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到一定年龄后,就要自己做自己的屋檐,再也不能在别处躲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人到一定年龄后,就要自己做自己的屋檐,再也不能在别处躲雨。

2020-06-30 03:15:10 作者:马叔 来源:马男波杰克BoJackHorseman 阅读:载入中…

人到一定年龄后,就要自己做自己的屋檐,再也不能在别处躲雨。

  - IM BOJACK-

  人哪,一定得有喜欢的人、喜欢的事!唯有这种刻骨铭心热爱才能让你一路向上。你深陷谷底的时候还想为了他们再努力一把!很多人问“喜欢是一种什么感受?”嗯,就是你觉得浑身有使不完的力气、哪怕闭着眼睛里满满的光明

  没有成为像样大人没关系的,因为你会遇到一个人喜欢现在的你,愿意陪着你长大,他会告诉你,不用成为更好的人,现在这样就很好了。

  大人们也会疼,大人们只是在忍,只是在忙着大人们的事,只是在用故作坚强承担年龄重任。在这个时代里,每个人都想活成在阳光下别人眼里翘首以盼的惊喜,但却没有得到别人在月光下负载着千钧的孤独

  总之一切都会过去,反倒是放轻松不紧绷的时候,温柔事情就会悄然降临,艰难的事情也总会办法永远当下,也努力往未来走吧。

  如果手指有伤,碰到什么都是疼的。所以很多时候,让我们疼痛的并不是某些事情本身,而是心里面的伤口。我们总是害怕直视自己真实伤疤,于是把责任推给境遇。其实,真正该被治愈的,是内在的自己。

  我们的生命其实并不漫长,而且意外还随时在身边埋伏。这样一想呢,只要不是你死我活大事,就彼此饶恕吧。没有谁能预知生命的长度,能放下的就放下吧。这只是为了饶过自己。因为绝大多数人都不值得你这么费心,关怀、或是仇恨

  有想成为的人和想做的事,就打起精神好好努力,不要沮丧,不要不耐烦,不要一拖再拖。好好开始和好好坚持,会让我们走的更稳更远吧。

  生活是艰难的,会有层出不穷问题等着我们去面对。与此同时也要看到,生活能给我们的最好的东西,都需要付出很多才能得到,都很难,但人们还是愿意去追求,是因为们值得,而不是因为它们容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