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前必看:先看过世界,再结婚(好文必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婚前必看:先看过世界,再结婚(好文必读)

2020-05-15 07:03:41 作者:小曼 来源:相思尽染 阅读:载入中…

婚前必看:先看过世界,再结婚(好文必读)

  点击上方「蓝字」即可关注

  我今年30岁,一直被父母亲戚催婚,是别人眼里的异类,因为不想将就,所以一直单到现在。

  我现在态一年比一年平和读书和旅行渐渐成了我的爱好自然平静努力生活

  坦白说,我已经做好了单身辈子准备,因为我真的不想将就自己,反正一个人的生活我也很适应

  我一直觉得先阅尽繁华,再安心步入婚姻,婚姻质量会更高。绝不将就。

  不要为了一个男人放弃你的世界,放弃你的未来!Go on 人生短暂过世界,你曾经的“以为”都那么惨淡.....世界那么大,我要去走走……

  目前虽然不算看尽繁华,但我会努力走更多的路让自己成长

  很喜欢优秀的人处在一块,让我的三观不断的改变我喜欢现在内心越来越平静,生活越来越充实现状。不断进步,不断挑战新的高度

  是啊,眼界决定格局,只有该结婚感情,没有该结婚的年龄,一定要看过世界,才决定要不要结婚!一定要先了解才能交往凡事不能被眼前所迷惑,远方才是未来!愿每个姑娘都能嫁给爱情

  看过世界再去做选择,我去过很多地方接触过很多很多优秀的人,我清楚我要什么样的生活,在那个优秀的圈子我是平凡人,回后我在我的亲戚朋友眼里我就是个异类。

  一个人幸福度,除了和自己内在的修行有关,一定也和身边的人、身边的环境,甚至和一个城市的有关。

  每次回家,大家都会说『你这个年龄,那么拼命干什么,同龄的女孩子早就结婚了』,开始的我会各种反驳表达赞同,后来也就只是笑笑,真的是看过各种繁华,才能有不同思想价值观,也才会有不同的人生。

  我过的也就是这样的生活,我有我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我,很清楚我要什么样的生活,她们接触的人圈子决定了她只能看到我是她朋友圈子里面孩子的异类,不合群的。

  母亲看不到女儿的优秀,只有念叨让我不要挑要找对象结婚结婚结婚,不是不孝顺,孝顺陪伴父母没有错,但是孝道不是听母亲的话就稀里糊涂婚生子

  关于结婚,尤其是关于单身女性,很多过来人忠告是趁着年轻赶紧找个好人嫁了,难道好人只在乎女性的年轻貌美吗?

  我一直不明为什么那么多人把好男人想的那么傻,当我年纪小的时候,我想不通有些人为什么这么自坚持这种想法,只是懵懵懂懂的觉得,不要把别人当傻瓜

  因此,不敢轻易结婚,而是努力完善自己,但面对别人的质疑时,也总是很困惑,好像自己不结婚,努力进取,反倒像低人一等似得,我并不是不想结婚,而是努力为婚姻做好准备,怎么就成了好像罪过似的?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当我有了更广阔的视野后,这很多困惑才慢慢释然。

  当你把自己的眼界放到更大,你真的会发现,人和人其实很不一样,不同的城市会有不同的主流生活方式,而你其实是可以有选择的。

  世界很大,一把钥匙开一把锁,现在你遇不到合适的人,那真的很可能是你的视野太小,你的社交圈太小。圈子不同,何必强融。

  当你一个人走过罗马或伦敦,当你一个人去认识世界上另一些国家的人,看过这一切,才会知道自己是谁,要的是什么,适合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

  你见过天地,见过众生,开始去见自己。

  只要一个人是积极向上,并且对新生事物都报以积极的态度,她都会活的很开心!见过世面的女孩内心是强大的。

  一个女人先看过世界,再结婚真的太重要了!也为自己有一个好的婚姻垫定了基础!

  我有自己的三观,有让人喜欢的个性,当我觉得自己行的时候,我会去选择自己喜欢的工作。其实我很喜欢现在的圈子,只是太小了些。有一天我会努力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的!

  拥有了自己稳定的人生观、世界观以后,知道什么样的人更合适自己,也更清楚自己想要什么样的生活。

  经历过人生,才有更正确的人生观;看过世界,你的世界观才会更符合实际。

  看过世界后再结婚,很赞同这种观点。也希望自己在这样一个身边亲友们都认为该结婚的年龄,如木槿一般,温柔的坚持,直至幸福来敲门。

  每一个你生活过的城市、你去过的城市,会赋予你不同的气质。

  路一直一直都在脚下,要看自己怎么走。走出去了,就会看见不一样的世界以及自己。

  人生本来就是自我修行,看遍红尘、有不一样的视野,就会有不一样的格局,我相信:自然就会遇上不一样的他。

  希望把力量传播给每一个孤独的女人,即使你独自面临人生,前路也毫不可怕,大胆往前走吧,风景很美,你也很美。

  只要相信,没有什么与生俱来,我可以改变我自己,就一定会和更好的自己相遇。

  

  - END -

  * 作者:本文系小曼原创,转载请标明来源。生活兜兜转转,还是自己更酷一些,儿女情长什么的,真的很影响我们行走江湖。把目光放在别处,把洒脱还给自己。2020我们一起相约,成为更好的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