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录:离婚后,我成了前夫的小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实录:离婚后,我成了前夫的小三

2018-07-17 13:00:17 作者:小瘦 阅读:载入中…

实录:离婚后,我成了前夫的小三

  能抢来的东西

  肯定不会好到哪儿去。

  文/小瘦

  撩我加我:shoummm001

  这两天一位读者好友加了我微信,和我聊了三个夜晚。

  她的故事有点狗血,有点震惊,她说她离婚后,又成了前夫的三儿。

  她说,我最爱的人背叛了我,我花了很长时间精心准备报复了他。

  故事有点长,我将它整理文章,今天分享出来。

  暂且称呼她为美佳。

  1

  美佳和老公当初因为相爱而结婚,婚后感情也一直不错,未曾料想,她坐月子时候,老公出了轨。

  出轨这种事,见不得光,但对方小心翼翼,朝夕共处还是会暴露端倪

  好几次,她在老公衣服发现了长头发,这长发染过烫过,和自己的黑长直不一样

  还有好几次,老公的微信不停在响,但他没理会。

  美佳觉得奇怪,问“有人找你,不回吗?万一是工作上的事情呢?

  仿佛得到美佳许可,老公如释重负,抱着的孩子交给美佳,伸手去抓手机

  老公看着手机,噗嗤一声笑了,笑得很甜蜜,还有些宠溺

  注意到美佳的视线,老公赶紧收回笑容,干咳一声,进了洗手间

  2

  美佳原先是个很尊重别人隐私的人,不擅自去挖人秘密,也不刻意去偷看别人手机。

  但此时此刻,老公的手机屏幕又亮起来了,而手机的主人在洗澡。

  她向前一步,点亮了手机屏幕。

  “虽然约好晚上不发信息,但我失约了。好想你啊怎么办。”

  美佳眼前一黑,差点没晕过去,她紧握手机,气得没地发泄,过了一会儿,只见老公洗好走出来,她一甩手把手机扔到老公身上!

  出轨被抓了个正着,老公第一时间原谅,并解释自己一时糊涂没忍住。

  看到老公一脸诚恳样子,美佳也一时没辙。更何况,孩子正躺在床上,哇哇大哭呢。

  3

  但爱不爱,自己会感受到。在那之后过了半年,生活不咸不淡,虽说老公承诺不会再犯错,但美佳能感受到,老公放在这个家的心思越来越少。

  一个没爱的丈夫,只会让你更寂寞,一个没爱的家,也没有让人想经营下去的欲望

  就在这个时候,美佳突然接到一个电话大吃一惊,是小三

  那小三脾气倒是好得要命,一边温声细语和她讲道理,一边循循善诱让她离开老公,成全他们。

  末了她还补了一刀:其实你自己也能感受到他对这个家已经逐渐没了激情了吧?我和他是真心相爱的,不如趁早离开,不要干耗着。

  夜晚,老公回到家,美佳和他大吵了一架,她恨自己相信了这男人鬼话,更是恨对方那虚伪的承诺!

  吵到累了,美佳说,我容不得婚姻第三者的背叛,我们离婚吧。

  没想到的是,老公竟很快答应,仿佛一直在等她开金口成全。

  看到对方的反应,美佳是失望的,这意味着这个男人已经不爱她了。

  她叹了口气,说,是你对不起我的,所以房子和孩子,都得归我。

  他说,好。

  4

  决定报复前夫,是在离婚后一个月。这一个月里,她茶饭不思,彻夜难免。

  她想念前夫,又恨前夫,更恨这小三,拆散了她的家。她不解:她到底哪一点比不上小三了?

