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5条以上的女人都很有魅力!(深刻好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5条以上的女人都很有魅力!(深刻好文)

2020-04-28 06:01:19 作者:主编诗词君 来源:诗词天地 阅读:载入中…

中5条以上的女人都很有魅力!(深刻好文)

  —回复『 早安 』,迎来一天好心情

  ◆ ◆

  

  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都会被有魅力的女性所吸引、所折服。都说有魅力的女性,常常成为他人眼中一道独特风景线

  一个有魅力的女性,不仅能留住他人的目光,更能留住他人的倾羡之

  但一个有魅力的女性,不单单只有外表的魅力,更多的是一种由内而外散发的素养和气质。

  今天,跟着诗词君一起看看哪10种女人最有魅力!而你又拥有了几条呢?

  经常打扮自己的女人

  有句俗话是这么说的:“三分人样,分打扮。”

  由此可见穿着打扮对于人的外在形象重要性。不管女性是天生丽质还是后天梳妆,都喜欢装扮自己,让自己的外表看起来更加迷人更加自

  想要做一个精致优雅的女人,不管任何年纪,都应该提升自己对于外在打扮的能力。虽说“女为悦己者容”,但一个有魅力的女性,应该为自己打扮。

  如果说花香是一朵花的灵魂,那么美丽的外在就是一个女性最精彩主题曲一个女性对自身的外表认可时,举手投足间变会多一份自信

  感情的女人

  一个重感情的女性,无论是在职场里还是生活中,都会受到大家喜爱

  重感情的女人,不会有太多心机,总是会站在别人的角度思考问题,让人觉得非常可靠,值得信任

  重感情的女人,对生活容易感到满足,因为他人不经意间的关心赞美,都能令她们感到开心

  重感情的女人,总是会让别人觉得特别相处,因为她们不会说出令人难堪的话,甚至还充满幽默感

  一个重感情的女性,是值得深交的。她们以诚待人,充满着真挚热情人情味,与之相处,甚是舒坦

  笑的女人

  作家古龙说:“一个爱笑的女人,运气不会太差。”

  人们常说,最简单有效的美容方法,就是“笑”。老话说“笑一笑,十年少”。爱笑的女人,总是会给人一种如沐春风感觉

  爱笑的女人,往往率真开朗。跟这样的人相处,久处不厌、不累。每个人希望乐观向上的人在一起,而不是处处阴郁、充满负能量的人。

  爱笑的女人就像一缕温暖的阳光,照亮生活中阴暗角落,让人的心情立刻干净透明起来。

  可能有些女人,在人群里不是那么耀眼,但她一定是会给人带来欢乐的人。跟爱笑的女人相处久了,会发现自己都沾染了她积极向上处世态度

  喜欢读书的女人

  三毛曾经说过:

  “读书多了,容颜自然改变。许多时候,自己可能以为很多过的书籍都成了过眼云烟,不复记忆

  其实他们仍是潜在的,在气质里,在谈吐上,在胸襟的无涯,当然也可能显露在生活和文字里。”

  喜欢读书的女人都明白一个道理:书籍是抵挡人生风雨的一把伞,是混沌人生里的一座灯塔

  如果说,一个女人的外表是美丽无比的,那么丰富的内在就是她外貌中气质的加持。

  脸上的妆容可以被改变,而女人内在的核心却需要日积月累。爱读书的女人,她们眼中的世界是无限宽阔的,她们总能将普通的生活过成了一首首诗。

  爱好运动的女人

  有人说:“世上没有比结实的肌肉和新鲜的皮肤更美丽的衣裳。”

