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微信运动暴露了谁喜欢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微信运动暴露了谁喜欢你

2020-05-18 23:19:37 作者:懂你的 来源:早安晚安语录 阅读:载入中…

微信运动暴露了谁喜欢你

  一句话:如果你喜欢我,就赞我朋友圈吧,反正就只有我知道

  瞬间感到甜蜜

  1、只有彼此知道的小心

  微信运动,每晚准时给你推送消息,一年三百六十五日,从不延迟。

  喜欢一个人,或许会悄悄点赞他的微运动,小翼翼的,谁也不知道,只有彼此才会知道。

  有时候暗恋也是一种害怕,一种害怕表,会被拒绝,也害怕,别人的表白,到头来,会伤了自己的心。

  悄悄地关注着你的微信运动,看着你的封面上显示的步数,猜测着你去了哪里,是不是坐在里,还是出去玩耍了。

  心底里的喜欢,反映到微信运动上,是一个小小的点赞,是一个小红心,代表我的思念

  2、喜欢一个人,是一项伟大工程

  悄悄地喜欢一个人,是属于自己一个谁都不能说的秘密,也是一项伟大的工程。

  微信运动的点赞,谁也不知道,就只有彼此可以看到,是属于两个人,彼此之间的小秘密

  你的微信运动,上千过万,别人给你微信步数点赞,是佩服你;当你的微信步数,是寥寥数几步,别人给你点赞,是为了鼓励你。

  然而,若是你的步数,只是中间的那些,还是每天坚持给你点赞,这样的人,怕是心底里是想着你的人。

  他们不敢对你表白,却又悄悄地,表达着他们的心意,生怕你会不知道,只能自己每天坚持为你的步数,点上一个小红心

  喜欢一个人,是一项伟大的工程,自己一个人的坚持,却要小心翼翼,怕别人知道,又怕别人不知道。

  3、珍惜给你微信步数点赞的人

  珍惜那些,给你微信步数点赞的人,他们每天坚持着,为你献上一颗小红心,点上一个小小的赞。

  如果不是在乎你,谁又会如此坚持?只是心底里有你,才会如此关注你的生活

  如果没有微信运动,怕是别人,也不会找到一个只有两个人的树洞,也不会,借助微信步数,来表达自己的心意。

  如果你喜欢一个人,就常去对方的微信上,给他的步数,点个赞,悄悄地表达自己的心意;如果你喜欢一个人,就去多走几步,让自己的头像,霸占她的微信步数排行榜

  用自己的小小的举动,来表达自己的喜欢。

  你的好友里,是否有个经常给你点赞的人呢?你又是否会经常给你心底的那个他,去他的微信步数中,为他点赞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