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两性关系中,男人这样对你,就别爱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两性关系中,男人这样对你,就别爱了“

2020-05-12 20:46:56 作者:爱你们的枕叔 来源:枕书先生 阅读:载入中…

"两性关系中,男人这样对你,就别爱了“

  点上方绿标即可收听枕书先生电台

  在后台上有读者留言说:

  “叔,5月8号是在一起一年多,结果就在这一天分手了,他从来对我都是一种不温不热,也不会为我制造浪漫,更不会在朋友圈上为我庆祝有关情人节以及生日。”

  “有时候,还会和前任联系,还瞒着我说去找什么朋友吃饭,说白了就是和前任纠缠不清,还会在朋友圈上发他的前任照片。”

  “在他里,前任永远都比现任好,而且还对前任念念不忘,到现在才发现他并没有我想象中那么我。”

  言语之间,道出了她内心的无比心酸伤感

  归根结底,他并不是不懂得如何去爱一个人,而是从未把你真正放在心里。

  见过他真正动了情的样子,才知道自己从来没有被他爱过。

  有时候你会发现所有的分手都是经历过很多事无巨细事情积累起来的。

  有句话说:“所有的分手都是蓄谋已久。”

  但凡一段关系成败,都是早有预谋的,不是一时兴起,更不是随意而为。

  

  曾几何时,朋友亦涵生日那天,她男朋友却放了她鸽子,在朋友圈上发了一条动态,配上文案:男朋友太忙了,就由我把他那份祝福一起来庆祝。

  其实,她内心早已哭泣,只不过在装作坚强,一次次地原谅,一次次地去理解,一次次地去替他找各种借口

  她在微信上跟我说,她男朋友明知道她不吃辣,偏要在饭菜上加辣,哪怕去外面吃饭,都要点辣的吃。

  最受不了的就是那句:“别挑食了,你就是没受过饿,真麻烦”。

  每次要求和他拍照,总是被数落一段,多大个人了,还拍照。

  每次要求他发朋友圈,总是说有什么好发的,不就是秀个恩爱嘛,不发就谈不了吗?

  每次要求他改一下我的备注,有什么好改的,这不挺好的吗?

  其实,在恋爱中的女生,都是因为爱着你,才会一次次的妥协,一次次的原谅,一次次地装糊涂

  这位多年的朋友,不管情商还是智商都是直线向上,根本可能不出对方心理变化

  只不过这一切都是在自欺欺人罢了。

  倘若在心里承认了他不爱自己事实,就会感到痛苦害怕失去,哪怕感觉到不被喜欢,还要不停在寻找爱的痕迹

  “他那天冒着大雨接我回”;“他上次还为我去买了感冒药”;

  “他专门还为我做了一顿饭”;

  “他有次为了我,花了很长时间去挑了一件礼物送给我”;

  “他对我真的还是很上心,很好.........”

  然而,爱情最为残酷的事实莫过于

  在于一方爱得比另一方多,那么总有一方先不爱,他说走就走,而你却还在原地逗留了好久,那双空洞眼睛,望着前方,不知所措

  记住人性有一个弱点,就是但凡对喜欢的东西就会特别用心

  记得去年年底的时候,看到徐亮在广场上坐着拿一个玩偶配色

  我走近过去,看他那一脸认真的样子,便喊他的名字,他转向我说:

  你这大忙人,怎么出来闲逛呀,要不要过来玩一下,找个石膏玩偶去配色。

  我说,你怎么突然想玩这个东西了。

  “我女朋友总想要一个石膏玩偶,就想着自己亲自动手给她做几个并且配上颜色,能够让她开心,就是最大的幸福。”

  “徐亮,你变了,真的变了。”我由衷地说。

  上高中就开始认识他,他一直以来都是很懒,能躺着绝不坐,能叫外卖绝不出去,能睡觉绝不出门。

  后来他在微上跟我说,他恋爱了,还在网上学习如何穿衣搭配,还学习各种恋爱注意细节,各种礼仪。

  在一本书上有句话:“爱情是最细枝末节的东西,从今以后不再快意江湖,只羁绊于他的喜怒哀乐。”

  因而,真正让一个人改变了所有,百炼钢成绕指柔,那一定是动了真心。

  写到最后

  有句歌词:“女人独有的天真和温柔的天分,要留给真爱你的人。”

  记得西方故事里,每个姑娘都是坠落凡间的天使,珍贵而美丽。

  让你心动的人有很多,但让你心定的人却寥寥无几。

  心动的人适合谈恋爱,而心定的人适合谈余生。

  在一段感情当中,在你的头脑上出现对方究竟爱不爱你,这样的疑问而存在。

  了,你的内心早已有答案,只不过是自己在自欺欺人,不敢去面对而已。

  感情从来没有十拿九稳,只有十赌九输。

  爱而不得不丢脸,最怕是自己一直在将就且勉强得来的感情。

  很多人总是在感情中不断在为自己找问题,总是认为自己哪里不好,哪里做的让对方感到不满意,

  其实不是你不好,而是对方不爱你,你的一切在对方眼里都是一个错误,多余的。

  爱情就是这样,时而很奇妙,时而不公平。

  世上最难掩藏的莫过于贫穷咳嗽和爱。

  真心对你好,爱你的,都会分分钟让你感受得到,不管风里里,目光所及都是你。

  凡事皆有因果,有因必有果,得与失之间难以平衡,而舍得之间也是如此。

  有人待你如真爱,有人待你如薄情。

  爱来得早来得晚,都不如来得刚刚好。

  何不耐心等等,反正我们也不赶时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