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又—名人逝世!享年60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又—名人逝世!享年60岁...

2020-05-06 13:45:13 作者:仕红 来源:人生百味讲堂 阅读:载入中…

又—名人逝世!享年60岁...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人生百味讲堂”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

  ▼

  长按识别关注

  漫漫人生路,在这个世界上,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无可替代存在,每一个生命都是宝贵且无价的。毕竟生命中有一次,所以,不管在什么时候,我们都应该要好珍惜自己的生命,注重身体健康,不拿生命玩笑

  毕竟,身体是革命本钱。人活着身体健康就有希望,不管是什么事情,只要是自己想要的都可以去努力,若是健康没有了,一切都是空谈。

  钱是非重要,不管是我们的衣食住行、吃穿用度,还是我们的人际关系礼尚往来都离不开钱。但是钱毕竟是身外之物,生不带来,死不带走,纵然有再多的钱,没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也没有用

  在这世界上,有很多的事情是不能够用钱来衡量的,比如说情义,比如说生命,比如说健康。人活一辈子来生只是一种期许也许没有来生,就算有来生,我们的来上也是不同的人,所以,这辈子活着的时候就一定要好好的珍惜。

  有的人说,活着就得要钱,没有钱拿什么生活,用什么来保证我们的温饱。但是赚钱不是拼命,不是你日以继夜点灯熬油挥霍自己的健康,不是你醉生死在各种酒局拼出来的健康。

  人,没有了健康就等于一无所有人生在世日子总是要过,有钱多花,没钱少花,有钱有有钱的日子,没有有没钱的生活,更何况,在现在这个社会,只要你踏踏实实做事,哪怕不拿命去拼日子也不会太差。

  人这一辈子,到了一定的年纪就是这样,今朝脱了鞋和袜,未审明天穿不穿。生命无常,任谁也没有办法抵挡,我们谁也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一个会先来。所以,趁着现在,趁着健康,好好地活着,好好地珍惜生命,好好地惜身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