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再见十八班》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再见十八班》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2020-04-26 22:29: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再见十八班》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再见十八班》是一部由禹岚馨执导,柯焱曦 / 婧文 / 秦海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再见十八班》影评(一):一去不返但我经历

  

青春电影很多 但是有共鸣才能感动 电影背后真实事情发生过最为让人动容 我怀念 向往 后悔 但我觉得最多的还是满足 我们对最任性时光追忆 那种一去不返但我经历过的满足感 我觉得很OK 有些电影剧情很吸引人你就不会关注剪辑拍摄不足 这部就是 然而剧情很烂的你就会只惊叹于拍的很好

  《再见十八班》影评(二):青春就该这样肆意 再见十八班再现尘封的记忆

  这部片子写的特别真实,勾起了我对中学时代回忆,特别是在深圳长大的我们感触与共鸣无处不在熟悉校服,熟悉的语言似乎把我又带回了曾经过往里,我想青春就该这样有记忆,就该这样充满激情导演编剧构思巧妙,用一封给未来贯穿主题扣人心弦,没有想到到最后竟然泪流满面,值得一看。

  《再见十八班》影评(三):是拙作,不是劣作。

  5.9 这就是一部六套质感电视电影,无论是从素人演员表演,到剧情的展开,到感情渲染摄影使用,甚至是还原学生生方面,说是一部大电影都是不合适的。但,影片中是有可圈可点之处的:班主任在台上力挺自己学生,以及最后的结局,比近几年国产那些大手笔的“青春片”好太多。个人认为,这是一部拙作,但不是一部劣作。

  《再见十八班》影评(四):电视里的青春

  在抖音看见推荐这部片子,带着期待去看,昨天看完了这部片子,个人觉得总体感觉不错,但是剧情脱离现实,一群不读书孩子能够想着去考年级第一,现实中是不存在的,现实生活中,用尽浑身解数也换不醒那些沉睡的灵魂。剧情很多都设计刚刚好,谭老师老婆曾经也是个风云人物。剧情中未来的信也是不符合实际,但是这也是剧情的亮点

  《再见十八班》影评(五):青春是一首歌

  成长很痛,成长很甜,成长有很多的回忆。青春是一部脉脉温情的剧情片,还是部啼笑皆非喜剧片,或者是一鸣惊人英雄剧,一切的一切都取决于你自己想活成的样子。《再见十八班》有硬伤或是老梗,但不失其为一部佳片本质,因为他让我们温暖了一下,哽咽了一下,回忆了一下,足矣。 谢谢导演,主创和演员们,岁月如歌,祝一切安好

  《再见十八班》影评(六):如果每个老师都会这样,不知会有多少人有不一样的人生

  做老师的意义,就是能改变一群人的命运,包括好的改变和坏的改变,电影里的老师目前来说可遇而不可求,虽然大部分老师不会对这样传统意义上的坏孩子恶语相向,但绝大多数的老师会选择沉默,只要不影响到正常的教学秩序是不会去管的,任由他们自生自灭,电影里的老师太好了,结尾被感动到了,如果每个老师都会这样,不知多少人会有不一样人生

  《再见十八班》影评(七):青春的叛逆与成长。

  这是一部虽然剧情不是那么紧凑但我依然要给五星的电影,讲了一群“不良少年”与一位好老师的故事。确确实实让我一个大男人泪目了,整个电影流露出的真情实感,和老师的真挚感情,触景生情。让人想起自己的高中生活,也有那么一位尽职尽责的老师,不埋怨你多么顽劣,总是在全心全力的对待这个职业。诚挚的对谭老师以及天下对得起这个职业的教师们说声谢谢。

  《再见十八班》影评(八):一封未来的信

  这部电影或许没有知名的演员,或许没有过硬的演技,但是它只靠它的剧情就打动了我,已经很久没有这样一部青春片让我热泪盈眶,那天下午我坐在电脑前,真的被这个故事中的老师和同学们打动了。据说这是真实故事改编的,一个好老师对于学生的重要性还是很大的。总的来说,还是一部很值得看的作品。又到一年毕业季,愿每一个心怀梦想的学子都能展翅高飞,实现梦想。

  《再见十八班》影评(九):青春

  怎么说呢,很奇怪的电影,看的出来,有的演员演技很生硬,有部分桥段也很扯,但是如果这些地方修改好了,其实这真的是部不错的电影,剧情给四分,你不会一下就猜到结局,而且某些演员的演技真的不错,到了最后,都应该会有一些触动的,只要不带这批判的眼光去看。特别的说一下老师演的真的很好,感觉他撑起整个剧的演技,当然也只是我的感觉,不对的地方你们也可以指出来

  《再见十八班》影评(十):写给大车

  偶然间发现了这部电影,从没想到一部校园电影会如此触动我的泪点。看完之后搜了一下网上的评论,貌似和我想象的不一样,猛然间发现,是大车无意间触动的泪点。应该很少有高中生像我们和电影一样如此雷同的剧情吧!毕业后,只打过一次电话,电话中类似带着氧气罩的呼吸让我觉得不敢再让他费力气多说一句话。大车走后,几次忌日也没有回去,多年想起来总是觉得是终生的遗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