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知道男票是因为爱我,还是觉得合适才和在一起,我该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知道男票是因为爱我,还是觉得合适才和在一起,我该怎么办?

2020-05-22 12:16:11 作者:点我头像 来源:全球异地恋 阅读:载入中…

不知道男票是因为爱我,还是觉得合适才和在一起,我该怎么办?

  2020.5.22 GOODNOON

  昨日情感问题:之前因为买得起房我妈才同意我和男票,可现在买不起,我妈就反对了,我该怎么办?

  如果你有情感问题需要求助,也可以后台留言给我,

  合适的情感问题,我会匿名整理出来大家一起探讨

  也感谢踊跃在留言里写下你对今天情感问题的宝贵建议

  美女求助:

  沐沐,我和男朋友分手星期了,我们在一起六年,一直异地

  之前他要求我去他的城市工作,本来都找好了他那边的公司打算五一之后过去。

  但是我一直比较犹豫的,后来自己也不敢过去了,最后我提出了分手,但现在他来挽留,想要过来我的城市上班。

  但是我现在又犹豫要不要让他来了,因为我不清楚他是因为只是我这个人想要和我在一起。

  不知道他是不是权衡利弊之后觉得我合适,他觉得自己以后找不到比我更好的人了,所以才想要跟我在一起。

  而且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有时候吵架我觉得两个人有些三观不合了,

  我也担心他过来之后两个人又有问题反反复复的,到时候彼此也弄得好累。

  现在的自己好纠结呀,六年的感情,还是想在一起,但是里又有些顾虑,我该怎么办?

  仔哥回复

  照你这么想,那么每个人和结婚,都有可能存在只是觉得你合适而不是爱你了。

  要么就是他的一些行为让你已经比较肯定他不是爱你,只是觉得你还是个适合结婚过日子的人。

  这种事你真取舍了,人心东西,谁都无法预测

  但关键是,你既然这么纠结,又觉得三观不合,我也不知道所谓的三观不合严重到什么层面

  但既然对方在你不愿意去他的城市时,反而愿意来你的城市,你还这么想对方,

  只能说若不是他或这段感情让你毫无期待了,那就是你本身就是个想太多的人。

  但话说回来,在一起都能走过六年了,还是好好反思一下自己是不是自己过度担忧

  然后再去考虑你本身,打内心是不是想和他走下去。

  如果你内心早就产生疲惫感,甚至开始抗拒这段感情,

  那就没必要拿着在一起六年有点不舍这种念头去强行维持了。

  -END -

  错过啥,也不能错过下面这些文章

  ▼

  01

  老婆,竟然因为这个原因要跟我离婚...(日常77)

  02

  有一种惊喜,叫如何应对女朋友要的惊喜!!(狼人技)

  03

  “好人,真的会有好报吗?” “恐怕不是!”

  04

  

  【有个投稿邮箱,很想听听你的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