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2020年后续影响的提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关于2020年后续影响的提醒

2020-01-17 00:30:20 作者:U2 心无为 来源:U2灵性的实相 阅读:载入中…

关于2020年后续影响的提醒

  助益您的信息,尽在本公众平台

  点击右上角U2灵性的实相关注

  关于2020年后续影响提醒

  由 Sarah Grace 传递

  译者 U2 心无为

  2020年1月12日,标志一生之中的一次关键转折点,在此刻生活地球上的所有众生都会受到影响。就像是某样东西突然间触及了你们的内,从生活中本质方面把你们从恐惧转变

  这次转变的结果并不会立刻就显现出来,因为还有很多人,包括你自己还必须面向由这次转变所建立的新能量逐步进行调整,即便你觉得自己已完全准备好。

  1月12日的事件是你们每一个人一生只有一次且是之前从未经历过的重大发生,它是一次面向心间之光的转变,帮助你们最终抖落掉一切不再服务于你自己的陈腐之物。

  也许,你觉得我们这样说有些太过天方夜谭,但是你们不是都已经亲眼见到或亲身体验这次巨变给你们所带来的影响了么?!

  这次的转变将会给很多人的生活造成困境局面,尤其是那些还不愿醒来且沉迷于欲望的人。因为,这些新的能量所引发的体会感受会让他们极度不适应,甚至是非害怕,这就像是在未经你同意情况下某样东西被突然塞给了你一样。而且,曾经让他们非常喜爱和热衷的事物此刻却给了他们一种奇怪陌生感

  你们中这些已深入了解过这次转变目的的人,仅仅只需面向这些不断涌入地球层面的新能量调整自己;但对于其他人而言,则可能会是曾经惬意舒适的生活发生翻天覆地改变,并可能因此深受影响。

  即便如此,人总是能够在面临困境,甚至是身处绝境时候做出改变,绝处而逢生也是你们对自身力量的一次被迫而为之的运用。你们真的可以做到任何事,只是在很多时候,尤其是当你们沉迷于世俗和欲望的迷局里面时,由于陷入得太深而完全忘记自己原本样子

  这次的能量事件从某个层面来说就像是一场大洪水般的强力冲击,在未经同意且不由分说的情况下让很多人不得不从沉睡中醒来,促使他们回想起自己真正的样子。

  不过,对于那些从熟睡中被突然震醒的人来说,有些人会因为无法再继续过去的生活,因为恐惧而变得愤怒,甚至出现极强的攻击性。但这次的转变并不是真的要从你们手里强行夺走任何东西,而是让每一个人都能学会以新的眼光重新审视自己,并过上新的生活。只是,改变最初所造成的混乱局面是不可避免的。

  你们,是一个个身处转变前锋线的人,你们是先锋人物,只要稍作调整你们便可以很轻松的和这些能量连接,并开始以新的态度经历生活。

  不过,那些不愿向新的能量敞开自己,不愿超越陈旧3D生活状态的人,如果他们还是企图回到过去的生活,将会体验到越来越多的迷失和混,因为他们将会发现已无法回到过去,无法再找回曾经的一切。

  这是一次你们无法预想其结果的大规模过渡期,对每个人而言都必须从恐惧的噩梦中醒来,并尽快转向爱的力量。当然,我们并非在说你们必须在两天之内就做到这些,而是必须先有一个明确清晰意愿,并愿意向更高爱的可能敞开自己。

  2020年1月12日,它或许不是轻松的一天,也没有魔法棒轻轻一挥就能完成你们所有的心愿。如果一个人的内心不作任何改变,也没有付出提升内在觉知任何努力,他/她将无法看到真正意义上的任何改变,因为:所有改变必须首先从自己开始,尤其是内心。

  2012年的预言曾经让很多人失望过,但是,那些曾经失望过的人们中间还是有很多人依然没有反思自己到底为何会失望,他们也没有明白自己真正需要,真正期待的应该是什么。

  就像2012年的情形一样,如果这些人还是像当初那样,仅仅期待某个事件发生,并盼望着在事件之后就可以过上衣食无忧的生活,却并未做出过任何基于内心提升的努力,那么令他们失望的结果必然就会再次出现。

  这些人并没有明一个关键和重点地球的整体转变从来不是助长小我,满足欲求,而是基于心灵和觉知的提升。

  2012年并不是什么都没有发生,其实那时在你们所处实相的幕后有着很多转变,但也确实存在一些计划的延后,其中一个主要原因就是:大多数人还没有在意识和觉知的层面足够充分的准备好自己。

  请始终铭记:你只能生活于和你意识频率匹配的存在实相中,高于你自身意识频率的一切你都无法适应,也无法承受

  如果在那个时候转变真的发生,绝大多数期待它却并未在意识频率的层面充分准备好的人,将因无法承受这种能量而出现危险。所以,计划延后了,为的是给你们预留更多时间去改变自己,去充分提升心性和觉知。

  2020年的确会是你们每个人的生命旅程当中一个最为重要年份,请你们不要再错过这次难得的机会,并且懂得:内心的改变是其他一切改变的基本前提

  这次土冥合相的力量将会在2020年一整年里都发挥强大的后续影响力祝愿你们一切顺利且圆满成功

  深深的爱祝福于你们。

  ----------------------------------

  U2 心无为1月10日满月和月食,以及1月12日的土冥合相,多重殊胜能量所给予的祝福将维持一周时间。U2给大家推荐以下冥想练习音频

  1《满月祝福与自愈》

  2:《松果体去钙化与自我赋权

  3:《第七道光与紫火圣焰的祝福

  请大点击本文底部的《阅读原文进入U2的千聊直播间,在千聊直播间的主页上部找到相应音频链接

  -------------------------------------------------

  < 完 >

  谨以最诚挚感激

  祝福每位支持本平台的朋友

  

  ▼点击阅读原文访问 - U2的千聊直播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