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格局读后感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格局读后感锦集

2020-04-22 23:56: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格局读后感锦集

  《格局》是一本由何权峰(台湾)著作,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36,页数:2015-5,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格局》精选点评

  ●嗯!《格局》,虽然鸡汤,不过几个小时也就看完了,有些例子借鉴,有些毫无逻辑。现在看书也是慢慢的从自己价值观出发去吸收自己想要的了。有些感触时看书的心情也有很大关系

  ●故事老套,逻辑混乱语言也不优美,这种书印出来简直就是浪费纸张啊。

  ●一本关于思维格局的书籍阅读会看到你看不到的世界

  ●又是心灵鸡汤

  ●感觉水分很多,但还是在里面找到自己内前所未有思想。很多事情都是从无数的虚,才能到实

  ●篇幅不大,却字字珠玑,很受用

  ●其实好多东拼西凑说得挺对的,但是东拼西凑有点过分。为啥我还买了这本书的纸质档!多看几遍会有收获吧。

  ●哲学类书,很多观点都是相通的,学习如何做人

  ●大概好於部分中學議論文?

  ●心是需要时常拂尘的。

  《格局》读后感(一):纸张质量不错,不过……

  

冲着书名去买的,正好当时比较丧,想要鼓励鼓励自己,结果刚刚翻开书没几页就看到了十年长老师让必读的课后书《心灵鸡汤》,例文一模一样,感觉就跟我小学时写作文,抄一篇感人的故事然后在加几句读后感(暴露了我的写作手法ing)……不过还是有优点的,纸张质量不错,排班很清新,还特意留了位置可以写读后感的读后感,感觉好贴心

  《格局》读后感(二):人有时候需要的只是一个理由

  明知是毒药,为何要喝?明知是鸡汤,为何要看?人有时候需要的只是一个理由。有时积极向上生活却并不一定比浑浑噩噩没心没肺轻松,那为何要积极向上?

  《格局》给了人们一个理由,或者说是一个黑暗永远到不了的灯塔,但对许多人来说,这已足够。当你心中充满希望,你的人生变会心想事成;当你微笑面对一切,你将面对的都是天使

  《格局》读后感(三):励志鸡汤,你得喝下

  成功做人,高效做事?先喝了这碗鸡汤吧。书中的观点就是:你的格局就是由若干个需要注意的做人做事的准则构筑而成。严于律己宽以待人看起来有些矛盾,但万物皆矛盾,无矛盾不世界。看起来很厚的一本书,实际内容并不多,6万字而已,早晨花了不到1个小时就翻完了。台湾出了不少类似心理学、励志学的作家,这些方面应该还是走在大陆的前面。

  《格局》读后感(四):一本小故事会合集

  实在没有耐心读完,感觉没有什么干货,好像小时候看的读者,也没有明白为什么一个一个自我修养的小技巧就变成了讲格局,小文章和小文章之间逻辑关联性也并不怎么强,反正打发时间可以,想有所收获挺难的。

  竟然在最后还看到了后边推荐这个作者还有《眼界》《自控》《心境》《初心》不会都是这个套路吧,哈哈,可能有的读书分年龄,这个感觉给初高中生看应该还是比较有意思的。

  《格局》读后感(五):真的无聊

  内容全是鸡血,30分钟能看完。很多话关点,逻辑问题都很大,并且一个内容能跳几块说,不挨着买这书就是浪费钱…………………………………………………………………………………………………………………………………………………………

  内容全是鸡血,30分钟能看完。很多话关点,逻辑问题都很大,并且一个内容能跳几块说,不挨着买这书就是浪费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格局读后感锦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