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罗志祥为何三番五次跟周扬青道歉?男人最输不起的是事业而不是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罗志祥为何三番五次跟周扬青道歉?男人最输不起的是事业而不是感

2020-04-24 12:00:16 作者:海菱和她的朋友们 来源:海菱和她的朋友们 阅读:载入中…

罗志祥为何三番五次跟周扬青道歉?男人最输不起的是事业而不是感

  周扬青的分手,直接踢爆了以罗志祥为首的某些:男明星们的滥情、花心、不忠、把女生玩物、双面人、两个手机表里不一、私生活混乱特别懂得时间管理,最核心:不是什么良人,你看到的只是表面

  在周扬青的分手信里,女方特别提到了罗志祥对女性的不尊重,私下的那些淫乱

  这一封致命的分手信,不仅让罗志祥预感丢失各种代言,各种综艺节目导师身份,要损伤很多金钱和违约金赔偿外,他还损失了一个亲密战友

  要知道罗志祥与周扬青,一个明星一个带货网红,在本质事业旗鼓相当。在过去的9年,他们也算相濡以沫彼此互敬互的在扶持

  你说周扬青对罗志祥的那些事情真的一点不了解,一点都不知道吗?那肯定是假的。女性的第六感是最敏锐的,她很清楚自己找的什么男人,之所以还在一起是彼此能够捆绑利益。她之所以可以忍受对方的那些烂情不忠,一定不是因为一部手机,手机只不过是罗志祥与周扬青谈崩时候导火线

  男女关系有时候是利益关系,感情需要各种互惠互利参和在一起

  初相遇罗志祥时,周扬青还是小姑娘,后来一步步变成大美女,他们之间其实是有感情的。一个男明星喜欢上一个普通女孩子,后来女孩子逐渐成长独立,她是很想嫁给罗志祥的。

  她一直等了好多年,等着男方开口求婚,一晃9年过去,男方放了很多烟雾弹,殊不知对方就没想过娶她,最终是谈判失败

  现在周扬青搞这么多锤罗志祥的东西,简直一锤定音完全就把罗志祥锤的要死不活。

  罗志祥算是很聪明

  即没有主动跟女方撕逼,也没拿什么出轨ppt,更没有所谓的封口律师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在道歉。

  因为周扬青那封你不把女生当人看的分手信,直接把罗志祥弄在火上烤,并且让罗志祥的女粉迅速脱圈,这对罗志祥来说是最要命的。

  他现在只能道歉,各种道歉,平息周扬青的怒火。不停的说着自己优质,自己不珍惜各种

  现在男女谈感情,就跟员工上班一样

  要么感情给够,要么利益给够。不然图你什么,图你年纪大,图你黑眼圈,图你搞。

  男女之事,谈崩以后都没善茬。能够在一起9年,谁都没那么清白。幸好女方拿到自己想要的利益,男方也賺了所谓好男人的钱,但女方拿的不够多,然后大家都崩盘了

  每一对娱乐圈男女秀恩爱和撕逼的背后,都是利益和生意。所有男女撕逼瓜告诉我们

  1、钱给够、爱给够、利益给够,都能再见是朋友

  2、做人别太抠,最终祸害的是自己利益

  3、做人别太过,互相让一步日后好相见

  4、不要动不动搞你死我活的事情,玩到最后都是输家

  5、成年人一定要心平气和的去谈判,一点一点去谈好彼此利益。

  5、千万别撕,撕到最后亏损的还是自己利益。保护他人利益,等于保护自己利益

  成年人就要学会谈判和妥协,自尊在利益面前,其实都是因为尊重缺失利益谈崩。一句话:爱情、婚姻、事业、友谊都是市场经济学。发脾气以前,请先算好利弊得失。别没头脑发脾气损人不利己的事情少干

  你看罗志祥火急火燎的救火就知道:男人最爱的是自己的事业和自己的美誉

  能够让一个花男人屈尊降贵道歉,还跟所有女人道歉,说了前女友的分手信波及到自己事业了。

  女人永远得明白一件事情,与其几个女人去撕扯抢一个优质男,不如自己成为一个优质女。没男人不可怕,就怕你没事业没钱,以为找个优质男就可以过一生

  问题是人的感情也好财富也罢,心情好的时候愿意和你分享,心情不好的时候,人家就收回去了。

  这个世界最不值得信任的就是感情和婚姻,因为人永远在变化,感情好的时候很好,不好的时候几乎是仇人和敌人女人为何要有事业?

  同样是人,分手的姿态决定了你本身事业的高低和段位了

  周扬青的分手信,是锤了一堆渣男

  妙!与女人为敌的,为了一个男人跟女人撕的女人,一看就没啥本事的。不与女人为敌,反手锤渣男,这样的女性值得做朋友。

  身为女性我们为何要自强自立,是我们在跟渣男分手的时候,我们有一锤锤死他的底气。而不是那种老娘也不是好惹的,你不要来勾引我的老公。

  说白了,一个女人做不到男人对你又爱又怕,只是一味迎合男人的口味,把自己装扮成男人喜欢的女孩,用不了多久你就会发现对方完全就对你没兴趣了。因为你不够有自己的性格,没有底线,最核心没有志气和骨气,没有自尊。

  人与人交往在某个时候就是一个气场和段位的问题,罗志祥做梦都没想到跟着自己成长起来的周扬青最终活成了独立的自己。

  不是男明星的女朋友不好做,是想做一个所谓优质男身边的女人,一定要与他旗鼓相当。不然男人就会觉得你配不起他。

  反之,男人想找一个优质的女人,自己也得配得起她,不然依然会被对方嫌弃,搞不好那个女人也会出轨,爱上别的男人。

  这世界男女的本质都是“欺软怕恶,遇强则强”我们把爱情婚姻寄托给强者,指望一个强者给自己一世安稳最终都会失败的。无论男女努力提升自己才是核心竞争力,不然他人要淘汰你的时候,是不会发一封分手信通知你的。而是直接锤爆你的虚伪。

  说白了周扬青应该很庆幸,用9年时间看透一个虚伪的男人,总比跟他结婚9年,有1-2个孩子了才发现孩子爸爸就是一个衣冠禽兽的好。

  不是任何所谓的优质男人都是好男人,条件好的男人自带被女人争抢气质,女人千万别做一个跟女人撕抢男人的女人。

  一个男人爱你,一定会规规矩矩的跟你谈恋爱向你求婚,而不是把你沦为小三情人,他那里是爱你,他不过想玩玩你。这种卑劣的男人,一看就不是啥好玩意,他与罗志祥一样,就是一个爱自己大于爱任何人的下贱男。遇见这样的男人,你尽管锤就好了,别客气。

  喜欢我文章请加我公众号:海菱和她的朋友们

  周扬青:多谢罗志祥用9年时间让我明白,一个男人可以有多渣

  婚姻中的男人管不住自己,婚姻中的女人管不好脾气,最终都会输的很惨

  李小璐:我的人生不需要对任何人有交待,我承担得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