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再见,在也不见》影评精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再见,在也不见》影评精选

2020-08-21 20:12: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再见,在也不见》影评精选

  《再见,在也不见》是一部由忻钰坤 / 陈世杰 / 西瓦罗·孔萨库执导,陈柏霖 / 蒋雯丽 / 杨祐宁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 / 同性 / 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再见,在也不见》影评(一):soso啊

  亲情友情情的三段式再见 分别用背影湖畔和再见三个主题 然后根据多年后的再次见到为线索关系阐述了即使两个人同处于一个空间也在精神上不相见的概念

  老戏骨秦沛和蒋雯丽自是出彩 杨佑宁来耍一下帅 至于陈柏霖 虽是男神 客观说 他是真的没有演技

  边玩边别细究 总会出戏 总结完毕

  《再见,在也不见》影评(二):陈柏霖够难的

  陈柏霖够难的,这样的片子玩分身,但雷同的情节让演技怎么表现呢?但是整部电影想表达感情太多,但拍的太淡,太隐忍。三个故事里除了陈柏霖与蒋雯丽的一吻,其余的所有感情,无论是父子情,兄弟情还是师生情,都表现的很模糊,爱或恨都没有说透。里面的感情很边缘化,并不主流,有代入感的人自然会在电影里找到自己影子

  《再见,在也不见》影评(三):再见

  人之所以区别于其他动物,也是因为人往往思虑太多。即使父亲曾经抛弃家庭,但时过境迁,再遇见年迈体弱的父亲,为什么不能以一己之力重新温暖这个家?少年的好基友重逢,但即将阴阳两隔,为什么不能彻夜长谈,冰释前嫌,留一个美好结局?曾经的不伦师生恋,如若真心相爱,那就珍惜光阴,在一起啊!

  但人就是人,人思虑的太多,顾虑的太多。

  《再见,在也不见》影评(四):又惊醒一次,看到那个在里的人

  5月份这部电影在国内上映时候,搜了一下影评,“别哭了,还得赶路呢”,看到这样一个标题,就瞬间泪目。彼时正有一段不动声色惊心动魄暗生的情愫内心敏感脆弱,即使对这样简单的几个字,都没有抵抗力。今天终于平静地看了这部电影,时过境迁,事过境迁,彼时看得再重的人此时已不可再见。再见,在也不见。又惊醒一次,看到那个在心里的人。

  《再见,在也不见》影评(五):有话就说,得忆今生

  开始以为是前后时空穿插叙述,结尾把事件联系在一起,看到最后才知道原来是三个不同的故事。故事整体台词不多,情景比较闷,父子不见,同志情深平白,唯有师生恋体现人性主动,虽然时间流逝多年但是终能热情面对,总算是让整部片子不那么憋屈。经典台词大意一个人时间不够,干嘛还要两个人,这是我读到的第四个剧情嘛,萍

  《再见,在也不见》影评(六):再见,在也不见

  还一直在纳闷,怎么一会城里,一会国外,一会又乡下,一会是这个父亲,一个又是另外一个父亲,那个老父死了没有?好朋友又犯了什么事被死刑?这又怎么还有老教授好上了?智商欠费了,要充值?

  原来不是我看不懂,它只是在讲述着三个不同主角的故事,只不过三个故事的主角用了同一个演员来演而已,我说呢。但是,导演们你们怎么就不能在电影里加个标题呢?加个标题能死人啊?

  《再见,在也不见》影评(七):三位导演的功力不在同一档次

  前两段还行,最后一段俗套矫情。忻钰坤《背影》里描写的亲情跟成名作《心迷宫》一脉相承,秦沛演得不俗,贯穿的悬疑气氛把握得不错;新加坡导演的《湖畔》胜在剪辑技术,把几个不同时空,梦境和现实场景行云流水般地融汇一起,节奏感强;最后泰国导演的《再见》就没啥好讲了,生硬的点题手法像在看学生毕业作品。陈柏霖的演技也实在没太亮眼,分明是三个不同层次和性格的人物,却演出同一个味道来,让人汗颜。

  《再见,在也不见》影评(八):真的是在也不见

  电影名字概括到点上了。3个故事,如果你不明导演编剧的用意,他想表达什么,可能你要用感觉去思考并且理解。每个故事都有共通点,就是彼此很久没见,后来又相见了。其实生活中也有这样子的情况,有些人可能彼此是有关系的,也知道对方的存在,但是种种原因从来没有好好说过话…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其实有很多种。有你遇过的也有你没有遇过的,看似简单平凡的故事,也许你没有遇到过你不会明白。但是电影可以告诉你,不知道你能不能体会到那种心情,那种感觉。

  《再见,在也不见》影评(九):异是我不能理解,还是电影本身的问题?

  这个电影呢一开始认为柏霖演绎很符合影名,深夜的电话做了“父亲去哪儿了?的铺垫,直接猜想就是父子”期待更深入是什么剧情,包括后面的“谢红”师生恋也能够半猜测的知道,就是中间的那一段两个男孩子游泳的事情,真实一头雾水,难道是我太单纯?一时间更是不知道那个铺垫是做什么的,甚至讲的话都是为了走戏需要的没任何信息价值,虽然后面在监狱见面,但是生疏的面孔没有一丝能欺骗大脑联合到一起,是想说明不应该再见的电影名称吗?真的太强硬的捆绑到一起去,没什么效果

  《再见,在也不见》影评(十):我们从未真正在乎过自己

  一部电影,三个片段。亲情,友情, 爱情相互联系,给人一种身临其境之感,交错了人生的大起大落。父子就在眼前,可就是无法相认,这是何等的残酷。从小长大的发小,可却阴阳相隔,这是何等的冷漠。忘年相爱的教授,可就是无法成全,这是何等的悲哀。人生的种种感情在这部电影中表达的淋漓尽致,就像电影中所说:我们的一生有过许许多多的人,可我们真正关心过的,却不是自己。真实的故事给人一种真切的感觉,面对这个瞬息万变的世界,我们所真正关心的不是别人,而是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