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侣头像 | 泪失禁体质有多能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情侣头像 | 泪失禁体质有多能哭

2020-05-12 18:31:07 作者:壁虎 来源:一只壁虎 阅读:载入中…

情侣头像 | 泪失禁体质有多能哭

  立刻设我为 标星 / 置顶 - 爱你们哟

  你想要的 我全都有 求图不求人

  大家想要什么类型头像壁纸

  给我私信

  点击放大图片,长按保存

  图片较大,建议在WIFI下浏览

  ■■■■

  泪失禁体质有多能哭

  巨能哭被爸妈说得觉得冤枉了能哭,到一些分别的场景能哭,几年前和朋友去看《滚蛋吧肿瘤君》哭得稀里哗啦,朋友一旁说这是喜剧欸,控制不住的哭,可能脑子里水太多。

  @Symantha_Anna

  刚升初中自我介绍,刚介绍到父母紧张哭了,老师同学一脸茫然就让我下去了,他们得有小半年以为我家里出事了,后来熟了他们才知道我父母是健在的。我真的是紧控制不住,所以特别理解张艺凡。

  @仙男李深深

  稍微有一点委屈气愤感动,无措,羞愧等等等等比较激烈情绪就会哭,内是真的真的真的一点都不想流眼泪,但是泪腺真的控制不住,脑子里拼命告诉自己不准流眼泪,但是真的真的完全止不住,眼泪自己下来,鼻子嗓子酸,然后就蓄泪蓄泪蓄泪。等下止住眼泪了,情绪再一激动就又流眼泪的。很烦。

  @田望农

  我的天 只就是我啊 看个整部小说 能把枕头哭湿 第二天眼肿 小说 电视剧 一丢丢虐就会哭 讨厌死自己这样了 还有别人跟我说一点点不好消息(例如行李超重罚款)瞬间流下眼泪 我有时候不知道自己哭啥 讨厌死自己这样了。

  @居老师的第N个小笼包

  我有次肚子躺在沙发上看喜羊羊与灰太狼 有那么一集沸羊羊被大误会 然后最后大家还是在危机时刻出现一起对抗傻狼 哇的一下暴风哭泣 就 很突然

  @更绍兴

  @Re

  每次一跟别人吵架或者生气,一到情绪激 动时眼泪就往外飚,明明不想哭,但就是 控制不住,至今不明是什么原理

  @宇宙戏精

  鼻子酸了,眼睛还没红的那刻,我就会走到没有人的地方一个人待着,流完了眼泪整理一下。如果人很多可能会看地上,如果在街上我会帽子,如果在公交车上我会看窗外。

  @文涛学长

  初中给同学压坐位体前屈,她疼哭了,我也跟着哭了。跟人吵架一激动吼人都带哭腔,非常输气势。受委屈了,还没开口,已经泣不成声。看电影电视剧、高中爱情小说,稍微一煽情我就哭,还哭个没完。太丢人了,也不好的体质。

  @旧小

  一觉得委屈眼泪就控制不住往下流

  明明不想流泪的

  图片来源网络 侵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