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冰海战记》观后感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冰海战记》观后感摘抄

2020-04-22 22:54: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冰海战记》观后感摘抄

  《冰海战记》是一部由籔田修平执导,石上静香 / 上村祐翔 / 松田健一郎主演的一部剧情 / 动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冰海战记》观后感(一):辣鸡

  披着反战的外皮宣扬战争蜜汁逻辑:我可以,但你不能还手。你还手了就是你引发了战争,战争这么惨烈都是因为你还手了。你不还手站着让我打死不就没事了么,呕。为强盗侵略者辩护,日本内核的维京人。这东西受众估计剑来差不多评论区简直如出一辙,不管你们吹,垃圾就是垃圾。三集劝退,一星,再见

  《冰海战记》观后感(二):动画版权力的游戏

  动画版权力的游戏,每个人都有自己故事众生相浮世绘音乐好听画面精美,让我想起了精灵守护者,虽然两者没有什么联系父亲儿子谋士将军争权夺利碎碎念的神父神经质的将军,托尔芬作为主线但并没有掩盖其故事线的光芒,其它人物都十分出彩,性格鲜明。每个人都为了在乱世活出自己的人生努力

  《冰海战记》观后感(三):战争时代的人物群像

  战争时代的人物群像 前面看得兴致不高,后面几集蛮不错的,特别是最后一集,好绝。即使我看得漫不经心 但是也被这个结尾惊得全身战栗感觉不知道是不是跟时代背景有关,其实有“人性”觉醒的感觉。很多人不知道自己为何而战,好像天生就是奴隶,天生活命就要烧杀抢掠。 他们中有些仰神,渴望神的救赎,但是其实最后还是要靠自己总的来说,慎看,看不下去真的会觉得很无聊,而且我觉得有些地方儿戏的,朋友形容“这很欧洲”——嗯就是这种感觉

  《冰海战记》观后感(四):王子和那个随从

  他信神,所以反抗

  所以无法原谅

  那个看着饥荒遍野,挚友反目,父子相残,背弃理想的神

  那个一直旁观的神

  他信奉他,所以反抗

  神不许乐园

  所以,要在地上建立乐园

  要让所有人幸福

  这是对神的信奉

  这也是对牠默许苦难的反抗

  他终于放开了从懂事紧握至今的匕首

  仅仅是为了抓向人生中第二个指引方向的人

  的尸体

  可明明,恨他的啊

  《冰海战记》观后感(五):只是感慨

  人类犯过的错误都能在历史中找到相似例子,不过从来没有从中吸取教训而已,就是不断地循环往复。就像长辈犯过的错教给我们道理,我们仍然要试个错才能知道。一直听说过维京人,这是第一次有所了解,本来以为战斗之间的热血会让我兴奋,可幸村诚一开始就让我们厌战了。托儿芬的战斗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到头,每一集都在渴望他赶快离开这里,里还有姐姐母亲啊,还有能回去的地方真的很幸福。

  每个民族都有自己独特的历史,这些历史确确实实是宝贵的财富,以后可以多阅读一些这方面的书,中国历史肯定是非常精彩的。

  《冰海战记》观后感(六):冰海战记观后感

  真正的战士,复仇的奴隶,觉醒的王子,孤独的霸者,每一个角色都刻画得入木三分。

  最后一段更是传奇演绎,阿谢拉特英雄落幕,壮烈成仁,将理想托于彼岸。

  托尔芬终于摆脱了仇恨,离开了牢笼,开启了新的征程。

  复仇和回忆的匕首缓缓落下,一幕幕回忆,一帧帧过往,将观众的情绪直接拉满,同时也宣告着这一段传奇史诗的结束。

  苍茫的雪山,辽阔的大地,波涛汹涌的大海,无限可能的未来,对比着黑暗狭隘的过往,固执愚昧的复仇。

  托尔芬啊,你终于可以离开这个该死的地方,扬帆起航,去追寻并超越你父亲,成为一名真正的战士,并实现他那未竟的梦了~

  《冰海战记》观后感(七):英国抗丹战争史

  可叹大英国,土地人口都比丹麦大十倍,然而积贫积弱,国内军阀割据长期分裂混战,所以被丹麦鬼子欺负了几百年。

  先是大批丹宼海盗不断袭扰和劫掠沿海地区,甚至深入内地。后来发展到丹麦侵略者长期占领东北大片土地。最后丹麦统治者发动全面侵英战争。

  而统治英国的维塞克斯集团软弱无能,不敢发动人民群众抵抗丹麦鬼子,反而在抗丹战争中不断和丹麦侵略者媾和,结果自然是一败再败,大部分国土沦丧。在这种情况下,维塞克斯集团无奈之下甚至跑去和诺曼底人结成统一战线。

