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喜欢说出来才算数,对不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喜欢说出来才算数,对不对

2020-04-25 23:31:06 作者:杨卢瑟 来源:一个人的美术馆 阅读:载入中…

喜欢说出来才算数,对不对

  我点就打开电脑,然而现在已经九点了我屋子还没收拾听说明天还要上班实惨。不过,好在连续工作四天之后又会休息今年的三分之一已经过完了时间真的好快和我一样一事无成的有没有还是说就我一个。好吧,我要更努力了为了追赶大多数人前进的步伐。我每天都在说努力也不知道自己每天做的算不算努力,每个人想要的不一样努力的定义肯定不同

  总的来说,我现在没有像以前那样浪费时间一点一点按照自己的list勇往直前能否最终实现还是个未知数但至少也算是一种安慰

  接下来的假期,我只能呆在里连陈女士家都去不了了因为现在我这里又开始紧张起来很多事情不怕一万只怕万一都坚持这么久了不能最后功亏一篑为了自己也为了别人继续家里躺吧反正我这种老年社恐患者不喜欢人多的地方

  很多人都喜欢计划我以前也喜欢,但当事情的发展有所变化之后很多东西前功尽弃了。生活就是这样每一天都有新的挑战完全不会按照自己的心意。不管问题出现原因是什么,最重要的是去解决有了这种能力以后发生什么都不怕了。

  大概这就是传说中的随机应变,长情是好事对每一件事情都有规划也是好事。可事情发生改变时,别难过太久又不是回不了头。有时,我觉得我自己活到现在每一天还很开朗豁达是因为我太想得开然仅限于生活态度感情还是不行

  我承认时候我也会传递消极情绪,总的来说都是写完翻篇重新来过。我的无脑理论就是努力可以收获我想要的包括成功,我知道我这么说有局限性毕竟我的胃口野心没那么大我的都是在可以实现的范围之内。我又不是十几岁天真烂漫孩子,每天幻想力所能及的事情我肯定是会在得到的基础上去渴望付出去得到。

  简单举例,我想要买一件裙子那么我就好好工作赚钱或者说不买别的节省下来去买这个我仪很久又价格不菲的裙子双重努力怎么可能做不到。所有的前提都是自己可以控制的,也就是说是付出就会有收获并非不劳而获。因为我相这些,我会尽量定可以实现的目标我也会有成就感这样也会大大增加了自己的信心

  可是,以上这些是对感情无解在虚无缥缈部分努力只是过程结果肯定要另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喜欢一个人需要感觉两个人相互喜欢需要缘分一直彼此互相喜欢需要真心。在看过别人的情感经历之后,心灰意冷是一定的但还是要有希望

  是,我喜欢你即使我努力也不一定会得到你的喜欢。但是,我有说出我的喜欢啊。我知道我不努力肯定得不到我也可以努力去了你再去喜欢别人啊。只要我努力,在你喜欢和忘了你之间总会得到一个吧哈哈哈我好佩服自己的逻辑。

  今天的总结在这里,是计划没有变化快既然不怕计划也不用怕变化只要相信自己那么就没有什么可怕的。用乐观积极的态度尽全力追寻自己想要的人事物,努力不会白费。好的感情不一定是恋爱,只要人生因此变得更有趣就好了。晚安,我喜欢的你和你喜欢的世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