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木偶奇遇记》经典影评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木偶奇遇记》经典影评集

2020-04-18 22:15: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木偶奇遇记》经典影评集

  《木偶奇遇记》是一部由罗伯托·贝尼尼执导,罗伯托·贝尼尼 / 格伦·克洛斯 / 吉姆·罗斯·斯图尔特主演的一部喜剧 / 庭 / 奇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木偶奇遇记》精选点评

  ●这个片子其实还好···

  ●画面整体氛围舒服

  ●皮诺曹太老啦!

  ●泰安英语培训班

  ●好可怕的电影,最害怕大人扮嫩了。

  ●我童年童话世界……

  ●意大利语真不好听匹诺曹还满脸皱纹

  ●一点不可爱

  ●我真的好这部电影,不知道为什么,我太爱了,我爱贝尼尼和他的妻子

  ●贝尼尼同学发挥空间很小嘛。

  《木偶奇遇记》影评(一):差强人意童话

  罗伯托贝尼尼是个真正有童心的人,这次的匹诺曹给了三星问题不在内容,而在于影片形式以及选角动画部分“失真”明显,因为完全可以做得更逼真,哪怕用粘土动画呢,小演员是要挑大梁的,但明显努力有余,天赋不足,撑不起这场梦一样的童话剧。或者,摄影风格以及影片色彩处理上不那么用力过度也许会好一些…

  《木偶奇遇记》影评(二):最近的匹诺曹和木偶奇遇记。男主角真爱啊!

  居然拍了两部!2002年金酸梅言犹在耳,2019年又拍一部。简直是真爱。真爱。

  不过,相比美丽人生和爱在罗马,还是喜欢这样的他。感觉好玩一些。不过,相比美丽人生和爱在罗马,还是喜欢这样的他。感觉很好玩一些。不过,相比美丽人生和爱在罗马,还是喜欢这样的他。感觉很好玩一些。不过,相比美丽人生和爱在罗马,还是喜欢这样的他。感觉很好玩一些。

  《木偶奇遇记》影评(三):善良诚实

  仁慈木匠盖比特睡觉的时候,他梦见一位蓝色仙女赋予他最爱的木偶——匹诺曹生命。但是,匹诺曹想要成为真正的男孩,还必须通过勇气忠心以及诚实的考验。于是,匹诺曹开始了他的冒险。在冒险中,他因贪玩而逃学、因贪心而受骗,还因此变成了一条驴子。最后,他掉进一只大鲸鱼的腹中,意外与盖比特相逢。经过这一次的历险,匹诺曹终于长大了,他变得诚实、勤劳、善良,成为了一个真正的好男孩

  《木偶奇遇记》影评(四):会说话的木偶也害怕寂寞

  贝尼尼1992的Pinocchio,

  一部丝毫也不象贝尼尼作品的电影,没有胡闹,却十足沉闷

  一个把纳粹集中营这样浸满人世悲悯所在也拿来调侃一番的喜剧大匠,却对着

  科洛迪的童话如此凝重,不惜把骨子里的闹剧灵魂紧紧锁在细弱身体里,而且

  莫名其妙正剧正成了类似我们的主旋律风格。

  胡猜想,莫非贝尼尼童年看了太多遍Pinocchio,以至奉为圣典而不敢越雷池一步?话说回来,还是我们的张大胡子魄力知道老爷子的书越读越“反动”的道理,才能具备大刀破斧锐意进取把郭靖变成花痴萧远山变成民歌手的世界喜剧大师级潜力。这一点,贝尼尼还需要超越心魔,路漫漫其修远兮闹!

  还是先不谈国宝张大胡子,因为想到了AI

  AI的那个机器人小男孩,应该是未来世界的Pinocchio哦,

  如果机器人有AI,木偶有情感,知道生命的转瞬即逝,为什么还要那样强烈执念地变成人类?Why?

  就象吸血的Dracule,有人类的身体和情感又永恒不死,为什么他们总还是悲伤着?

  活着的世人追求不死,有金刚不坏的异类却渴望我们易损的肉体,看上去象一个进化的悖论。

  把自己想成那些我们世界外的他们,

  也许,只是也许,

  永恒的存在之可怕是因为相对于生命的死亡,他们只能无动于衷或者无能为力,

  感受到生死离别,自身却变成宇宙一样的无感情的存在,彻底孤独。

  也许,这是另一种形式对死亡的恐怖吧?以偶有限的智慧猜想。

  efore the Sunrise里,

  Ethan Hawke和Julie Delpy在维也纳的电车上谈情,谈的是灵魂和天地洪荒。

  Ethan假设天地初创的人口和现在的人口数量,然后探讨成几何倍增长的灵魂变量是分裂的产物还是繁殖的产物?

  这个时刻,爱和溟灭,是同质的感情吧?

  说到底,无生命体想拥有人类的感情和生命,而不惜放弃他们的天荒地老,

  很大可能上是人类的一相情愿的阳谋吧。

  因为只有人类有那样丰富的悲欢欲念,未免太孤单了,

  所以,寻找地外生命,在厕所墙班驳的壁上看见人脸,书写那样的童话和传奇,希望破译海豚的语言,都是不甘寂寞的人类做的事啊。

  贝尼尼1992的Pinocchio,终于拍的那样没有可看性,

  也许,只是因为会说话的木偶也害怕寂寞。

  《木偶奇遇记》影评(五):木偶重逢记

  最后,木偶匹诺曹终于变成了一个真正的男孩,在他的老父亲深情的注视下,带着崭新的拼写本走向学堂。

  而他仍然带着尖顶帽子的影子,在学堂前停下了脚步,追随着一只蓝蝴蝶,发出咯咯的笑声,跳跃着转身奔向无边的旷野。

  我想,这个尾声也许是本片最优美而且最哀伤之处。

  重逢永远都在提醒着分别时日的悠长。

  时隔多年,当再次看到这个自幼就熟识的匹诺曹时,忽然想到的却是,我的那带着尖顶帽子的影子,是何时离我而去的?而今又游荡在何方?

  这不是一个让我感到愉快的童话。当时不是,现在也不是。

  我不能真正喜欢这个一直闯祸的匹诺曹,却同样无法为他的改过自新拍手称快。

  变成男孩的匹诺曹笑着俯视着那个被丢在椅子上的木偶说:爸爸,当我还是木偶的时候,还真是挺好玩的。

  就像我们后来拿起儿时的照片,说:看,我小时候真逗。

  明明是同一个人,可是生命似乎可以这样分成两段,某一个夜晚我们突然长大,和外面许多成年人有了一样的血肉。你可曾记得,那个很好玩很逗的小小的灵魂,曾经多自由,曾经多痛苦。

  也许现实世界恰好是童话的反题——

  我们经过种种的努力,在无数人深情而欣慰的注视下,终于由真正的男孩女孩,变成了木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