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打拳的女人是不会有人喜欢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打拳的女人是不会有人喜欢的!

2020-04-21 12:30:11 作者:清香白莲素还假 来源:代号6324 阅读:载入中…

不打拳的女人是不会有人喜欢的!

  经常有人问我,怎么才能泡到一个女权斗士,或者说他喜欢的人喜欢打拳,问我怎么才能接近她。让我教学一下,劣者又不搞P-U-A,能教什么嘛?

  为什么正常女生不追,不去泡,反倒要喜欢一个拳师呢?难道就有人喜欢自找苦吃,喜欢被侮辱吗?

  女权斗士不是不喜欢男人,她是已经对男人深恶痛绝,她们的仇男情节已经到了顶峰,觉得就不该有这么一个物种存在了,外籍不在此列。

  你送上门去,她们只会用高跟鞋狠狠踩你的脸,一不小心你睡着的时候(当然是睡地板)她还会把你锁起来,天天鞭打你,用体液狠狠的羞辱你,用诸如高跟鞋啊,钢丝球玩弄你的生殖器,让你趴在她脚下当狗,舔她的脚趾践踏你的自尊,用穿了好几天的酸臭丝袜堵住你的嘴巴,她玩弄你,在你快憋不住,要出来的时候她还要伸出毒手来捏你,让你痛不欲生。就这样,不会真有人喜欢女拳吧?

  我的表哥,到目前为止相亲大概超过了百次,暂时还没成功。这既是因为他眼光高,又能力差,但又有一说啦,要是随便就能凑合的话,干脆别叫相亲,叫配种好啦。他的择偶标准里有很严苛一条,那就是女生绝不能有柔弱气质

  我想,这多半是因为他手头没什么钱,随时需要有个女强人出来帮他分担吧。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只有扎手的玫瑰才讨人喜欢,时代已经变了,琼瑶故事里那种小家碧玉楚楚动人,一有点事就要哭出来的女生已经不讨人喜欢了。

  尼采叔本华哲学一脉相承,如果要最低限度理解这一个体系,只需要读《作为意志表象世界》,以及《查拉图斯特拉如是说》这两本著作,不要看那些谁谁谁读尼采,或者书店永远摆最前面的《尼采传》还有《尼采教你五十岁前要做的二十件事》,成功学这些傻逼自己都混成那逼样了,还教人怎么成功,不过这不是今天的主题,改天再专门出一篇骂他们。

  不仅哲学上是一脉相承,在对待女人态度上,这两位也有不少名言,放哪里都会被人骂的那种。有人说啦,这不是因为他们讨厌女人,恰恰相反的是正因为缺少异性,他们才要常常谈到女人,叔本华因为在社会上被女性看不起,在里经常被母亲踩头,就出了一本《论女人》,以抒发自己的郁闷

  要是每个女人都那么柔弱,就不会有什么舔狗,奴隶啦。因为弱者习惯仰望强豪的,在感情人格弱势的一方也容易臣服对方脚下,即使我们不用针对性这么明显的臣服,屈服一类词,但事实就是如此。

  所以,不打拳的女人是不会有人爱的,你在网路上天天追星,撕逼人家只当你是傻狗,觉得你脑子发育不健全。但你要是打拳啊,不只是柯洁,连一些奇奇怪怪的二流媒体,三流文人也会注意到你。虽然大家最开始是讨厌,但到了后面,难免就要因恨生爱,长出莫名的情愫来了。

  你去春熙路,去钟鼓楼,去夫子庙看看,在街上最抢眼的永远是眼影画的很艳丽,相当欧美,举手投足间有哥特气质的那些女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