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哦哦哦破产!被曝欠债50亿跑路!真相!小白龙被打视频曝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哦哦哦破产!被曝欠债50亿跑路!真相!小白龙被打视频曝光!

2020-05-21 03:17:02 作者:星泰传媒 来源:星泰传媒 阅读:载入中…

哦哦哦破产!被曝欠债50亿跑路!真相!小白龙被打视频曝光!

  本平台郑重声明,绝没有任何立场我们不属于任何公会、任何主播,星泰传媒只是一个全网、全平台的八卦新闻自媒体,我们致力于公平公正的的新闻报道,绝不带有个人感情以及立场去写作,绝不编造、虚构任何新闻事件,不接受无理由的删稿,如有侵权、报道罔顾事实,请及时联系本平台,将会给予删除处理,再次感谢大家支持

  神豪哦哦哦退网有段时间了,之前被曝光现实身份是香港知名富豪纪晓波,身价高达百亿,也是明星吴佩慈的老公!早之前就被曝欠50亿,最近又被曝拖欠房东500万房租被起诉!而纪晓波跟他的母亲崔丽杰将一同被作为被告调查

  王冕现实见过哦哦哦,之前跟平丰一起在美国塞班住的别墅就是纪晓波的!

  来哦导退网跟现实还是有很大关系的!

  之前有网友爆料说小白龙此次进局子是因为QJ女主播被仙人跳进去的。之后小白龙在群里发消息停播,言辞也是含糊不清。

  昨天小龙在自己真爱皇马群发了一些监控视频,说自己是因为自己是因为车进不去两人吵吵起来了,结果被别人给照脸乎,然后小白龙开车跑,被对方的人追着打,后来就进了派出所,小白龙说开始判的是打架,后面调监控判的对方寻衅滋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