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马蓉大尺度直播被举报:求求你为了孩子,要点脸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马蓉大尺度直播被举报:求求你为了孩子,要点脸吧!

2020-05-04 07:02:03 作者:飞白 来源:精读 阅读:载入中…

马蓉大尺度直播被举报:求求你为了孩子,要点脸吧!

  今天是精读陪伴终身成长的第2395天

  前段时间马蓉又上热搜了,不是因为王宝强,而是因为她开始直播带货的生涯

  其实,好好直播倒也无妨,毕竟为了生活,谁也不能坐吃山空

  但马蓉却在直播中,屡屡以“性感”秀下限,打着网络直播的擦边球

  结果前两天,就因为举止不雅,被网友举报了。

  天她穿着一件透明白色衬衣领口大开,露出里面黑色类似内衬,大秀事业线。

  在介绍项链过程中,马蓉不断拉低衬衫的领口,镜头摇晃下还时不时露出“下衣失踪”的腿。

  网友忍无可忍,就举报了她,还提醒道:“希望要点脸,给你女儿做个榜样。”

  换位思考一下,如果你的妈妈在网络上袒胸露乳、卖弄风骚,成为别人茶余饭后笑柄,你会不会觉得没脸见人?

  有句说得好,如果父母不能给孩子做榜样,至少也别当个耻辱柱。

  01

  关于自爱

  飞白人生幸运事情有三个:一是能选择自己喜欢的事情;二是能陪伴与自己合拍的人;三是能决定自己成为什么样的人。

  飞:对自己狠一点,就离成功近一点。

  飞白:热爱生活,是一种可贵能力

  02

  关于人生

  飞白:精读君在终身成长词典词条《917:谦虚》中提到一个类比:一个杯子,如果装满水,再倒新水,新水就会溢出,杯子还是原来的水,不受新水;只有把杯子里水先倒光、清空,形成一个虚空,才可能装入新水。

  人也是如此,只有保持谦虚的学习态度才能不断地接受新思想、新知识,不断精进;相反,骄傲自满只能停步不前,停留在舒适区,跟不上时代,最后导致损失

  《尚书》说:“满招损谦受益。”可见谦虚对于成长的重要性

  原因在于,“器虚则受,实则不受”,这正是谦虚中“虚”的涵义所在

  飞白:活着,就是一场修行,把复杂简单化,就会收获美好,一路芬芳

  飞白:俗话说:“禄尽人亡。”所以,我们若想在非常短暂的人生里,快乐长一点,活得久一点,就一定要惜福。

  03

  关于人际

  飞白:无论是做夫妻还是做朋友,能够陪你走到最后,又不觉得讨厌的人,才值得珍惜

  飞白:人脉说白了就是一种资源交互,你没有可以提供的资源,对方的资源也不会倾斜到你的身上。

  飞白:网上一句话困难除以一个人力量,只是微不足道;而人的力量乘合作背后可调动人与资源的数量,则等于力量的海洋

  合作不仅是个人与个人、群体与群体之间为达到共同目的,彼此相互配合的一种方式,也是职场内外解决难题促进发展中坚力量。

  整理者:飞白,精读主创,认清生活真相后,依然热爱生活。

  打卡有礼

  “每日一写”或“晨读打卡”,累计打卡超过50天的读友,精读君赠送终身成长词典3个月使用权益,不重复赠送。达标后,请联系精读1号助手(微信号:j)领取。

  ↓点击和35000+读友一起打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