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动物系恋人啊》观后感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动物系恋人啊》观后感摘抄

2020-05-23 22:30: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动物系恋人啊》观后感摘抄

  《动物恋人啊》是一部由瞿友宁 / 许玮执导,钟欣潼 / 贺军翔 / 隋棠主演的一部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动物系恋人啊》观后感(一):挺好看的

  无意在搜狐视频点播《动物系恋人啊》这部情感剧,索性就连几集,真是不一样新鲜感感觉节奏比较快,阿娇很美,演技不错,要为阿娇和贺军翔的颜值继续追剧了。演员们也是很拼的,展现现实生活中骨感,既有温馨也有矛盾,有柔情也有冲突角色勾画比较到位,故事背景人物思想有血有肉,很看好的。

  《动物系恋人啊》观后感(二):有剧可追了

  期待很久的剧集终于播出了,演员颜值绝对够高,阿娇要不要这么美,唯美的恋故事又有小小虐心情节的偶像剧,题材比较新颖,如片名以动物比喻恋爱中的男女自己也不自觉的想要对号入座呢。主演演技还是在线的,两对恋人截然不同的恋爱风格,2018年春天的一部不错的偶像剧,持续关注,不过如果不用配音就更好了。

  《动物系恋人啊》观后感(三):一部只用20集描绘都市情感的电视剧

  这部电视剧的情节虽然是有些老套,但内容却比其它的都市情感剧要丰富,而且它只有20集,一般的都市情感剧都要40多甚至50多的集数,可它却用了20集,贵精不贵多!

  再从演员的方面上看,或许是由于费用原因而导致请来的不是那些大咖明星,但请来的都是出道早却到现在没被人遗的演员,可见这部剧导演精明

  《动物系恋人啊》观后感(四):剧情

  本以为会是一部很老套的偶像剧 ,但看了几集之后发现完全不是这样的。楚之河完全不是傻人设,还有一些套路一些机灵造型也不错,剧情紧凑制作比较上乘。在清新自然的风格下,该剧没有标签模式化的偶像剧故事,而是讲述烟火味十足的梦幻婚恋故事。其中聚焦着都市女性不同状态下的爱情哲学,展现了当代年轻人在爱情中的成长独立

  《动物系恋人啊》观后感(五):有些特别的剧

  本以为会是一部很老套的偶像剧 ,但看了几集之后发现完全不是这样的。楚之河完全不是傻白甜人设,还有一些套路一些机灵,造型也不错,剧情紧凑,制作比较上乘。在清新自然的风格下,该剧没有标签化模式化的偶像剧故事,而是讲述了烟火味十足的幻婚恋故事。其中聚焦着都市女性在不同状态下的爱情哲学,展现了年轻人在爱情中的成长与独立。

  《动物系恋人啊》观后感(六):特制不同无法相恋?跟《动物系恋人啊》看接地气的偶像剧

  拥有“烟火气的偶像剧”让人看到爱情除了浪漫美好之外还有必不可少的柴米油盐,好在因为爱在所以可以携手对抗生活。在爱情中你是哪种动物呢?是为了爱情孤注一掷的“狼”?还是不会让人看见你独自舔舐伤口的“豹”?抑或是目光永远驻足在某个人身上的“长颈鹿”?也许在动物界高傲的狮子和憨憨的企鹅无法共生共存,然而在这恋爱的季节不同特质的恋人终会找到彼此。

  《动物系恋人啊》观后感(七):爱情偶像剧却没有纠结于男女主的拉锯战和作精戏码,实属难得

  漫画画风,钟欣桐配音有点奇怪……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搭档贺军翔,莫名觉得她很像杨丞琳,包括右脸上的痣。剧的剧情还是能看的,演员颜值不错。钟欣桐的古装和现代装都蛮好看的。而且都是童年回忆。编剧也是不错哒,广告公司的收益和工作模式,基本也都呈现了。最难得的是,爱情偶像剧却没有纠结于男女主的拉锯战和作精戏码,而是聚焦相爱后如何相处的问题,真真儿厉害了。

  《动物系恋人啊》观后感(八):跟着之河大树练爱

  “爱情和面包你要哪一种”作为女人,爱情和面包都同样需要,我需要你在追逐事业的同时好好看看身边的我,理解身边的我,需要你在工作过后回到里好好跟我说说话,需要你跟我好好生活而不是计划生活。楚之河需要的王大树根本不懂,王大树计划的楚之河根本就不想要,两个人不好好沟通,最后要以离婚收场,活生生的失去了才懂得珍惜。还有,前女友这种生物真的麻烦离得越远越好。

  《动物系恋人啊》观后感(九):磨掉爱情的都是小事而已

  不属于玛丽苏的剧.新婚夫妇的很多问题呈现得非常真实.包括日常生活.房间里的私密生活都非常细致的描述出来.包括排卵期的爱爱.那句“感觉自己身体被利用”戳到里了.虽说生孩子也是共同目标.可是每次被提醒要去测排卵之类的也会产生同样感受.之河和大树之间的爱情没有大吵大闹,没有爱恨交加,但就是被生活的一点点小事,一点点矛盾渐渐磨掉.感觉已婚年轻夫妇看了会很有同感.

  《动物系恋人啊》观后感(十):诚意推荐大家看看这部剧,真的很棒

  说实话,一开始确实是因为娇娇去看这部剧的,但是慢慢的觉得这部剧真的挺好的,我很喜欢各个环节,碰到问题的时候,在两人关系进入到另一阶段的时候,或者一些大家普遍会在感情中遇到的种种问题,都会引发人们的共鸣,也会进行反思,是否有些时候两人之间就是缺乏沟通才产生裂痕呢?如果大家可以把想法跟对方说清楚,是不是就是不一样的结果呢?当然我娇的美丽是吸引我去看这部剧的首要原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