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多重可能性的分支岔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多重可能性的分支岔口

2020-05-11 00:15:19 作者:U2 心无为 来源:U2灵性的实相 阅读:载入中…

多重可能性的分支岔口

  助益您的信息,尽在本公众平台

  点击右上角U2灵性实相关注

  多重可能性分支岔口

  由 Sarah Grace 传递

  译者 U2 无为

  问候我们此刻前来与你们分享,此刻人类集体所处于的可能性窗口。

  作为一个美丽星球居民一个人类大集体,你们此时此刻正站立在一个包含了许多不同可能性的分支岔口。

  你们的每一种想法都会编织时间流动的下一刻,你们对自身和外界事物的每一种看法理解也会与接下来一天的能量流动交互作用交织在一起,建立一种持续性结果改变

  为此,身处于此刻的你们必须时刻留意自己心动警惕觉察自己的言行举止。在话语还未从口中说出之前,站在平衡客观角度检查一遍是否会对他人造成可能的伤害行为行动在被你实际的采用之前,同样需要三思而后行,以免造成不可挽回后果

  以精微的能量而言,言语和行为都具有着同等强大创造能量,但由于受到“眼见为实”的头脑理解局限,你们会选择忽略或者刻意屏蔽这些,尤其是恶意的言语对他人所造成的伤害。

  你们可以仔细的想一想,如果恶意中伤的言语真的无关紧要的话,咒语真言所含有的力量又是从何而来?

  它们恰恰是从平日里被你们轻视或者忽略的言语能量中产生,且具有着非常强大的能量和力量。

  相较于恶意的言语能量所造成的隐性伤害,肢体行为的实际伤害更容易被你们察觉和留意到。为此,如果你们能首先做到:管理好自己的言语和说法方式,让这个精微能量的创造与输出途径变得和谐,你们的行为将也会自然而然的变得和谐。

  切勿小你们在言语能量创造上的小小转变,它将让此刻正处于多种可能性的分支岔口的你避免遭遇许多不必要曲折弯路困境遭遇,挑战麻烦

  攻击的行为,不论是言语上的或者肢体上的,都源自恐惧能量,正是恐惧的能量极大限制了你们的个人力量,并且把你们束缚在一个非常低的意识频率范围。在这样的意识频率范围内,不仅你们的个人创造力受到极大限制,也将会极大的限制你们朝向美好丰盛改变的可能性。

  由于受到恐惧低频能量的制约影响,人类的集体中普遍存在一种导致分裂与分歧低级意识频率:当某人自身优于他人时(包括个人成就财富生活品质,以及事业)就会以居高临下傲娇姿态贬损看低他人;而当他们自身劣于身边的其他人时,便随即产生嫉妒心和仇视心态,更严重情形则是由于对自身言语和行为的疏于觉察和管理,受到恐惧能量和小我意识的掌控,对他人进行言语或行为的攻击和伤害,甚至是无法挽回的严重后果。

  这便是受到恐惧能量影响的最典型特征,也是此刻你们需要谨慎和留意的地方。

  作为个人转变的实际体现,一种可实现正向转变,并引领你们朝向更高意识频率的正确态度应该是:视人如己,把他人所获得的美好当作是你自己所获得的那样看待。

  即,当你看到别人生活幸福且快乐的时候,衷心的祝福他们,就好像你自己的生活也快乐且幸福一样。这便是一种非常重要且可以为你自己也带来同样美好转变的起始与开端。

  因为,美好的意识频率将为你吸引更多的美好能量,你对他人的衷心祝福将会成为日后你自己所能真实得到的幸福。

  反之,如果当你看到他人生活幸福且快乐的时候,你产生了嫉妒心,甚至于自愧不如的仇恨心态,那么基于“共振法则”的效力和作用,你便因自己的分裂思维让自己深陷在由恐惧所主导的低级频率范围之内。如前面我们已说明,在这样的意识频率范围,不仅你的创造能力将会大打折扣,你改变目前现状的机会也将微乎其微。

  任何时候都不要忘记,恐惧这种与爱的力量截然相反的能量是唯一阻止你们获得真实与美好的绊脚石,当你看清恐惧的无用真相,并且完全的摆脱它,基于爱之力量的真实幸福和丰盛就会轻敲你的大门,为你带来祝福,给你的生活带入美好丰盛的真实转变。

  最后,我们想要提醒你,如果一种基于恐惧能量的不好想法突然袭入进来,你有大约17秒的时间改变它,并转变你的焦点朝向真实之爱的喜悦与祝福。

  视人如己,将是每一个意愿朝向更高爱之实相的人所必经的体验过程,只有当你在别人身上看到了自己,才是看到了爱的终极真相,也才能被允许进入到与爱的和谐频率相对应的新地球与新世界!

  你们已处于一个非常重要的各种可能性的岔路口,也意味着这个新世界已离你们非常接近,在我们看来已只有咫尺之遥。只是,你们还需通过最后的考验,超越恐惧的所有幻象与伪装,完全褪去陈旧的自己。

  当你们通过这次的终极考验,很快,我们将会在新世界的另一边热情的迎接你们!

  以爱祝福你们每一位,合十礼!

  ----------------------------------

  U2 心无为5月7日,满月与卫塞节的殊胜祝福日在满月日期的前后三天时间是接引满月能量与佛陀祝福的最佳时机配合内在平衡的需求,以及清理与净化的需要,U2为大家推荐以下冥想练习音频:

  1: 《满月祝福与疗愈

  2:《神圣光体的激活与平衡》

  3:《松果体去钙化与自我赋权

  4:《第七道光与紫火圣焰的祝福

  请大家点击本文底部的《阅读原文》进入U2的千聊直播间,在千聊直播间的主页上部找到相应音频链接。

  -------------------------------------------------

  < 完 >

  谨以最诚挚的感激,

  祝福每位支持本平台的朋友!

  

  ▼点击阅读原文访问 - U2的千聊直播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