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后一球》观后感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后一球》观后感100字

2020-05-09 22:50: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后一球》观后感100字

  《最后一球》是一部由丹尼拉·科兹洛夫斯基执导,Vitaliy Andreev / Oleg Androsov / 维伦·巴比切夫主演的一部剧情 / 运动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最后一球》观后感(一):《最后一球》

  

虽然运有点奇怪可能是为了表现动感十足和烘托紧张氛围?),虽然就是一部标准的俄罗斯世界杯宣传片,但真的是燃爆了!史诗感十足!集热情、运动、拼搏、温情励志所有这些元素在一起,最主要足球题材啊!有个帅到逆天的女T主席(嫁!),有个集齐达内和西蒙特质一身的主教练观影体验真的特别棒!俗套就俗套吧!

  《最后一球》观后感(二):三星故事,四星给导演,五星给队医

  故事的套路简单没有太多波澜,甚至结尾以为尤里会来个惊天绝杀。再重新做出选择时候,这次他毫不犹豫就让给队友点球,而且话语完全在他手上。改变自我认知是一件非常痛苦事情,尤里回归时说了一句,我为你回来,也是为自己回来。其他亮点球迷比赛解读拍摄,导演做得很棒。然后,最后想说一句…队医很抓人心

  《最后一球》观后感(三):从《绝杀慕尼黑》过来的

  无意中看了《绝杀慕尼黑》,被燃的措手不及啊!万万没想到战斗民族体育励志电影拍的这么好看!所以,到这部同样是战斗民族出品的同类高分片时,立马放下手机飞到沙发上打开大电视看起来,果然没失望啊!

  战斗民族的这两部体育励志电影,不仅故事精彩,而且拍摄手法也在尝试各种创新,既热血硬朗,又温情细腻,大赞!

  《最后一球》观后感(四):很不错的一部体育电影

  《最后一球》,很燃,很激励人,也感人低落沮丧迎难而上顽强拼搏!这就是足球,能让你在不相信自己和别人的同时却相奇迹

  导演节奏控制比较到位,而且几个点都拿捏的比较签到好处,多一点少一点都不行。让不喜欢足球的人也可以亢奋完一部从开始踢到尾的足球电影。体育题材拍出了竞技之外的好多显示中的各种情感

  《最后一球》观后感(五):俄罗斯足球童话

  可以看出是想要尽可能囊括足球所有的一切,虽然有些勉强。有些地方不合理的地方,但是两个多小时的一部童话,已经做的很好了。 做的最好的地方,一是肯定了足球中遗憾美丽,剧情敢于打脸(虽然没打到我);二是情怀纯粹足球热爱,还有球迷的力量,如果你喜欢踢球,如果你有自己热的主队,那么这电影值得你感动。 特效上毛子也是下了本钱,可以说十分用心了。

  《最后一球》观后感(六):不光是热爱,它值得更多领域好评

  满分好评在先,可能电影里有些情节会有值得商榷的地方,但这绝对不会影响一个本身就热爱足球观众的评分。

  一项运动之所以能被千万人热爱并为之疯狂,它必然有能将众人汇集到一起的魅力,不管这个魅力的理由是否一致。

  o,如果有人问我为什么喜欢足球,我会告诉他:我喜欢这项运动的所有理由,都在《最后一球》这部电影里,它涵盖了一切我对体育精神的理解和意义。

  《最后一球》观后感(七):有爱有恨 有欢笑有泪痕

  今年看的第二部运动题材的俄罗斯电影,正值世界杯开赛显然是冲着这波热度而出品的,导演是个会懂足球的人,将体育制度与政府的干预,足球的黑幕等等用电影的方式展现出来,虽然拍的有点虚假夸,对于伪球迷来说没有多大的影响。也许是受到时长的限制部分片段在剪辑上缺少连贯性。剧情方面有一处让我抹去眼角的泪痕,至少我觉得那一段导演是成功的(不剧透,请自行观影体会)从两部作品来看,俄罗斯的音乐还是很好听的

  《最后一球》观后感(八):油腻大叔的逆袭

  看着和我同岁,场上同位置的前国队十号尤里大叔,踢飞点球,黯然退役,当上教练,困难重重,千辛万苦,重拾信,爱情事业双丰收,感觉137分钟的电影好充实。一颗星给颜值爆表敢爱敢恨的女主角,一颗星给默默支持儿子足球梦从未放弃的父亲,一颗星给战斗民族一反常态很细腻的内心描写,一颗星给宏大的比赛场景,一颗星给接地气的编剧,没有让一个退役两年的中年球员在大赛决赛中大杀四方!即使不是球迷,也可以不眨眼的看完这部片子!

  《最后一球》观后感(九):最后一球

  《最后一球》我想应该是为了迎合此次在俄罗斯举行的世界杯而拍摄的电影吧。电影想要传达的精神和寓意是显而易见的。一个球员对足球的爱,已经足球本身带给人的精神力量,是那些黑哨,勾结等一系列萎靡的做法和态度所不能比及的。虽然剧情是有些老套,但是还是会让人有所启发。另外慢镜头下的射门等精彩瞬间,也很揪心和应景,给观影者获得另一番观影体验,这或许就是电影的魅力。看了这部电影,让我对世界杯更加充满了期待。世界杯刷起!哈哈。

  《最后一球》观后感(十):很足球但也是也很不足球

  翻译可能不太了解足球,所以部分字幕不能准确传递电影对话的意思,会造成理解有些障碍。好在我是专业球迷,即使在字幕表达不够准确的情况下还能看懂电影。但是,电影情节还是比较单薄,其中对人物间情感升华部分刻画的不是很到位,比如父子间的,一开始觉得两人间矛盾很大,但是突然又和好并且似乎又高度理解。男女主角也是,感情突然升温,没有渐进过程。包括和球队里最大的刺头,好像就一句话解决了矛盾。如果这些细节处理好,我相信电影能更上一层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