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公公突然送我一条5680的项链,婆婆吃醋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公公突然送我一条5680的项链,婆婆吃醋了!

2020-05-04 11:30:24 作者:翠脆生生 来源:乍苦还甜 阅读:载入中…

公公突然送我一条5680的项链,婆婆吃醋了!

  《婚到昏处》继续更新错过前面的可以直接点开下方字体阅读

  1婆婆拿出2万元让我离开儿子,我说这么点钱塞牙缝不够

  2 扶弟魔亲妈偷走我1W多的项链贴给舅妈,我直接把她逼回老家

  3 弟媳要8.8W才订婚,亲妈让我先给她写张欠条按月还钱!

  4 结婚礼金全部上交婆婆,她楞说少了5000!

  5 新婚夜,前妻1200块钱的内衣不见了半夜来电问是否我老公拿了!

  6 亲妈打包三份海底捞免费小吃婆婆,我气得把她赶了出去!

  7 吸血鬼亲妈发现婆婆用6000块钱的面霜,竟偷走赠品在准弟媳面前嘚瑟!

  8 高贵婆婆9年三儿才扶正,公公前妻忍了N年后撕得她片甲不留!

  9 前妻窗台只要放上红玫瑰,老公就要出门抽烟!

  10亲眼看到老公从前妻出来,我立刻问他借2万块贴给娘家

  11联合准弟媳诈了吸血鬼亲妈20万,爽翻!

  12我诈了亲妈20万棺材本,她却从老公那边借了30万,扯平了!

  01

  放在以前,梁玉瑶知道未来弟媳竟是别人的三儿,和一个老头子牵扯不清。她绝对一时间报告吴佩珍,再抓住梁亮狠狠骂一顿,棒打鸳鸯

  现在,她经历了嫁给一个二手男人滋味,没要彩礼,没有嫁妆,面对他的前妻还有他奇奇怪怪的病,时刻被煎熬被折磨着,所以,当梁玉瑶隐晦试探梁亮之后,她敏锐感觉到这个傻弟弟并非一无所知

  也许,他早已感觉白云云不是普通女孩子,但他不想计较呢。

  既然当事人都不在乎自己又何苦从中作梗?

  梳理清楚了之后,梁玉瑶即便回婆家吃饭,面对公公于春生时候,她也心怀坦荡,敢直面他的目光

  餐桌上,于春生用公筷夹了一块鱼肉放到梁玉瑶碗里,像是忽然想起什么似的,说,玉瑶的生日快到了,多吃点。

  梁玉瑶的生日确实快到了,但她最近心情烦乱,几乎把这事儿了。

  哦,就是,爸爸,你提醒得对。于天佑也才想起来,他拍拍自己的脑门儿,说,罪过,我差点忘了。我明天就去买礼物,到时候咱们一起吃顿饭。

  于春生笑了,公司今天有一个员工过生日,给我送来一块蛋糕。我想了想,好像玉瑶的生日也快到了。傻小子

  哈哈,我这记性!于天佑自嘲地哈哈大笑

  李秀英了于春生一眼,幽幽地说,儿媳妇的生日,你倒是记得一清二楚

  梁玉瑶尴尬地举起杯子,爸爸,谢谢你。祝您身体健康

  好,玉瑶赶紧加油,给我们生个孙子。于春生笑眯眯地举起酒杯

  于春生平实际上并不是一个热络的人,对儿媳也像客人一般,客套里带着些许疏离感

  今天他的一反常态只能说明白云云已经告诉了于春生,梁玉瑶知道了!看到了!

  果然,梁玉瑶和于天佑吃完饭准备回去。

  于天佑去车库开车,梁玉瑶在附近等着,身后,于春生低声叫道,玉瑶!

  爸爸!梁玉瑶回头,黑暗中,于春生快步走来。

  你生日我没什么可送的,这个是给你的,希望你能喜欢。于春生目光深邃地望着梁玉瑶,缓缓地说,有些事情我们还是得遵循看破不说破的原则,你说呢?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梁玉瑶想推辞,于春生已经把一个首饰盒顺势放到她包里。

  爸爸,我!她想解释什么,汽车的喇叭声已经响起,是于天佑。

  我先走了。梁玉瑶口干舌燥地上了车。

  一路上,她的脏擂鼓般跳动着,忐忑不安。

  02

  回到家,梁玉瑶偷偷躲进书房拿出首饰盒一看,是一条项链。

  项链下面压着一张收款单,上面显示金额是5680元。

  公公竟然给自己买了一条5680元的项链,梁玉瑶瞬间眼前发黑。

  可能对于于春生来说,五千多的项链不算什么。

  但对于梁玉瑶来讲,这太贵重了!

  她叹了口气,把项链放了回去。

  这不是摆明了让自己闭嘴吗?

