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喜欢你的人早就回你消息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喜欢你的人早就回你消息了

2020-04-29 22:31:04 作者:林熙 来源:林熙 阅读:载入中…

喜欢你的人早就回你消息了

  点击上方蓝字林熙 订阅

  世界上最浪漫的事,就是我们彼此相遇

  - 喜欢你的人,都是洗澡洗一夜,

  吃饭吃一天,

  下午三点醒,晚上八点睡-

  主播:宋沦

  你们有没有在手机里等过一个人

  明明有一大堆的事情要做,但手机一响你就立马拿起来看看是不是他的信息;明明实在困得不行眼睛直打架,但你还是强撑睡意等着他的晚安

  你常常会陷入自我怀疑,怀疑自己的手机是不是坏掉了,否则他怎么连个表情都懒得回;是不是他过马路时候小心车祸了,否则怎么过了这么久还是没有消息

  认识他之前你是个常常会落下手机的人,认识他之后你的手机没有离开过你的视线范围

  可是姑娘,你要知道,如果一个人经常不回你消息,也很少接听你的电话,或者聊天的时候对你惜字如金,那么一定不是他忙得没时间顾及你,而是你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重要

  有些人他虽然很忙,但是再忙也还是得上厕所、喝水、吃饭,甚至和别人约会的。其实,所有的忙都是建立在相对应的事情上,假如他想要回复你的话,早就回复了。

  没有回复,只能说明他没那么喜欢你而已。

  

  我在后台收到过一位读者的消息,她说她有个消失的聊天对象

  上段时间每天都会跟她说早安,并叮嘱她按时吃饭,晚上睡觉之前也总是等她先睡了他才去睡。

  这样持续了2个月以后,她觉得很感动,于是就鼓起勇气约他见面,结果却被他以“今天很忙”为由给拒绝了。

  到了第二天,男生莫名其妙的消失了,朋友圈依然在更新,但就是不回她消息了。

  她跟我说:林熙,我至今都想不明,一个前一天还在跟我说第二天要来找我电影,逛街,吃饭的人,就这么毫无征兆的消失了,不管我怎么发他消息,他就是不回了。

  我说:其实答案真的挺明显的,他只是想找个网上聊骚的人,但并不想跟你谈恋爱

  一个男生真正喜欢一个女生,是不会让女生主动提出见面的要求的,他自己肯定一有空就飞奔着来见你。

  所以,不见面就是不喜欢,不回复就是想冷淡

  

  一个人喜欢不喜欢你,里多少会有些感觉的。

  他对你的态度不够热情,他对你说话时常爱理不理,他对你的息经常视而不见,这些其实都是答案。

  毕竟都是手机不离手的人,要回消息早就回了。

  之所以没有回你,是因为你并不是他所喜欢和在乎的那个人,只有在面对不喜欢的人的时候,他才会显得那么的无动于衷

  我有个哥们,是个工作狂,平时跟我们约好了时间吃饭,他总是最晚一个才到,发消息打电话给他也都是不回复、未接听的状态

  直到他谈恋之后我们发现,所有我们联系不上他的时候,他女友都能联系得上,所有我们发过去石沉大海的消息,唯有他女友的信息有被回复到。

  原来,他早已把自己的女友设置成了他的特别提醒,因为在乎,所以特别上心。

  是啊,真正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他的微信,电话号码都会成为你的特别提醒,而当你不在乎一个人的时候,他的信息、头像、号码都是已读信息。

  

  我曾经也喜欢过一个女生,经常会很主动的联系她。

  特别是当我想她的时候,会想尽一切办法在微信上约她,但她总是过了大半天才回复我。

  久而久之,我也就慢慢不再联系她了,再后来,我变得似乎也没那么喜欢她了。

  “其实你不喜欢我这件事我早就知道了,只是对你还抱有些许幻想,等到那份幻想被彻底消磨光,我就不打算喜欢你了。”

  因为很多喜欢都是有实效的,过期也就没了。

  我觉得喜欢一个人,就是要及时的给他发消息、跟他聊天、而那些所有迟到的回复都是在变相的拒绝。

  毕竟,喜欢你的人早就回你消息了。

  不喜欢你的人,都是洗澡洗一夜,吃饭吃一天,下午三点醒,晚上八点睡。

  

  

  「往期回顾」

  情侣聊天记录曝光: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

  不要喜欢秒回你微信的人

  周扬青:永远不要以为自己可以改变一个男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