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何让你爱的人爱上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何让你爱的人爱上你

2020-04-26 20:31:51 作者:无月导师团队 来源:无月恋爱顾问 阅读:载入中…

如何让你爱的人爱上你

  无月恋爱顾问(l)——挽回前任个人提升,恋指导,400万人订阅的微信大号点击标题下蓝字“无月恋爱顾问关注我们将每日提供有价值有意思情感故事

  作者无月团队

  来源无月恋爱顾问()

  爱情究竟有什么道理?我们都知道每个公主中都有个完美王子,那么你真的遇到了对的人之后,怎样能像女主一样,赢得真爱?公主王子式的爱情童话怎样变成现实

  恋爱不是靠运气,而是靠那种爱的能力,只有不断的提高爱的能力才能赢得真爱。那么怎样能够让他爱上你呢?无论是情侣也罢还是一见钟情暗恋也罢,看看无月导师给你支招。

  第一步:肢体语言,用眼睛说话

  人们对于自己喜欢事物不免多几眼,对于不喜欢的事物会立刻移开视线,第一次去海洋馆的时候,你对海豚表演目不转睛的看上十几分钟还会觉得短,但是在看到一些血腥恶心电影画面时,会下意识的转过头去,所以常言到“眼睛是心灵窗户”是有一定深意的。

  电视剧里《太阳的后裔》里的彼此眼神交流一直很多,当每次男主角看着女主的时候,眼神都变的很温柔也就是说,热恋中的情侣凝视对方时间比一般人的时间要长,转移视线的速度也比一般人慢。

  所以每次来咨询的时候,当我看到彼此都用眼神接触以及空间共享的都是热恋中的情侣,彼此只做自己事情,各有一份空间感的,比如老婆气势汹汹的,老公坐在沙发抖腿上玩游戏的,估计都是老夫老妻。

  第一步先从学会注视他的双眼开始,你要更长时间的看着他的眼睛,不是一直盯着看,用一双死呆呆着盯着他,那样得到的绝对不是爱情,而这里的长时间是比正常的时间多2秒,仅此而已,不要太长也不要太短,时间多过5秒的话,对方可能就会问:“为什么一直看着我?今天有哪里不对吗?”

  当他的意识层面开始发问,就会场面尴尬了,所以2秒的时间是潜意识层面的交流,表现出你的好感,还有种说不出道不明神秘,眼神可以淘气的眼神,也可以是留恋不舍的,还可以是深沉的凝视,当然敌对的眼神会带来杀机。

  第二步:见面如何说

  之前的男学员不久前看到了一个漂亮妹子坐在隔壁上自习,对我说:“我终于找到了人生的真爱,这就是我这辈子想娶的人”于是经过一番周折要到了她的微,很急迫的问我第一句开场白该说啥?

  当你遇到了一见钟情的人之后,当你准备和她聊天的时候,请将“开场”这三个字从你的脑海中删去,因为再精彩的开场白也仅仅是开场白而已,斟酌的过久了,反而不自然

  其实最好的状态放松愉快的状态,要根据当时的具体情境而定,如果你说:“不要告诉我,你这么漂亮的女生还没有男朋友吧?”不免会显得有点老套,如果你说:“你的工作是干什么的?你住在哪里?你喜欢吃啥?你家几口人?”这不免有点兴师问罪,让女生很不舒服。

  虽然你不用背诵任何开场白,但是你说的话要慎之又慎,也就是你的开场白要与情境有关,可以问她的朋友圈状态?可以称赞她的服饰搭的好看,也可以说自己之前去过哪里,也就是,你的开场白越素效果越好,因为女生知道,不管你说什么,都是接近她的借口。

  第三步:增进亲密感

  一般来说,我们和陌生人接触时,一般很少会透露自己的隐私,或私人的信息,以及自己的小缺点,只有在朋友或者闺蜜面前,我们才会有一部分的“自我暴露”,你可以跟她们抱怨自己好不容易才戒掉了吃巧克力的坏习惯,或者跟他们说自己没事的时候总是喜欢啃指甲,但我们把此类小毛病向好友坦白后,她们也会分享自己的一些小秘密给你:“你那个还不算问题,你知道吗?我每天出门前都要反复检查3次,有点强迫的感觉。”于是你们话题越来越多,关系也越聊越亲密。

  这一招也可以用在你爱的人身上,但是在“自我暴露”之前,请确认你们有了一定的关系基础,也就是在他对你有一定好感的基础上,因为如果一个能力很高的人犯了一个愚蠢的小错误,大家会对他更加的喜欢,但如果一个资质很普通的人犯了这种错误,大家对他就没那么喜欢了。

  让你爱的人,爱上你,关键是要懂得如何正确的付出。“爱情是需要经营的,能得到多少,也要看你付出多少”,为你的爱人而爱,才是爱的真正力量。

  2秒加星标,再也不担心找不到无月情感↓↓

  无月恋爱顾问

  给你最好的情感

  喜欢,就为我标星

  你若喜欢,为无月点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