  她陷入了回忆,她见过小三一面,就是办理离婚手续那天。

  小三虽姿色平平,但会打扮温柔体贴,说话温声细语,很懂得迁就和撒娇。

  而美佳一直是个很要强的人,说一是一,说二是二。而且婚后因为家庭,更是疏忽了自我提升

  她听说过一句话对出轨渣男有力的报复,就是突破极限塑造一个全新的自己。

  她心想,做一个全新的自己未尝不是件好事,于是,她给自己设定目标开始了。

  而另一边,前夫和小三领了证,正有滋有味过着小俩口的日子

  5

  伤痛犹在,也要前行美佳请求父母过来帮带小孩,一人走出家门重回职场

  工作之余,除了带小孩,她还努力健身、学化妆、看书、学烹饪

  有了充裕存款,她开始注重保养,穿搭,不到一年,她又回到了美丽巅峰状态

  这一年,她才33岁,只要有恒心,照样能被男同事漂亮小姐姐。

  6月11日,是儿子满2岁的生日,她提前给前夫打了个电话,说,后天孩子难得过生日,给孩子庆祝一下可好?咱仨一起吃个晚饭可好?不会耽搁你太多时间。

  前夫没有太多犹豫,说好。

  这天,她大展厨艺,做了顿丰盛晚餐,还精心又不刻意地打扮了一番,迎接前夫到来。

  彼时,小三正怀孕在家,叮嘱老公尽早回家。

  不是美佳太自信,前夫见到她那一瞬间,怔住了那么一小会。

  许久不见,平常有什么事情,也从来只在微信上沟通。这一见面,前夫觉得美佳变了好多。

  前夫给儿子买了礼物,一见到儿子,便抱起来哄他。美佳也笑了,用再自然不过的语气柔声道:吃饭吧。

  前夫夹了一块姜葱鸡放入口中嚼了几下,情不自禁道:真好吃

  那是当然,也不看是谁做的。美佳看了他一眼,调皮回道。

  那顿晚餐,算是他们离婚后正式的第一顿聚餐。有说有笑,甚是温馨

  6

  神不知鬼不觉,前夫竟开始在微信频频找她。

  不过很多时候,都是以想见孩子,或买了点东西给孩子为由,而出入她家。

  美佳看在眼里,默不作声,静静观测,余光中感受到前夫欲言又止的神情,假装看不到。

  一个晚上,前夫像以往那样,下班过来看一眼孩子就走。

  美佳在厨房捣鼓了一会儿,拿出一瓶红酒。她问了一句还在客厅哄孩子的前夫:同事送了瓶红酒,你要不要喝一点?

  孩子睡下后,两人坐在饭厅喝红酒。犹记得过去,两人在这饭桌上,谈天论地,留下不少回忆。

  只是物是人非,他们都不是过去的他们了。

  两人有一句没一句聊着。美佳慢慢喝着红酒,前夫却突然一饮而尽,又倒了一杯。

  他说:你变了。

  美佳不以为然,装傻:我怎么变了?

  他说:你变漂亮了,变温柔了,变体贴了,好像我刚认识你的那个样子。

  美佳不说话,喝了一口红酒。

  下一秒,前夫靠她坐近了点儿,很轻地把手覆盖在她手背上,说,我对你还有感情。

  美佳说,你喝醉了。

  前夫的头摇得像拨浪鼓,握她的手加大了力气我知道一切都是我的错,但经历了那么多,我发现我心里一直都有你,我忘不了你。

  而此时此刻,美佳心里想的只有:他疯了。

  7

  美佳原先想到的报复,只是想让前夫知道,她离了他,照样过得很好。

  但她没想到前夫再婚后,又对她旧情复燃,偷偷和她联系,还说各种暧昧的话。

  她对这个男人,失望到极点。对前小三,觉得她活该。

  于是,美佳把她和前夫的部分聊天记录发给了前小三,然后给她打了个电话:有没有觉得这场景似曾相识?当初你对我做过的事情,现在原封不动还给你。

  前小三和前夫在家大吵大闹,另一边的美佳内心毫无波澜,继续该干嘛干嘛。

  只是,她突然收到前夫的信息:我很想你,我们复婚好吗?

  美佳盯着这条信息,看了许久,许久。最后,忍不住笑出声。

  “他真的很搞笑,居然想复婚!真的笑死人了!”

  故事说到这里,我问美佳,那你的回复是什么?

  她说,当然不,这种男人,送我我都不会要。即使我不要,也不能便宜小三了,我要把我受的伤全部还给她。

  接着她说,小瘦,我这么做你会不会看不起我?原先我没想着要这么做的,但没想到这渣男令我大开眼界,所以我才决定要惩罚下他。我要让他知道,他这种男人,不配拥有真爱

  8

  美佳的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

  对于她的做法,我不做过多评论,但我想说,美佳的故事,其实反映婚外情一个残酷真相

  我后台曾经收到过部分小三的倾诉,他们最爱说的一句话就是“我们是真爱”。

  很多小三总是认为自己是最特别的一个,但你要知道,他在上一段婚姻都能出轨,难不保下一段婚姻不会历史会重演。

  更何况,婚外情本来就不是一件道德的事。爱本身无对错,只是有没有遵守好身份场合规则

  世间爱情千千万,也离不了千篇一律柴米油盐酱醋茶

  要明白能抢来的东西,肯定不会好到哪儿去。因为当你抢下的那一刻,它已经大大贬值,甚至变质。

  留着也没用,还不如脚踏实地,拿出真材实料去争取好的。

  对于美佳的故事

  不知你们怎么看?

  欢迎留言发表自己的想法

  PS我需要一个点赞

  -推荐阅读-

  女子花9万整容失败欲跳楼,院方:赶紧跳

  我偷偷在老公手机上,下载了约P软件

  实录:我亲生母亲,为了钱想毒死我

  小瘦公开个人微信啦~

  长按下方二维码添加我

  倾诉、树洞、窥探小瘦日常

  都可以找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