵新成殷勤地为林水清切牛排,倒酒……

  她喝一杯,他陪一杯,两个人怀着各自的心事竟然喝了不少酒。

  夜风飒飒,多亏代驾帮忙,赵新成和林水清才安稳到家

  被风一吹,林水清胃里翻江倒海难受,她哽咽着说,走,回去说个明白。你今天必须告诉我,我比秦嘉差在哪里?你到底爱她什么?

  不,我爱的是你!赵新成说完这句话,舌头都捋不直了,走路摇摇晃晃的。

  两人一前一后进了单元

  林水清在电梯里长叹一声,五脏六腑剧烈地疼着。

  02

  回到家,赵新成不知是装的还是真的,趴在马桶上哇哇吐,满屋子都是酸臭味

  林水清一看他又想躲过去,忍不住换好拖鞋奔过去揪住赵新成的衣领一字一顿地说,你说,你快说,你喜欢秦嘉什么?

  这个自己付出一切的男人,竟然从没真心爱过自己,让林水清痛彻心扉。她真的不甘心,想执拗地问出个所以然来!

  你,爱过我吗?林水清眼含泪水地问。

  我,呵呵,我。赵新成的眼光迷离,竟一把抱起林水清到了客厅,把她安放在沙发上。

  他蹲在她面前,似乎痛苦万分地回忆着什么,我,喜欢她什么?不好说,没法说!水清,你就像白粥一样没什么味道,而秦嘉,她像麻辣烫。我喜欢吃辣,懂吗?

  啪一声,林水清用尽浑身的力气甩了赵新成一个耳光,他的身子往后一倾斜,正好撞到茶几上。

  啊呦!赵新成疼得龇牙咧嘴。

  林水清呼啦一声从沙发上起身,满腔的愤怒让她双肩剧烈抖动着,她抓起拖鞋冲着赵新成的脑袋砸过去。

  赵新成抱头鼠窜,似乎刚刚清醒过来,水清,水清,我错了,我错了!

  泪水喷涌而出,林水清实际上是想和赵新成白头到老的。

  她想和他加油干活,多挣点钱,摆脱林家的庇佑,也给养母方媛看看,她这个养女也是有真本事的。没想到,赵新成翅膀没长硬,就开始暗箱操作……

  而他竟然说她像一碗白粥,没滋没味。

  林水清气血上涌,真恨不得撕碎他!

  她一边打,他一边跑。

  赵新成跑到小卧室把门锁了,林水清气喘吁吁地敲了半天门,累了,乏了,只好作罢。

  这一夜,辗转反侧,压根睡不着。

  林水清睁着眼熬到天亮,准备洗漱去上班。

  开门,赵新成,开门!我们谈一下离婚协议!要不,我找律师和你谈。林水清用力敲小卧室的门,谁知,仍然纹丝不动。

  她趴在门上支起耳朵听着,里面什么响动都没有。

  奇怪,赵新成什么意思?

  03

  林水清没有心情恋战,洗漱之后换好衣服下楼开车去了单位。

  婆婆王玉梅昨天就了电话说要上城里。

  林水清心情复杂地哦了一声,没再说话。

  王玉梅有家里的钥匙,她想来就来,想走就走。

  城里毕竟条件好,洗澡方便,吃穿用度都方便。

  中午时分,手机响了,是婆婆王玉梅的电话。

  林水清有点不想接,不知又出什么幺蛾子,她本打算下午和律师谈一谈的。

  手机不依不饶地响着,林水清摁下接听键,刚喂了一声,说,妈……

  王玉梅就哭着说,赵新成个兔崽子想不开,吃药了,刚送到医院,你快来呀。

  紧接着,小姑子赵丽丽的电话也来了,嫂子,我哥想不开,自杀了!这会儿正在附院急诊的急救室里呢。你看要是方便,过来一趟。我求你,暂时先别提离婚的事儿,行吗?他受不了这个刺激。

  林水清脑袋里轰隆一声,刺激?秦嘉来找我,甩我一万块让我对他好点儿,你说这刺激吗?赵新成说我像一碗白粥,秦嘉像麻辣烫,他爱吃辣的,你说刺激吗?

  赵丽丽沉默了,过了几秒钟,她低声说,我哥太想挣钱了,脑子已经糊涂了,分不清好坏。不管怎么样,你们夫妻一场,过来看看吧。人是没什么问题,就是絮絮叨叨的一见人就说个没完。

  我考虑一下吧。林水清叹了一口气,挂了电话。

  她的脑子乱哄哄的,没想到赵新成竟然会自杀!

  他有意思吗?

  早干嘛去了?

  房子是林致远为林水清买的,房产证上写的林水清的名字。

  车子也是林水清买的!

  没什么存款,全都投到培训机构上了。

  赵新成可以说纯纯的是林家打工仔,拿死工资,林水清带他分红。

  林水清的脑子里乱七八糟地想着,手机响了。

  竟然是秦嘉!

  秦嘉冷冷地说,林水清你想干什么?你非要把赵新成逼死不可吗?我不允许你和他离婚,我不是说了吗?我爱他,但我不想拆散你们,你们过好自己的生活就行了。你个白莲花,得到了赵新成不珍惜,想干什么啊?凭你那长相,你那身高,还想找个啥样的?你和你弟弟林加上的破事别以为我不知道,啧啧,养女和哥哥不清不楚的,所以林加上才会离婚!切!还有你亲生父母的,要是你养父知道了你偷偷补贴娘家,林家难道傻吗?分分钟把你扫地出门!

  林加上是林水清的弟弟,当年林致远把她带进门之后,方媛却怀孕了,还一举得男。

  从此后,林水清成了不尴不尬的养女,而林加上才是林家的中心人物。

  林水清和林加上的关系一直很好,这个弟弟帅气又体贴,她来了大姨妈,他都知道给她冲一杯红糖水。

  只是,秦嘉怎么知道林加上离婚的事儿?还有,她竟然知道林水清偷偷补贴亲生父母家?她到底想干什么?

  林水清刚出单位门,小姑子赵丽丽的婆婆竟然从马路对面过来,满脸堆笑地问,哦,那个,她嫂嫂,你真的要离婚啊?干嘛那么着急啊,再缓缓嘛。

  待续!

  喜欢的在文末右下角点“在看”哦

  作者大大给亲们笔芯

  觉得作者辛苦?可点好看,长按下方赞赏,可留言夸我

  发送给朋友或者转发到朋友圈。您的支持和鼓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喜欢就请关注我们吧!

  明绿珠:人到中年,历经沧桑的女人一枚,爱吃爱喝爱臭美。想做一个情绪稳定的中年妇女,来,你和我一起修炼吧?

  长按

  关注我们

  你点的每个在看,我都认真当成了喜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