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张赤裸裸的人性图,你敢看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张赤裸裸的人性图,你敢看吗?

2020-04-22 12:17:24 作者:小何 来源:心情语录微 阅读:载入中…

20张赤裸裸的人性图,你敢看吗?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心情语录微”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人生在世,图的就是快乐特别是迈入中老年,过一天少一天,往后的日子要好珍惜

  一个人,只有每时每刻都保持着幸福快乐,才能使自己更加的热爱生命热爱生活。只有快乐愉快的心情,才能激励自己好好生活。不断创造快乐,与自己快乐相处的人,才能远离痛苦烦恼拥有快乐的人生

  生活就像是冰激凌。趁着还没化掉,快点享受它吧。有些事情我们年轻时候无法懂得,当我们懂得的时候已不再年轻。

  活着,开就好,不必计较太多。是的,跑不了;不是你的,留不住。人过中年,不要在乎太多,过好自己的生活开心每一天,这才是对自己最好的礼物

  生老病死自然规律人人平等,要有思想准备,一旦阎王小鬼来叫,无牵无挂无语,跟上走就是了。

  好好的活,慢慢的拖,一年还有一万多,不要贪攀,不要比,不要自己气自己,少吃盐,多吃醋,少打麻将多散步,按时睡,按时起,打拳做操健身体。只要能吃饭,钱就不会断,不怕赚钱少,就走的早,行业再好钱再多,一样都被阎王拖。

  日出东海落西山,活一天少一天,过一天乐一天,乐一天赚一天。高官不如高薪,高薪不如高寿,高寿不如高兴,高兴了就好,只有高兴是现款,其他不过是支票而已。

  要想把老年生处理好,一定要调整好心态,争取做一个幸福、快乐的老人。 既然我们无法改变时间,那就改变自己的心态好好享受晚年生活。

  最后在这里,祝大家长命百岁,一切安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