  梁玉瑶苦笑着摇了摇头,打心眼里来说,她也没打算把这事儿说出去!

  吴佩珍和梁大山一辈子爱面子,要知道自己的儿媳妇居然有不光彩的过去,还不得晕过去啊。

  最好的办法,是让梁亮婚后带着白云云去外地发展。

  过几年有了孩子,估计一切都会烟消云散。

  玉瑶。

  梁玉瑶一个人在书房里发呆,竟然没发现于天佑端着一杯牛奶走了进来。

  哦。她回头,碰触到他的目光,五味杂陈地叹息了一声。

  有心事啊。于天佑揉了揉她的头发,我们好好庆祝一下你的生日,好吗?

  梁玉瑶是个有话藏不住的人,她无法忍受枕边人还和前妻藕断丝连。

  你觉得我们之间还有挽回的可能吗?梁玉瑶直愣愣地说。

  于天佑沉默片刻,说,不是说了,让你给我一年的时间吗?

  梁玉瑶耸耸肩,你这句话应该在我们婚前说,这样,我就不祸害你了,不会成为你和前妻来往的绊脚石。我们这算什么呢?三个人的婚姻,不觉得太挤了点?

  对不起,我向你道歉。于天佑情急之下,说,我已经竭尽所能,借给咱妈30万,你还想怎么样?

  梁玉瑶吃惊地回头,盯着他的眼睛一字一顿地说,你是在用钱收买我吗?何苦呢?如果不行,我们就……

  离婚两个字呼之欲出,她想到这一点,心脏都要停止跳动了。

  于天佑捂住她的嘴,不,我想和你在一起,真的。求你原谅我,我一定尽快解决好自己的问题。给我一点时间!

  灯光下,于天佑眼神真挚,似乎闪着莹莹泪光。

  梁玉瑶闭上眼,再也无法说什么。

  她忽然后悔,为什么要干蠢事,要敲诈自己的亲妈20万呢!

  人总是矛盾的。梁玉瑶有时恨吴佩珍,讨厌她市侩的样子,更反感她吸血鬼一样依附在自己身上。想到从这个铁公鸡手里敲出一笔钱,就觉得痛快!

  清醒过来以后,她又感到痛苦,想到吴佩珍也是苦了一辈子,心里猫抓一样难受。

  03

  翌日,梁玉瑶想去单位请半天假,回家和吴佩珍商量一下梁亮结婚的事儿。

  不料,她刚走到楼下,吕金玉从对面的单元楼里出来。

  这个女人风姿绰约,穿一条宝蓝色的裙子,妆容精致地对着梁玉瑶一笑。

  梁玉瑶径直往前走去。

  梁玉瑶,你等一下!吕金玉缓缓上前,天佑约好今天中午到我这边来。

  哦,是吗?梁玉瑶轻声说,祝你们过得愉快!

  吕金玉咯咯咯一阵娇笑,难道你不想知道他过来之后,我们俩做些什么吗?

  梁玉瑶说,我没兴趣。

  她说完就要走,吕金玉幽幽地说,于天佑这个人情绪不能受一点点影响,你最近和他闹了不愉快,他心情很压抑。难道你担心他犯病吗?

  梁玉瑶淡淡地说,他的病在心里,不是肉体上的。

  我邀请你来,悄悄看看他到底是什么样的人。吕金玉顿了顿,说,他非常准时,约好的是中午12点35分!你可以在12点30分之前躲起来。你一定老早就好奇,我们是不是一对狗男女,今天就让你看个明白。

  这个邀请坦白来说,对梁玉瑶非常有诱惑力。

  是的,她好奇,她非常好奇!

  她清楚,于天佑并不是贪恋吕金玉的肉体,但他到底为什么喜欢和前妻牵扯呢?

  吕金玉有什么魔力让于天佑念念不忘?

  梁玉瑶想了想,说,好,我办点事,吃完饭过来!

  好,我喜欢!吕金玉爽朗地笑着,痛快,等着你!

  刚走了几步,手机发出轻微的嘟的一声,梁玉瑶一看,是婆婆李秀英发来的短信:你爸爸是不是给你买了一条项链?

  待续!

  喜欢的在文末右下角点“在看”哦

  作者大大给亲们笔芯

  公众号简介

  翠脆生生:中年美少女一枚,现居银川。

  出版《两个人的江湖》《我们忘了,爱在婚前》等书,新书《美好的人,都不会孤独终老》《把平凡的日子过得像诗一样》新鲜上市,各大网站和书店均有销售,其他文字散见报纸及杂志!

  类属微信公众号

  乍苦还甜:

  欢迎搜索关注!

  新浪微博@翠脆生生

  转载时加以上资料,视为授权!

  长按关注

  关注我们吧!

  让我们相识

  相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