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分手后别纠缠,你这3个举动,能让狠心前任心软挽回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分手后别纠缠,你这3个举动,能让狠心前任心软挽回你!

2020-05-23 19:45:13 作者:花好团队 来源:花好 阅读:载入中…

分手后别纠缠,你这3个举动,能让狠心前任心软挽回你!

  我无法控制,对你的难以忘怀

  -from 花好-

  关键词任性试探分手

  我今年24岁,男友26岁,是个军人我们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刚开始认识时,我还没有走出上段感情分手时阴影

  所以我时对他也不太热情,可他却对我很好,很照顾,于是我想和他走下去试试

  因为他是军人,所以我们见面的时间其实很少,只有周末时他可以陪我几个小时而已。

  但他却对我很好,就连鞋带都不让我自己系,慢慢我觉得自己上了他。

  这次五一,他还特地带我回老家见了他的家人,因为我是第一个去他里的女生,所以他家人也对我格外热情。

  可能是他太爱我了,我总觉得他离不开我,所以我最近总是对他很任性,总让他晚上从部队偷跑出来陪我,有几次他出不去,我就会发脾气

  也许是上段感情的阴影,我总想试探他有多爱我,于是在上次吵架的时候,我说了分手,本来只是想吓吓他,没想到竟成了真的。

  从那之后,他就不理我了,我去找他,他也坚持分手的决定,不管我怎么哭闹,他就是不松口,我该怎么办?难道真的没办法挽回了吗?

  答:

  看到你的描述,首先我非常理解你现在的心情,但目前的情况是不建议你去纠缠对方的,可以给彼此一些冷静的时间,先把情绪缓一缓

  在描述中,你说对于上一段感情你有一些阴影,不知道是怎样的阴影,正是因为这些问题没有得到充分解决,以至于影响到了现在的感情。

  所以,你需要给自己一段时间调整,去解决这些问题,学会让自己从痛苦学习更多,成长更多,学会如何去爱一个人,如何经营一段感情,建立正确恋爱观。

  下面我会给你一些挽回上的建议,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面对分手事实

  目前这种情况,你去纠缠对方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只会让对方更加反感,不如先让自己冷静下来,去面对分手的事实。

  你们之间最大的问题,在于你不懂如何去爱一个人,也不懂如何接受一个人的爱。

  所以在感情中,你把握不好自己的分寸,才把“作”当成了“撒娇”,把“分手”当成“验证”,亲手摧毁了你们的幸福

  改变自己

  你们之前的感情,对方对你是非常热情主动的,你掌握绝对爱情主动权,也说明你自身对于对方是有魅力的。

  只是在感情这块,你确实没做到好好把握,好好经营,才造成如今这副局面

  所以,你需要好好的改变自己的恋爱观,正确的认识爱情,正确的看待感情,你可以趁这段时间,专门去读一些恋爱方面书籍,多了解一些男性心理学

  让自己自一些,每天试着对身边的人,表达自己,表达爱意,慢慢学会在爱情中正确的表达爱意。

  主动承认错误

  站在你男友的角度上来看你们分手的事情,你确实是错了,所以想要和对方重新建立联系,就要学会向对方主动承认错误。

  让他看见你的态度转变,才能重新试着接纳你。

  你可以,给对方发条短信,内容说,你已经接受了分手的事实,并且这段时间反思了很多,由于之前的感情阴影,让你对自己非常不自信

  所以才会笨到去用“分手”去试探对方。

  等对方回复后,你再跟对方说,想要请他吃最后一顿饭,如果他没有回复,就先不要打扰了,在断联一段时间,然后再试着联系。

  这样委婉的复联方式,才不会让对方反感提防。

  在感情里,我们应当正视自己爱情,不要用一些“笨办法”去验证自己的爱情,这样做,只会伤人又伤己。

  5月25日晚7点半,花好直播

  解答你的情感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