  最终丹麦侵略者离开后,维塞克斯集团却厚颜无耻的吹嘘什么抗丹战争的伟大胜利 - 也不看看,他们是凭自己实力把丹麦鬼子打跑的吗?果然,没过几年维塞克斯集团的统治就被原来的盟友诺曼底人推翻了。

  《冰海战记》观后感(八):一部讲述成长和救赎的故事

  恢宏壮丽的冒险故事中交织着复杂的情感,让人热血沸腾又引人深思 全剧情感原始而真挚,没有矫揉造作,一切都是为了信仰而前进!管家的死和神父的大爱价值观让柔弱王子变成了阿谢拉特想要追随的王,在老谢唯一的好友死后,用物理方式改变了托儿芬一只有复仇的状态,让他踏上寻找父亲的梦想之地文兰,也开始思考什么才是“真正的战士” 维京时代的海盗们愿望是战死沙场,前往梦中的女神殿;阿谢拉特的愿望是辅佐真正的君王,保护自己的家乡;托儿芬的愿望从复仇慢慢转变为探索富饶之地文兰;托尔兹从麻木的杀人机器变成了不需要剑的真正的战士,成为了家庭的担当。 这是人类情感迸发的故事,是崇拜上帝为人类的最高的悲悯与大爱的故事,是迷茫的人自我救赎的故事,是一部不断前进的故事 有酒时就狂欢,寒冷时便缩衣,有光时便前进

  《冰海战记》观后感(九):你没有敌人

  你没有敌人对一个探索者来说,活着的目的不是打败什么,而是发现,摄取更多的信息。体验更多的情感,是越过惊涛骇浪前往文兰。无论是多么破碎的时代,生存的环境有多么恶劣,战鬼还是告诉她的儿子:“你没有敌人”,或许是因为他想清楚搏杀挥剑只是手段而不是目的,所有与人的争斗都是手段而不是目的。我的脑海里,逃走的托尔兹一直没有想清楚的,或许就是目的。他在冰岛的十五年是没有执念的,所以他也没有杀人刺剑的动因,没有动因绝不挥剑。真正的战士,是不需要剑的不禁让我想起杨威利被问到枪法的时候所说,当将军需要自己掏枪时他就已经输了。数千年往事涌上心头把酒临虚问英雄谁在,再恶劣的环境,也不该忘记抬起头颅的前眺。为了苟活完全可以做出任何手段来增加自己生存的概率,但是苟活绝不是终极目的。人的存活绝不可没有终极目的。

  思绪全部涌上大脑,真到落笔时却又发现各个观点拧在一起在脑中一片混沌翻涌,慢慢厘清吧

  《冰海战记》观后感(十):为啥我对老谢爱不来

  看见那么多人喜欢老谢,我觉得现实中大家都不会喜欢这个人,只是被这个人的文学性所吸引。反正我不喜欢他,我下面做个简单的比较来说说为啥我喜欢不来他。

  就说蛇和阿谢拉特的区别,在危难的时刻,弟兄们跟着蛇是因为被他的人格所指引,而海盗们选择阿谢拉特是因为信任他的能力。蛇和阿谢拉特一样骨子里都有着不同于手下们的高傲自矜,但蛇可以站在手下弟兄们的角度去思考,他有自己的原则却从不用自己的原则去要求他人,有仁心真真正正把手下当做自己的弟兄,因而更受手下爱重。阿谢拉特那么孤独也是因为他太过骄傲了,完全割裂自己和手下们情感上的联系,只觉得满足了手下的物质需求就足够了,因此危难时刻除了真心拜服他的表伦再无一人站在他这一边。说实话,老谢这个人内心太高傲,行事又太不择手段,境界别说托尔兹了,连蛇都比不过,也不知这人怎么就成了托尔芬人生导师之一。只能说,三人行必有我师。

  虽然第一季完结了,但我真觉得很振奋,因为故事才刚刚开始,下面出来的都是我喜欢的人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