  都说身材是一个人最好的名片,比起脸庞,身材更能折射一个人的生活习惯与生活品质。

  爱好运动的女人,向来都是热爱生活的人。运动可以甩掉脂肪,甩掉内心的焦虑,帮助一个人拥有更青春靓丽的容颜和身材。

  女人没有不爱美的,时光会让皮肤松弛,用最好的护肤品都没办法解决不了地心引力。

  可是热爱运动的女人知道,能与衰老抗衡的,便是爱上运动。

  爱运动的女人,活力四射,爽快自信。她们展示着不亚于年轻女性的身材,有着大方昂扬的精气神,这比任何化妆品还要珍贵。

  懂得烹饪的女人

  诗词君很喜欢一句话:“是谁来自山川湖海,却愿意囿于昼夜,厨房与爱。”

  不管是在一段恋爱里还是婚姻中,甚至是孑身一人,柴米油盐是一个逃不开的话题。

  懂得烹饪的女人,自然对柴米油盐的把控非常得心应手。不管是对自己还是对待爱人和人,都会有着一颗细腻温润的心。

  做菜做饭看似简单,但实际上工序繁琐,荤素的搭配,菜系的烹饪,都是考验女人的一道道小关卡。

  懂得烹饪的女人,家里烟火气十足,家庭也十分和睦。厨房热闹,日子热闹,生活也会跟着热闹。

  大方自信的女人

  自信的女人,向来都能够给人一种积极光鲜的力量。拥有自信的女人,说明她对于自己的外在与内在,都有足够的认知,并认为自己做得很好。

  自信大方的女人,往往活得洒脱阳光,无论在什么环境中,她都不会抱怨生活,而是用尽自己的全力去改变周遭的环境。

  做菜提得起刀,写字拿得起笔,自信的女人“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她们由内而外,散发着一股迷人的气质,令人折服。

  做大方自信的女人,并不是让女性盲目地自大自负,更不是让女性不听取其他人的意见,而是让女性在任何时候,都有自己的骄傲与主见。

  真诚的女人

  人行于世,真诚乃是最高贵的财富。真诚源于一个人心里深处的善念,它体现着一个人灵魂的高贵。

  一个真诚的女人,恰似波光粼粼的一弯湖水,恬淡平静,深沉雅致。

  真诚的女人,用心眼看人,用行动待人。她们不会表面一套,背地里一套,言出必行。

  当一个女人向人展示真诚之时,往往最能打动所有人的心门。她们不会掩饰自己,而是选择展示真实可爱的自己,让别人看到自己的人格魅力。

  跟有诚意的女人来往,往往不需要考虑过多的利益,因为她们聪明却不会去算计,而是用赤诚之心去与人处之,所以能赢得别人的认同和喜爱。

  情商高的女人

  高情商的女人,向来一直是他人眼中的“优秀别致的存在”。情商高的女人,非常懂得自己想要的是什么,知道什么样的场合该说什么样的话。

  职场中,高情商的女人往往会赢得同性的羡慕和男性的赞赏。因为她们总是能把事情处理得游刃有余,不给别人添一丝麻烦。

  生活中,高情商的女人往往会得到大家的称赞与喜欢。因为她们说出的话得体却不失幽默感,谈话的局面总是和睦有趣。

  有些人,一开口场面就陷入了沉默,一开口就伤了别人的心。而情商高的女人,决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跟高情商的女人相处,永远不必担心场子冷清,局面尴尬,因为她们会让人有一种恰如其份的舒服感。

  人总会老去,可有些女性即使是变老了,也是优雅从容的。

  因为人生路上洗刷她们的,是坚强无畏,是天真烂漫,是成熟风雅。

  时间会在女性的脸上留下痕迹,虽年轻不再,但一个有魅力的女性,一定不惧怕年龄的增长,那些被岁月洗礼过的气质和涵养,会终身相随。

  与朋友们一起共勉。

  *作者:叉叉。一个好胖的叉叉。最近愿望是疫情快点过去,好大吃大喝的月半子。本文首发诗词天地(),500万人的诗意生活倡导者,每早六点,与你相约,转载请标明来源。

  —《END》—

  【001】免费获取1-12年级208篇必备古诗文+音频

  【002】免费获取人民日报荐给孩子的40部纪录片观看地址

  长按下方关注我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