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男人一旦对你动了心,往往会给你这些东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个男人一旦对你动了心,往往会给你这些东西

2020-05-02 13:17:58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一个男人一旦对你动了心,往往会给你这些东西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你有多久没有对一个人动过了?你会对什么样的人怦然心动呢?你对一个人动心了,你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

  作家马特·海格说过:“有人说,只要你有过真正的爱情,在逝去之后,任何人都无法和当时的爱人相提并论。这种想法美好,不过现实残酷的。在这漫长而又孤独人生路上,过去的只能是过去,只有动心的那一刻是永恒的。”

  无论你曾经有多么爱一个人,一旦这份爱走远了,消失了,你就很难再找回当初相爱的感觉,过去的那段爱情被另一段崭新的爱情覆盖。只有当时的心动,才是永恒的。

  我们之所以会对一个人怦然心动,往往是因为我们能够从这个人身感受独一无二魅力。有时候,我们爱的不仅仅是这个人,更多的是迷恋我们为爱付出样子

  对于女人来说,一个男人一旦对你动了心,往往会给你这些东西

  1、会给你更多的鼓励支持

  当一个男人对你动了心,他往往会给你更多的鼓励和支持。

  真正美好的感情,是两个人在一起能够相互扶持安慰。当你感到委屈难过或是疲惫不堪的时候,如果有一个男人能够给你温暖的鼓励和有力的支持,那么说明他对你动了真情

  一个对你动了心的男人,他会时刻关注你情绪上的细微转变

  当你情绪低落沮丧的时候,他会默默安慰和鼓励你,他会对你说道:“没关系,一切都会过去,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当你陷入困境的时候,他不会坐视不理,而是第一时间向你伸出援手,他会全力以赴帮助你摆脱困境。

  如果一个男人明明知道心情非常难过,却迟迟不肯主动安慰和鼓励你,他甚至不停地嘲讽或挖苦你,当你遭受质疑的时候,他不但不肯支持和力挺你,反而对你落井下石,那么很明显,他并没有对你动心。

  2、会给你更多的温暖和陪伴

  作毛姆说过:“爱情的悲剧就在于冷漠。”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相互陪伴。如果一个男人对你动了心,他往往会给你更多的温暖和陪伴。

  一个男人若是对你过于冷漠或敷衍,他平时对你爱理不理,他不愿意花时间陪伴和照顾你,他带给你的不是温暖,而是寒冷,那么说明他可能没有对你动心。

  真正对你动了心的男人,他会格外珍惜单独和你相处机会

  他给你的温暖体现方方面面,比如,他会用温暖的语气跟你说话,他会用温暖的行动融化你内心冰雪,等等。

  如果一个男人只是嘴上说爱你,却从来不肯花时间陪伴你,他真正陪伴你的日子屈指可数,他和你之间的距离变得越来越遥远,那么十有八九说明他心里根本没有你。

  当一个男人彻底放下了你,他就会对你越来越冷酷,他对你的态度也会变得越来越敷衍。

  只有当一个男人对你动了心,他才会舍得为你付出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他会陪伴你度过人生的低俗,他也会陪伴你一起迎接美好的明天。

  3、会给你更多的空间和自由

  真正对你动了心的男人,往往会给你更多的空间和自由。

  两个人无论有多么相爱,都要学会给予彼此更多的空间,你们要懂得保持适当的距离。太过亲密无间的感情,往往容易窒息。

  真正爱你的男人,他也懂得给你充分的自由。就像作家大仲马说的那样:“如果你渴望得到某东西,你得让它自由,如果它回到你身边,它就是属于你的,如果它不会回来,你就从未拥有过它。”

  越是对你心动的男人,越懂得给你真正的自由。因为他知道感情是没有办法强求的。如果你和他在一起感到特别压抑,你从他身上得不到必要的自由,那么说明他可能不是真的爱你,你也会加速离开他的步伐。

  一个男人越爱你,越会充分尊重你的想法和梦想。你如果想要飞翔,他会努力变成你的翅膀。当你想要一个人静一静,他绝对不会打扰你,他会懂得给你适当的空间,他也会和你保持适当的距离。

  如果一个男人想要将你据为己有,他不允许你有相对独立的空间,他也不懂得给予你适当的自由,那么说明他不是真的爱你,他对你缺乏最起码的尊重和体贴。

  总之,一个男人一旦对你动了心,往往会给你真正想要的幸福和快乐,你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都会觉得特别充实和美好。

  当一个男人对你动了心,他会无私地为你奉献一切。如果你能够从一个男人身上体会到久违的温暖和自在,那么说明他是真的很爱你。

  越是对你动了心的男人,越不会轻易束缚和捆绑你的身心自由。相反,他会懂得适当松绑,他会给你真正想要的自由和空间。

  如果一个男人愿意给你更多的温暖和陪伴,当你感到孤单时,他会留下来陪伴你,同时,他也会给你更多的支持和鼓励,当你心情难过时,他会耐心地安慰你,那么说明他对你动了真情。

  一个对你动了心的男人,他从来不会强人所难,而是懂得充分包容和体谅你。

  因为他爱上了你,所以他希望你能够从他身上感受到阳光般的温暖。如果一个男人对你的态度越来越粗鲁,他不肯好好陪你聊天谈心,他也不愿意花时间照顾你,那么你应该心知肚明,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他可能早就放下了你。

  一个男人有没有对你动心,他对你是不是真爱,其实你早就心知肚明。毕竟,真正爱你的男人,他就算再怎么木讷或不善言辞,他也会通过实实在在的行动表达他对你的爱与在乎。

  一个压根不爱你或是没有对你动心的男人,他也会想方设法疏远你,他就算不会直接对你说他讨厌你,他也会忍不住通过眼神传递他对你满满的厌恶与嫌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