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男生分手后那么绝情,像从来没爱过一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什么男生分手后那么绝情,像从来没爱过一样?

2020-05-18 00:16:31 作者:国士九颜 来源:摸鱼情感教育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男生分手后那么绝情,像从来没爱过一样?

  男人主动提出分手时候;当男人被动接受分手的时候——你会发现这群没良心的好像在哪种情况都挺开心的

  当男人主动和你分手的时候,他根本就没有想过和你商量,你的哭诉不甘悲伤对于他而言没有任何意义:因为在这之前他早就经历过了深思熟虑,在这个时候,他是在通知你。

  也就是说:之所以你不到这个人一点点的悲伤,或许是因为在之前的准备阶段当中,他该悲伤的早就悲伤完了。

  回顾过去的经历,你有没有发现前任好像有的时候表现特别奇怪

  悄悄地删除有关你的动态——他告诉你不想太高调同事看到;

  联系你的频率幅度降低——他说这是因为自己最近工作太忙,忙到没有时间联系你;

  开始对你生活中的一点点小事大加指责帽子——他说你太让自己失望了,没想到这么长时间过去了你还是那个样子

  ……这些举动,其实都是这个男生在逐渐做好和你分手的准备,不管是理上,还是实际生活中。他们可能早早的就意识到了你们在一起不可能,没办法走下去,而经历过深思熟虑之后,他开始逐渐摆脱和你之间的联系。

  所以在这个时候,他当然没有悲伤,甚至松了口气:这一天终于到来了,我可算解脱了。

  那么如果他们是被甩的那一方,他们会不会因为没有做好准备而惊慌失措,陷入悲伤呢?或许会的,但是都不是在刚分手的时候。

  男生天生是倾向于多偶的,也就是说虽然现在道德伦理已经不许他们同时找好几个对象,但是他们身不能至心向往之——他们总是觉得在一段长期关系中如果自己长期都绑定在一个人的身上,想想总是有种亏了的感觉

  你就会发现:很多在长期关系当中的男生,他们没有胆子出轨,但是背着女朋友和其他女生聊不清不楚的胆子不仅有,而且很大——这就是一种对于现实抗争:虽然我不会出轨,但是我特别享受这种【我要是想出轨不至于找不到人】的感觉。

  所以这种可笑的感觉,会让他们在刚分手的时候有一种错觉:我虽然失去了一棵树,但是我收获了一片森林

  刚分手的时候,他们的感觉只有两个字:自由,他们会下载一堆社交软件,会开始不停的在上面勾搭小姑娘幻想着获得新的感情,甚至是“一夜情”。

  但现实哪有那么简单?长期的关系早就让他们丧失了撩人的能力曾经前任对他们的包容也让他们错误评估了自己的魅力,所以他们在这条道路上只会频频受挫。

  现在知道为什么你的前男友刚分手的时候不联系你,反而是过了很长一段时间之后,等到你都快把他了的时候,他才过来找你了吗?

  那是因为之前那段时间,他都误以为自己能够收获一片森林,自己风流倜傥的不行呢。

  所以,不管是主动提出来分手,还是被动被你分手,你会发现刚分开的男生好像表现的都还算比较淡定。

  毕竟主动分手的男生早就谋划好了布局,而被动分手的男生还在自以为是的觉得自己收获了一大片森林。

  所以我们一般挽回男生的时候,基本上不选择刚分手的时候去做挽回,恰恰是拖一段时间挽回的成果才有效:

  就算他们规划的再好,再自以为是,他们也会发现——让一个人真的有耐心去倾听他们,理解他们,是一件多难的事情;

  就算他们后路找的再多,再自以为是的觉得自己有魅力,他们也会突然明白——你的离开,让他们这段时间失去了一个宝贵的陪伴,一个能包容他们,能进入到他们生活当中的人。

  所以,他们之所以表现的无情,是因为那个时间点还没有到来呢。

  九颜导师

  摸鱼情感狙击挽回总负责人

  我是摸鱼情感导师九颜,读懂女人心,解锁女生情绪密码,如果你正面临着感情上的困惑。

  可以长按下方添加我的微信te,验证备注:预约咨询,我会根据你的实际情况和你进行语音通话咨询。

  狙击挽回总负责人:九颜导师

  微信te

  验证备注:预约咨询

  长按预约咨询

  更多往期经典

  挽回真爱 | 28天逆转拉黑死局,四步挽回真命女友

  挽回真爱 | 从拉黑删除到甜蜜复合,我只用了这三步

  预约咨询 | 摸鱼情感手把手教你挽回爱情狙击真命

  这篇文章写作花费4小时

  原创不易,我不要赞赏也不要转发

  只希望你能点右下角“好看”支持下

  爱我请给我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